江小滷的門店生意那麼好,老闆月能賺到15w嗎

2022-05-17 12:12:33 字數 5065 閱讀 9158

1樓:匿名使用者

賠本的買賣,江小滷加盟百費感覺滿貴的,要69800是純加盟費,而且每年還有管理費度,押5000合同結束可以退,然後送二台設道備什麼的,總之加盟之後,沒有30萬是開不了店的,如果能學到技回術答還是建議去學技術,加盟太高了

2樓:萬同光茆雙

能賺多少那得看生意怎麼做了,餐飲行業還行吧,做得好也確實能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三無公司,前期說交很少錢,後期一直要各種費用,不交就是不給處理店面了,到現在店還沒開起來,陸陸續續交幾十萬了,而且還看地區,地段好的覺得你能多掙錢,**就更貴就想先撈一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像江小滷這種的滷菜店,隨便就說自己幾十年歷史了,其實都是假的,讓加盟商們覺得有發展有前景,然後就說造一些假象而已,實際都是表面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估計都難,沒人買,又貴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在選擇加盟滷菜公司的時候,不考慮實力和後續,只看**,殊不知公司以賣裝置為主要目的,江小滷明為加盟,實為**傾銷機器裝置,如果直接賣你**機器,你的防範心理會很重,但是低價加盟後再賣就不一樣了,江小滷這家滷菜加盟公司是以**傾銷機器裝置這種變相加盟方式,來賺取加盟商高額利潤的。要加盟就必須在總部購買**的機器裝置,而其**-般高於市場**的兩到三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家太坑了,前期是低價加盟,後期一直要錢,各種保證金,管理費,江小滷這家反正前期說的跟後期一點都不一樣,就是到現在了還沒開業都投進去20多萬了,太坑了,關鍵是要錢還不管了,現在撂攤子讓我自己看著辦

創業與做生意有什麼區別

8樓:

在沒有網際網路的時代,我們把看得見的農業、畜牧業、養殖業以及手工業等商品的交易,稱為做生意。有了網際網路之後,我們把通過網際網路買賣東西或者買賣網際網路產品也叫做生意。在我們的第一印象中,做生意就是物和錢的交易,是一種現金生意。

創業,單從字面意思來看,我們可以理解為開創自己的一番事業,也可以理解為創造乙個新的行業。創業,是創業者對現有資源進行優化整合,並通過自己努力,創造出更大經濟或者社會價值的乙個過程。

創業和做生意,在本質上無太大區別,有時候很難找到它們的分界線。對於小創業團隊或者小生意人來說,其實它們都一樣,都得先找乙個行業,混飯吃。往大的說,乙個叫企業家,乙個叫未來幾年的企業家,其實都是商人的一種,只不過企業家比一般的商人更具有創造力。

拓展資料:

創業是一種思考、推理和行為方式,它為機會所驅動,需要在方法上全盤考慮並擁有和諧的領導能力。創業必須要貢獻出時間、付出努力,承擔相應的財務的、精神的和社會的風險,並以獲得金錢的回報、個人的滿足和獨立自主為目的的社會行為。

創業是指某個人發現某種資訊、資源、機會或掌握某種技術,利用或借用相應的平台或載體,將其發現的資訊、資源、機會或掌握的技術,以一定的方式,轉化、創造成更多的財富、價值,並實現某種追求或目標的過程。根據jeffrya.timmons所著的創業教育領域的經典教科書《newventurecreation》的定義,創業是一種思考、推理和行為方式,它為機會所驅動,需要在方法上全盤考慮並擁有和諧的領導能力。

9樓:職場導師曉燕

回答1、經營模式不同

經商: 經營商業,不跑不活,商品市場瞬息萬變,商品交流講究時效性,坐門難見客。只有跑動,才能得知市場資訊,找準時機,方能盈利。生意:以獲取利潤為目的的商業活動。

2、價值理念不同

經商不只是以生產為目的,而是在創造經濟價值的同時也在創造社會價值。而把看得見的農業、畜牧業、養殖業以及手工業等商品的交易,稱為做生意。有了網際網路之後,通過網際網路買賣東西或者買賣網際網路產品也叫做生意。

更多2條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創業的形式有很多種了,包括網上開店、威客、建設**收取廣告費用、做專業部落格、網上作家、替企業做網路宣傳、論壇、sns……都可以賺錢……但是要創業你就的在賺到錢的同時還的開創自己的乙份事業,這是長久的!你可以整合網路資源創辦一家網路公司或者傳媒公司……希望對你有用

做** 最主要的有幾點 1 自己熟悉的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西 並且是你愛好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 2 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 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的時候 也要貨比三家的 看哪家更便宜 質量更好 還有很多 自己慢慢發掘阿 我也正準備做一些呢 呵呵 最好要** 意趣 拍拍 都弄 那樣才能更好的找到下家 宣傳也很重要的哦 只有這樣才能讓顧客找到你 從而成為你的固定客戶群哦 我正準備運作 化妝品 圖書 和電子產品呢 化妝品和電子產品利潤大 只要有好的貨 **公道一些 應該會有市場 至於圖書 飾品點和服裝店!飾品點不錯的 我的朋友就做得很好!現在人的消費水平在提高!

吃穿戴都在一步一步的提高!飾品的利潤也是相當樂觀的!需要你觀察市場動向!

現在什麼樣的飾品比較流行! 韓版的衣服也是很好的市場!考察一下市場看看朋友

1、心態與自我分析的準備人類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成功創業的基礎就是戰勝自我,戰勝自我的恐懼與自卑。2、社會發展趨勢的把握準備把握社會發展趨勢是創業者的必修課之一3、國家相關政策、法規的了解準備明確了解國家有關創業方面的政策、法規,是指導創業者實施創業的指揮棒4、行業階段特性的把握準備創業必然要涉足某個行業,或與某個行業相關,所以要把握好行業階段性特性,才能避免盲目涉足陌生行業給創業帶來極大的風險。二、創業三步曲1、有錢賺——**和挖掘有錢賺的事業機會2、有錢投——怎樣籌集資金和進行財務管理3、有人幹——如何 進行人力資源管理和組織創業團隊

其實當初和你一樣 想自己**開個店但後來發現 開太遲了根本執行不下去現在還不如加趕緊來**做** 什麼都不愁只要服務顧客

想開**的朋友,歡迎隨時來找我,很高興能夠幫助你!

11樓:

線上:客戶手機掃一掃,diy下單

線下:90秒拿走diy手機殼

網際網路+(o2o)

新零售未來線上線下結合大趨勢

我們提供軟體,技術,裝置,服務一全套,高效創業賺錢小專案!

人人都會,傻瓜式操作。早加盟,早賺錢!

適用於:任何場景。有店無店均可賺錢。

景區\步行街\商場\夜市\學校

現在我們公司為了迎合夜市\學生市場,考慮客戶資金等多方面限制,公司先推出活動,先到先得,名額有限,支援租賃創業,低至600每月

全國招商加盟火爆**:13640936878李小姐

12樓:月秋風

1、從根本來看

在於創新。創業,必然包含創新、創造,而生意一般不需要。因為做生意,講究的是低進高出,低買高賣,賺的是差價。

2、從市場來看

創業一般要求市場規模足夠大,市場越大,發展潛力越大,越受資源歡迎。生意無所謂,只要在一定範圍,哪怕限定在一條街,乙個小區內,有利可圖即可。

3、從組織形式來看

創業一般要註冊公司,但生意不一定需要,個體戶是大量存在的。

4、從投入來看

一般創業公司投入較大,投入時間長,變現周期長。而生意相對投入較少,投入時間短,變現快。

5、從變現方式來看

生意一般賺的是差價,創業雖然也是,但主要還是在資源市場上變現。

6、從著眼點來看

生意一般著眼於眼前或短期利益,創業著眼於長遠或未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和做生意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都是靠自己賺錢嗎

自己很榮幸作為乙個illite牙膏**,很理解這種關係,介於創業和做生意兩者之間,你可以說**乙個產品是自己的乙份事業,因為你可以發展自己的團隊,本身就是一種合作關係;當然亦可以稱之為一種生意,也有大小之分,只不過不同的人對它們的稱呼不一樣而已。

所以個人認為兩者沒什麼區別,就像你開小店一樣,大部分人會認為你是在做生意,但是就不能稱之為創業嗎,這也是一種小成本的投資創業,你說有什麼區別。

14樓:aa國際動漫

做生意講究目前利益,比較注重個人得失和各種投資付出的短期回報;做事業講究長遠利益,前期工作量較大,需付出較大的代價,事業有成則是長期的投資回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上沒有太多區別,最終目的都一樣。就像在小紅象開店收入高,生意和創業都能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的目的就是掙錢,做生意不掙錢是在浪費資源,是一種害人的犯罪行為。

創業主要目的是實現理想,掙錢是第二位的,創業成功的關鍵是有花不完的錢,80%的事用錢搞定,另外20%的事用大錢搞定,創業的最佳年齡在35歲左右。

找不到工作,或者不願意做事,想掙大錢的去創業,是在拿自己開玩笑,初期創業的人,往往缺很多錢,但缺的更多的不是錢,而這些缺的東西最終要用錢去補,也就是交學費。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7樓:大胡侃房

千會商之道語錄:當你的人生正在迷茫的時侯,多問問自已想要什麼,如果你還找不到答案,那麼試著找尋乙個值得你擁有的團隊,去問,去學,去大家庭裡互動,你會發現一切都那麼容易,正所謂千里馬成批,但是伯樂不常有,千會商之道,為你打造專屬於你的創業模示,讓你在成功路上,一路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區別很大呢, 創業是指某個人發現某種資訊、資源、機會或掌握某種技術,利用或借用相應的平台或載體,將其發現的資訊、資源、機會或掌握的技術,以一定的方式,轉化、創造成更多的財富、價值,並實現某種追求或目標的過程。而生意呢?他已經了走乙個創業的過程,直接性的投資下去,都是希望自己投入越少但賺得越多,希望自己手上的一點小錢能變成活錢,以錢滾錢,再說,一般創業指的是沒多少資金靠自己大部分能力辦起來的事業叫創業,而生意呢。

一般指的是有一定的資金去投資事業,往往好多大企業這類的生意都是家族繼承下來,你聽說這類公司叫創業嗎?生意能包含創業,二創業包含不了生意哦【生意中有一部分人是創業的,當創業的每乙個人未必人人能做成生意}

19樓:i凹凸個性教育

做生意:本質含義是為了生活而進行的經商活動,概念廣發,幾乎指所有的商業行動。但是 在生活中的意思更偏向與普通的小型個體戶,多指他們的小型商業活動。

投資:本質含義是指為某項業務付出資金或者其他財務。現在概念也發生變化,一方面可以專指只出錢,不親身投入某專案業務的行為;另一方面也指既出現,又親自投入自己投資的領域。

創業:本質含義是在資源有限的前提下, 尋求更多的回報和實現價值的行為。創業行為包括出錢和出人兩個方面,一般都是全部都有。

為什麼樂堂口的門店那麼多

這家飲品好喝 消費者都喜歡 品牌門店多,要麼後面又資金進入,要麼該企業管理者經營有可取的地方。奶茶店裝修應注意哪些細節 樂堂口 裝修對於一家門店是非常重要的,它直接影響著門店形象。所以要抓好每乙個細節。1.水電布置要合理 2.施工要嚴格按圖紙執行 3.材料不能以次充好,更不能偷工減料 4.注意通風散...

現在的小飾品生意好做嗎,現在的玉石飾品生意好做麼?

還不錯的不過建議你,開飾品店還不如開乙個個性的特色店,比如特色動漫包回 可以哦。我很看好這個行業 都想投資點錢去做了。呵呵 現在的小飾品生意好做嗎 看你怎麼經營,有個飾品店裡面有書桌大家可以購買明信片了然後寫,發給十年後的自己發給親戚朋友等等。創意 不怎麼樣!我以前也開過,沒什麼生意。還是不要開的好...

我是做生意的小老闆,親戚看我做生意一年賺幾十萬,讓我教他,我心理不想教,就好好說話拒絕了她,因

你好,從你親戚的角度來說他既然開口了,就應該認為你能告訴他。我個人心態是,能分享 能幫助就盡量去做。買賣這個東西就是 舍 與 得 同行業那麼多,還差你親戚乙個人?換一種思考方式,你親戚出資金,你來出管理不是也可以麼。其實這個東西不是想學就能學會的,你應該教他,領悟全看自己。都是親戚,能幫忙就幫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