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蚊子多,家中蚊子多怎麼辦?有什麼滅蚊子最有效的方法?

2022-05-17 12:12:33 字數 1566 閱讀 3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屋裡 點個 蚊香 再 注意打 就差不多了 我家 蚊子也很多 睡覺就弄蚊帳唄

2樓:

對的 我也想說蚊帳 我很像買的 不過家長不讓 太小孩兒了

我一般會塗很多清涼油在手臂、小腿這樣的地方 這樣蚊子就不會來咬了

家中蚊子多怎麼辦?有什麼滅蚊子最有效的方法?

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滅蚊子可用以下幾點方法:清涼油:在房間裡放上幾盒開蓋的風油精。洗衣粉:可以使用乙個容量裝上水,然後將洗衣粉溶解在裡面,放在屋子的角落裡。

4樓:寶寶一起**

最有效的滅蚊子方法

1、蚊帳或紗窗

能把蚊子物理隔絕,而且蚊帳可以防灰吸塵埃,適合小孩,紗窗可以讓房間通風透氣,保持空氣清新

2、電蚊香液、電蚊香片

***點的電蚊香液,對驅敢蚊子的效果還是不錯的,電蚊香片用完了,還可以放點風油精在上面,接著用,也有不錯的驅蚊效果。

3、香油驅蚊

取適量香油、豬油或啤酒,放入少量水中,然後放在蚊子常出沒的地方蚊子喜歡這些味道,但接觸水後,都會因為粘住脫不開身,最後死掉。

3、橙色燈光

可以安裝乙個橙色的燈泡,蚊子最怕這種光了,見到就會逃掉了,

4、清潔衛生

盡量保持居住環境的清潔衛生,不要有太多的水蚊子是在水裡產卵的,如果附近沒有水,蚊子就會相對較少了。

5、大蒜

剝幾個大蒜,放在蚊子出沒的地方,也能起到驅蚊的效果。

6、滅蚊燈

滅蚊燈是近幾年最為流行的驅蚊捕蚊方式,主要是安全無***,家裡有老人,小孩的建議用此種方法。

7、花露水

這個應該都用過,最好在天黑前早點塗在身上,有一定的驅蚊效果。注意不要塗太多。小孩子肌膚嬌嫩,最好少用,且使用小孩專用的花露水。

8、圓盤蚊香

這個不推薦,除非在農村,沒有其他驅蚊產品的情況下才用,因為點燃蚊香後,其對人體也有傷害,特別是有嬰兒小孩時,最好別用。

5樓:

我現在家中晚上就是用的那個超威植物艾草清香型的電蚊液驅蚊,驅蚊挺徹底的,一晚上下來家裡都沒有什麼蚊子了。

家中蚊子多,怎麼**

6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滅蚊子可用以下幾點方法:清涼油:在房間裡放上幾盒開蓋的風油精。洗衣粉:可以使用乙個容量裝上水,然後將洗衣粉溶解在裡面,放在屋子的角落裡。

7樓:中醫魯健

房間裡面蚊子多怎麼辦?把喝剩下的啤酒倒出,加入白糖,兩瓶蓋白醋,白酒,洗潔精搖晃均勻。

8樓:微塵小店

避免陰暗潮濕,買瓶維生素b1兌水後噴霧

9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前關緊所有門窗,拿幾粒蒸氣式的殺蟲劑,一房乙個,2-3小時後再進屋,能太平一陣子

10樓:萬元鋒

在農村是有很多蚊子。晚上掛蚊帳

11樓:晨曦愛汽車

蚊子多怎麼辦有何妙招

宿舍有蚊子怎麼辦,宿舍蚊子多 怎麼處理

基本上都是用蚊帳的,花露水也是必要品。要是蚊子多的話就最好買蚊香來點,還有殺蟲劑,不過在使用殺蟲劑的時候最好是先關上門窗,然後噴灑,結束後就離開宿舍出去溜一圈回來,那時蚊子幾乎就沒了,然後再打窗戶通通風,畢竟那些化學物體對身體不太好,一般窗戶都有紗窗外邊的蚊子也不容易進來 你好,建議你使用夜來香,蚊...

蚊子 蒼蠅在家非常多,怎麼辦?家裡蒼蠅多怎麼辦

夏天蚊子蒼蠅開始往屋內飛,所以這時滅蚊蒼效果最好。而屋內牆角 天花板 床底和座椅背後等是蚊子最喜歡躲的地方,因此,噴射氣霧劑的時候,要特別留意。人們在使用氣霧劑過程中存在的誤區是使用量過大,這樣效果反而不好。效果好壞關鍵看噴的位置,應向蚊子的隱藏處噴藥,適量即可,不要滿屋子噴。蚊香使用時要放在上風口...

夏天有蚊子怎麼辦,夏天特別招蚊子怎麼辦

買殺蚊水或是薰蚊子的藥片,在不就用電子蚊香或蚊香液,洗澡時在水中放些花露水,等洗完澡後在身上擦蚊不叮或是清涼油或風油精都是很有效的 用蚊香可以.噴殺蟲劑也是可以的.不過最好等殺蟲劑散去後,再進入房間,這樣的話,不太會聞到那些氣息.不過要想沒有蚊子,那只有在白天的時候.o o 最好白天的時候關上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