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不夠該如何提公升呢,顏值如何提高

2022-05-17 12:02:03 字數 5567 閱讀 8678

1樓:愛公尺奇的有天

愛美之心人人都有,變美的方法也有很多。不知道女生們是用什麼方法來提公升顏值的呢?

一、學會化妝

化妝是能讓女生快速變美的一種方式,女生們都需要學上一兩招,哪怕只學到了一點皮毛也是可以提公升自己顏值。現今,女生講究的是白皙的**,以及無瑕疵的臉蛋。那麼,天生就沒有這兩個優點的女生,可以塗上粉底液來提亮面部膚色,以及遮住面部的瑕疵。

這樣做,你也有好肌膚。

二、堅持早晚洗臉

化妝並不能讓女生在本質上變美,而化妝+護膚才是女生的變美的長久之計。保持肌膚乾淨舒服的狀態,肌膚才能慢慢變美。所以面部需要每天早晚各清洗一次,最好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奶。

待肌膚清洗好了,毛孔堵塞、長痘、黑頭等問題也就不容易找上門了。所以女生們要堅持洗臉哦!

三、3天敷一次**

歲月是一把殺豬刀,想要保持q彈的肌膚就要做好肌膚的補水工作。因為肌膚一旦缺水,就會顯得特別的粗糙,這樣的肌膚是很容易衰老的。最好是持續保持肌膚水潤潤的狀態,堅持每間隔3天敷一次補水**是很有必要的。

尤其是乾燥的冬天,**預熱後再來敷,補水效果會更好。

四、11點前入睡

熬夜是破壞人體以及肌膚的重要因素。經常熬夜的女生很容易長黑眼圈、眼袋,這樣不僅會影響化妝後的妝容效果,還會讓原本的肌膚越來越差。最好是11點前就要入睡了,給肌膚留下更多的時間來新陳代謝。

要是有經常熬夜的女生,眼霜是每天都要堅持塗抹的。

2樓:一起來看風景

顏值不夠沒關係,注意走姿,也可以提高魅力,提公升氣質!

顏值不夠該如何提公升呢?

3樓:王護夫

我不太想太漂亮,不好拒絕別人。

4樓:做個好女孩

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氣質

5樓:小甜甜

呵呵被人玩了一陣子甩了如果只是看臉,真以為不用洗臉卸妝嗎自己付出多少自己知道

6樓:愛靚車愛靚女

我覺得很多女生通過化妝能讓顏值提公升好幾個檔次。別的男的就算了吧,我對相貌醜陋的男的有一種厭惡感。

7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不夠,氣質來湊。

林徽因的顏值也不高,甚至可以說路人,但是因為她自帶的氣質,所以大家都認為她很迷人,甚至好幾個優秀的男人都被她迷的團團轉。顏值是爸媽給的,除了整容以外,沒有別的辦法。但是如果氣質高,那麼即使你長相普通,也會讓人有不同於常人的感覺。

顏值不夠沒有關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即使長得不好看,但是亞洲三大邪術之一:化妝,是可以改變女人的顏值。

如果在自己的底子上面給自己化個妝,那麼就能給人畫龍點睛的感覺,讓人眼前一亮。

顏值不夠,衣品來湊。

衣品是最容易提公升的,也非常能襯托人。就好像王菲,她本身長得並不漂亮,但是她衣品很好,就讓人覺得這個人很漂亮。而我的大學同學,大一時期跟大四時期也都區別很大,而最突出的就是衣品。

8樓:這是

而且注意護膚和健身,其實也是可以提公升顏值的。有了好的**和好的狀態,整個人看上去都能夠精神不少,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在細節和小事上面保護自己的**。有空閒時間的時候就多去一去健身房,實在沒有空了,下樓跑兩圈也是好的。

千萬不要沒事了就窩在家裡,躺在沙發上,這樣會很容易導致身材走樣,也會讓人看起來沒有精氣神,而且運動對人的身體是有好處的,一定要注意堅持下去。

再就是腹有詩書氣自華了,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內涵和自身修養,這樣才能使自己更加有魅力。

9樓:娗雨

顏值不夠的話,可以通過後天學習穿衣打扮和化妝來彌補。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就充分說明了女孩子只要勤快一點,把自己收拾乾淨,打扮漂亮一點,一樣光彩照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長得醜,也不要自卑,外貌是先天的,是父母賜予的,無論怎麼樣也不要嫌棄自己的外貌。如果你工作後賺錢多的話,可以去做微整,單眼皮花個幾千塊就可以變成雙眼皮,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

不過我還是建議不要去動臉,因為整容手術存在風險,如果你想要徹底改變自己的外貌,提公升顏值,也可以選擇靠整容來變漂亮。只要你自己考慮清楚就好。

10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雖然說顏值很重要。但是我認為比顏值更重要的是乙個人的內在。如果你的品質不好,那麼你顏值再高也是無用的,所以說不要過分注重顏值。

11樓:巴山夜雨

如果顏值不夠的話,提成方式主要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第一是**的護理。第二是化妝的技巧。

第三是髮型的搭配。第四是穿衣的風格。做到以上幾點的話,可以從很大程度上解決顏值的問題。

如果還是不滿意的話可以考慮到整容。

俗話說,一白遮百醜,乙個水潤光澤的臉蛋能夠讓你的顏值提公升不少。所以平時要注意**的護理。不要怕花錢,該用一些好化妝品就用好的。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完全可以通過一定的化妝技巧改善乙個人的顏值。可以學一些化妝的技巧來打扮自己。

乙個人的髮型對乙個人的形象來說影響簡直太大了。所以美麗要從頭開始。選擇一款高大上的髮型是至關重要的。找理髮師給你精心設計乙個適合自己的髮型。

最後就是穿衣搭配方面的。人是衣服馬是鞍。一件有品位的衣服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提公升你的個人魅力。這些如果還不能令你滿意的話,那麼你可以嘗試一下在自己臉上開幾刀。

12樓:唯我毒美

想要提公升自己的顏值,那麼首先我們就要明白乙個道理,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當我們學會穿衣打扮,當我們學會化妝的時候,你會發現你整個世界都變得不一樣了。所以這些是我們要做到的最基本的事情,而且這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夠完成的。

畢竟要蛻變是乙個長期的過程,所以我們開始了就要堅持下去。

在穿衣打扮上面,你要明白自己適合什麼風格的衣服。在一開始我們可以多嘗試,在買衣服的時候多試試,慢慢的你就會有感覺了。然後就是也要有乙個適合的髮型,髮型不一樣,感覺也會不一樣的。

在化妝方面,說真的,化妝師都有一雙能夠化腐朽為神奇的手。所以,掌握化妝的技巧會讓你受益匪淺,真的可以讓人變成另乙個人。當然,我們也要學會保養自己,要懂得護膚。

當你底子好的時候,化妝也就更容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不夠也分很多種情況啊,所以還是要分類來說吧。

如果說乙個人的長相很好,但是不會打扮,因為自己的穿衣打扮而拉低整體顏值的話,是最容易的一種情況。因為這種人的顏值並不是真的不夠,只是因為自身的打扮問題,在人群中不出眼。這樣的人,最主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的審美品味,學著穿衣搭配,走時尚路線。

這樣的人只要換了一身皮囊,就好像是脫胎換骨。

如果說乙個人的五官還算差不多,只是非常普通,不算出眾,放在人群裡不顯眼也不突兀,但是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這樣的人需要的就是高超的化妝術了,通過化妝,在視覺上改變自己,讓自己的五官看起來更加精緻,更加迷人。

如果乙個人的顏值普通到讓人覺得醜的話…那就去整容吧…可能正常的方法並不能提公升多少了…

14樓:殤別

學著通過一定的方式方法去提高自己的外在「顏值」。如果你是乙個女生,你可以學著化妝,用妝容去修飾自己的顏值的不足,但是需要銘記的是,不可隨意的胡亂的照葫蘆畫瓢,把其她女子的精美妝容照搬到自己的臉上。你可以學習她們的技巧,結合自己的情況,找到乙個最適合自己的。

這樣的話,可以為你的顏值加很多分。

另外,穿衣搭配也是提高顏值的乙個途徑。乙個人懂得搭配衣服的女子,不僅可以讓自己美美噠,還能在人群裡吸引別人羨慕的眼光,同時可能會因此給初次見面的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外還能分散別人對於自己顏值的注意力,一定程度上縮小自己顏值不足的缺點。

提高自己的內在修養。不斷的閱讀大量的書籍,不斷的增強自己的內在修養,用自己的內在氣質或才氣來彌補不夠的顏值。因為當你身上的其它優點夠出眾的時候,它們會聚集他人的目光,從而分散或減少對於某些不起眼或不足的地方的注視。

15樓:源雪櫟

顏值不夠衣來湊。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嘛,「人靠衣裝,馬靠鞍」,天生長得美再懂得搭配那自然是兩全其美,但是如果顏值不那麼完美的小夥伴也沒必要沒自信,因為「自信的人就是最美的」,那麼哪來的自信呢,就是要靠自己的穿著打扮來進行提公升。

畫適合自己的妝容。有些男人會訝異化妝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其實,我雖然是女人,但是我也訝異過,之前我有個同事妝前妝後完全就像是兩個人一樣,我不得不感慨一下,一,她的化妝技術了得,她的長相一般,但是妝後的容顏就真心很美麗了,二,她並不認為她只是長相不同,她一直傲嬌的認為自己就是美的,化妝是為了讓自己更美而已。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都是不同的,但是我個人不建議去打針啊,或者是整形。首先,風險自然不用我說,手術都是會有風險的,打針的話一般只能保你一段時間,然後打過之後還得繼續打,有沒有***這件事情,我們也不得而知,不過看看現在那些以前貌美如花的明星們,有的已經成了蠟像臉的,你就曉得這針不打也罷。

總之,還是那句老話,「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你在美麗的道路上不偷懶,那麼你的顏值就一定會通過你的妝容和你的服飾搭配得到提公升的。

如何才能提高顏值

16樓:亦舒堂

可以通過鍛鍊,修養,還有穿搭,來提高自己的顏值。比美顏和其他效果都好。

17樓:蔡臉且扒

首先自信是第一,自信美,自信美的。自信是可以提公升一部分顏值的。其次也就是整容了

顏值如何提高

18樓:學不進則退

一、作息習慣

1、6點左右起床

剛開始有些難,但是一旦做到了就會越來越簡單和自信,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一直持續到最後,真的就這樣可以走過來。

如果你是個超級賴床者,不妨把腦中設定到5點50,給自己乙個緩衝的時間,到6點就可以快速的起來,用涼水衝醒自己。科比曾經說過:「別人只看見我的成功,有誰看見凌晨四點我在洛杉磯的樣子」,這句話送給想要提高顏值的你們。

2、晚上十點左右睡覺

上面說早起,而它的前提就是早睡,有一句話說:你之所以晚上不睡,並不是因為你多麼熱愛工作或者學習,而是你錯誤的生活方式讓自己的白天一事無成,而到了晚上又不忍心重新開始,沒勇氣對新的一天。

要想提高顏值,從今天開始,試著在晚上十點之前放下所有的事情,踏踏實實睡上一覺,把作息時間調整到人體適應的最佳狀態,從玩一小時到玩二十分鐘,一點點小改變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會出現很大效果。

二、飲食方面

1、早餐要吃好

試著把大部分營養消化時間放在早餐,這樣多顏值的提高、脂肪的消減都有幫助。早上最好不要吃太鹹,太油膩的食物,最好的搭配是一盒牛奶或者一杯燕麥片加乙個水煮蛋,再加兩顆棗或者葡萄。

2、午餐要吃飽

中午飯只要不吃到最撐就可以,最好是葷素搭配,每天不重樣,補充多種營養和維生素,每個人可根據自己的習慣選擇不同的食物,只要不超量,衛生即可。

3、早起時喝杯淡鹽水

早晨喝淡鹽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和體內鹽分,還能調解便秘,使排通暢,排便通暢了,體內的垃圾、毒素自然清除乾淨,而這正是保持顏值高的關鍵。

三、護膚方面

1、臉部、牙齒的深度清潔

早起後,牙齒要進行深度洗刷,洗面奶要抹勻,洗護時要仔細揉面部,讓護膚品中的營養成分和面部肌膚充分接觸。買護膚品時還是要選擇***的,實際上就是**不能太便宜,並不是說便宜的不好,只是便宜又好的概率很小,很難輕易淘到。

2、多護膚,少化妝

想要大幅度提高顏值,就要多護膚,少化妝。美妝要少於護膚,即便化妝是為了工作和交際需要,回去後一定要卸妝,不能帶著妝入睡。

好了,以上就是提高顏值的一些方法,需要堅持才會有效果

這個顏值如何,這個顏值如何?

劉畊巨集的女兒小泡芙,挺可愛的,看起來萌萌噠 參加過 爸爸去哪兒 性格有點嬌氣,小公主的性格,還不錯。這個小女孩長得很漂亮,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天真,活波,可愛萌萌的小女孩。這個小孩臉蛋圓圓的,看起來就很可愛。她的穿著也像城市裡的小孩子,穿的比較時尚。這個拍照的技術也還可以。應該後續是有處理過的吧 睿智...

這個男生的顏值如何,這個男人的顏值如何?

這個男生挺好,不過這個 太不給力了啊,有點不容易看,不過他顏值應該挺給力。這個男生顏值挺好的呀 眉清目秀的 我覺得這個男生挺帥的 顏值挺高的 顏值還是可以的,但看人不僅僅要看顏值 這個男生的顏值太高了,太帥了,也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美男子。少女眼中簡直亮瞎眼,在少男眼中是模仿物件,在熟男那裡,這個嘛 娘...

如何檢視自己的顏值,如何認識自己的顏值

如何客觀判斷自己顏值。雖然眼是長在我們自己的身上,可是只能看到別人,能看到自己的時候就是照鏡子。但是鏡子裡也是看到的我們自己,也不知道在別人眼中自己的顏值高低。如何客觀判斷自己顏值,首先一點不要問爸媽自己顏值高低,在父母眼裡孩子永遠是最漂亮的。問好友他們也不會說出實話,所以對自己顏值還真是不好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