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一歲意外死亡別己經二十五歲了還可以辦獨生子女證嗎

2022-05-17 09:53:40 字數 1815 閱讀 82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獨生子女證的辦理需要孩子年齡不超過十八周歲的,親的孩子已經二十五歲了,是不滿足法定的年齡的,所以是不能辦理獨生子女證的。一般夫妻依法生育了兩個子女,其中乙個子女死亡,現只有乙個子女,書面表示不再生育的,且孩子年齡在十八周歲以內是可以辦理的。

2樓:

你好,首先說,現在只有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應該沒有獨生子女證了,這個證只針對父母有效,條件為

1,49以下(超過只能初具證明)

2,同時擁有或者撫養的孩子的最大各數為1

所以,如果你那25歲的孩子如果出生在另乙個孩子夭折之後,你們是符合的,反之不符合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根據各地計生條例規定,一對夫妻只生育乙個孩子的,可以申報獨生子女。你說的生兩個。

2、獨生子女戶的父母有工作的,每月有獨生子女費,直到孩子滿14周歲。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 到當地**部門去諮詢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親獨生子女證應該在孩子滿十八周歲前辦理吧,如果超過這個年齡段,就不好說了,也可以去當地有關部門諮詢一下比較好,每個地區的政策也不一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當地的政策了,二十五歲也是可以的……

生一兒一女,不幸一兒意外亡故,子宮被摘除能辦獨生子女證嗎

7樓:淇水蘭天

按規定夫妻雙方一生只生育乙個孩子的,並且符合條件規定的才可以辦理獨生子女證。不論何種原因生育個孩子的都不能辦理獨生子女證。所以你的情況不能辦理獨生子女證。

8樓:卓越就是我

這種情況以前是允許的,現在可以諮詢一下當地民政部門!

9樓:電氣小行家

現在哪還有什麼獨生子女證啊

兩個孩子死了乙個另乙個是否能做獨生子女證

10樓:七叔之家

您好:1.若是符合夫妻原有兩個計畫內生育的孩子,其中乙個意外死亡,另乙個不滿十六周歲的,可以申請獨生子女證;2.辦理領取《獨生子女證》的程式

夫妻雙方及其子女都為本市農村常住戶口或者城鎮常住戶口的領證程式:

(1)由女方到所在單位(無單位的到村民委員會或居民委員會)領取《獨生子女證申請審批表》。

(2)經雙方單位(無單位的由村民委員會或居民委員會)初審同意後,送女方常住戶口所在地的鄉(鎮)人民**或街道辦事處審核(需攜帶戶口簿、結婚證原件)。鄉(鎮)人民**或街道辦事處應在十五天內審核完畢,報所在地的區、縣計劃生育委員會審批(附戶口簿影印件)。

(3)區、縣計劃生育委員會應在接到《獨生子女證申請審批表》次日起三十天內審批完畢。對符合條件的,發給《獨生子女證》。

夫妻原有兩個小孩其中乙個意外死亡,但另乙個已滿16周歲還能辦獨生子女證嗎?還能享受獨生子女待遇嗎

11樓:英語老師

16歲了,辦獨生子女有啥用?再說你的也不是獨生子女

12樓:如是觀

你要想辦就抓緊,超過18歲就不給辦了,有了獨生子女證退休的時候可以享受一次性養老補助。

獨生子女二十五周歲就可以分戶嗎

13樓:海警

獨生子女成年之後,自己有房就可以分戶,沒有年齡的規定。

14樓:戚廣利

可以分戶,前提是需要有獨立的房子,並且房子應當有門牌號碼,這樣派出所就可以上戶口。

四十一歲的女人怎麼喜歡二十五歲的小夥子呢

因為這年紀的女人,她的老公多半也已經和他一樣年華老去,曾經往日激情已經隨之退化褪去?這年紀女人內心飢渴難耐對性慾望渴望不可及,想重回年輕時的狀態,所以年輕小夥子比較純真,感情也純情真摯唄,就像老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漂亮小姑娘是一樣的道理。因為年輕小伙精力旺盛,體力充沛 另從精神上也能感覺到自己還沒老,...

請問二十五歲生日可以提前一天過嗎

這個也是可以的 就算是當天過的情況下 我們也沒有那麼準確的啊 這個沒有我感覺沒有什麼影響的,只是我們對這個日子的紀念。給老人過生日 由於特殊原因不能當天過,是提前過好還是後一天好 生日可以提前過.民間把提前過叫作暖壽.我個人也覺得沒什麼不好的.晚過.似乎 內有種說法是叫加壽容.而且我個人認為只要可以...

我想問一下二十歲的男人算老了嗎,都二十五歲了,算老男人了麼?

當然不!人生的路還長著呢,問題是看你如何去對待 二十歲好年輕啊,怎麼就老了?都二十五歲了,算老男人了麼?25歲算老男人?誰說的啊?給你算下,7歲開始讀書,9年義務教育,專3年高中,4年大學 屬。7 9 3 4 23歲,也就是說一般的人大學畢業就已經23歲了,如果你中間重讀一年,大學念個5年,那你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