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成市澤恆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榮成桓澤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5-17 06:16:59 字數 3966 閱讀 8616

1樓:愛企查

榮成市澤恆食品****是2013-07-05在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成山鎮泊南崖村。

榮成市澤恆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0730236419,企業法人崔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成市澤恆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品冷凍加工、銷售,禽類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76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榮成桓澤食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榮成桓澤食品****是2013-01-17在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富耕路99號。

榮成桓澤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0604231286,企業法人唐永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成桓澤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品冷凍加工與銷售,蔬菜加工與銷售,速凍食品加工與銷售,糕點、麵包加工與銷售,經營備案範圍內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41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榮成市匯澤食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榮成市匯澤食品****是2013-07-23在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富耕路南。

榮成市匯澤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074433650f,企業法人唐永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成市匯澤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品冷凍加工與銷售,速凍調製食品的加工銷售,經營備案範圍內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716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榮成市糖仔食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榮成市糖仔食品****是2016-08-23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人和鎮路家莊村。

榮成市糖仔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ma3cfmt428,企業法人劉增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成市糖仔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品、藻類、貝類烘乾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榮成市副食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榮成市副食品****是1999-08-19在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龍河北路88號。

榮成市副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16685222xp,企業法人許明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成市副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乳製品(不含嬰幼兒配方乳粉)、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電單車,堅果炒貨製品加工銷售,花生、小麥、玉公尺的種植、加工、銷售,農業技術推廣服務,備案範圍內的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754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榮成市副食品****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榮成市誼澤灃水產食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榮成市誼澤灃水產食品****是2018-05-03在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石島興隆小區109號樓門市12號。

榮成市誼澤灃水產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ma3n2lfj26,企業法人李存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怎麼樣?

7樓:阿樓愛吃肉

榮成

來市鑫發水產食品有限公

自司的客戶口碑較好。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相關介紹具體如下:

1、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的保障服務較全面:

在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2、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的口碑較好: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在發展壯大的過程中,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口碑。

8樓:愛企查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是1996-08-15在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版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王連街道權辦事處王家庄村。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7063529641,企業法人王少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水產品冷凍加工、銷售;苗木、果蔬、農產品種植,蔬菜瓜果初級加工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海水捕撈;房屋出租;以下限分公司經營:網線繩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90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9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9樓:天眼查

簡介抄: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有限襲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家黑工廠,死過很多人,剛剛在抖音看的魯榮漁事件!

11樓:追尾巴的貓

魯榮漁2682,該公司黑心合同害死33名船員

12樓:時間這麼流逝了

我覺得是打黑除惡的重點物件,時間不到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無回的公司,千萬不要跟這家公司打交道。

14樓:帝落冰霜

魯榮漁 2682 事件,這公司別去啊

15樓:浮雲飛仙

吃人的公司,不知道坑了多少人

榮成市華日食品****怎麼樣?

16樓:愛企查

榮成市華日食品****是2015-12-1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龍躍北路99號。

榮成市華日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ma3c4a6a28,企業法人範景旗,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榮成市鑫祥食品****怎麼樣?

17樓:愛企查

榮成市鑫祥食品****是2018-04-19在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石島合興北路188號。

榮成市鑫祥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82ma3n0hkb70,企業法人王曉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榮成市鑫祥食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榮成誠安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榮成誠安集團 是2012 08 02在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榮成市崖頭街道辦事處大泊子村。榮成誠安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82050942610u,企業法人彭俊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榮成誠安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經營...

廣西南寧鑫糧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榮成市鑫發水產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南寧bai鑫糧食品 有限du公司是2014 04 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zhi南寧市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壯錦大道10號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糧食儲備庫26 倉庫。廣西南寧鑫糧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098804188l...

杭州恆宇食品原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恆宇食品原料 成立於2003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生產 加工 食品新增劑 復配食品新增劑 上述經營範圍在批准的有效期內方可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孫立新。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02005191 杭州恆宇食品原料 是2003 03 28在浙江省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