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連鞋子也偷,為什麼有人會偷鞋子??

2022-05-16 19:50:57 字數 1478 閱讀 2416

1樓:閩文瑤雲藹

快過年了,小偷什麼不偷,衣服鞋子,錢,哪怕是草紙他們都偷,偷了他們回家用啊,我以前的買一件新衣服,穿了一次後洗了晾在外面,到晚上就沒了,你說那種人有什麼好說的,鄙視他們

為什麼有人會偷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有鞋子穿了,所以他就要偷了啊,但是你最好把你的放好,不過聽你那麼說,可能已經被偷走了啊,是吧!哎```你有多的就給那些沒穿的一 雙穿吧!

3樓:劉大老闆

我在香港大學。我北京的。我們宿舍6人鞋放在門口。

香港大學是1天必須6節課。隨便上。宿舍肯定有人在。

正好趕上沒人。我們宿舍鞋架上12雙鞋。我櫃子裡還有2雙。

我的是1雙耐克歐文4。一雙耐克運動鞋。全沒了。

我妹也在香港大學。她帶了6雙鞋她專學體育。他的2雙耐克跑鞋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偷鞋子的人好可惡`` 去年我放在寢室門外的鞋子就被偷了 ` 我們寢室門口有六7雙鞋子 adi nike的都有` `但是偏偏沒被偷 反倒把我新買來的安踏偷走了` 害的我又穿舊adi~` 估計他們偷鞋的不是因為看中了你鞋子 他們只是沒歇穿了 ` 但是又不識貨! 拿到新的好看的就走` ` 管他3 *7=21! 偷就偷吧` 只要他不嫌棄就讓他穿吧 ` 可憐的娃!!

偷別人穿過的鞋子的人是什麼心理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偷小摸,不可取。小時偷針,長大偷金。早晚有摔跟頭的一天。

6樓:max嘟嘟狼

那就要看其僅因為貧困所致,還是只盜取較貴的鞋子來滿足虛榮心,這幾次累想法單純。

再有複雜的,可能僅盜取特定物件甚至性別的鞋子,為收藏或心理滿足,那就可能是心理問題,存在鞋控或對某類人瘋狂迷戀的狀態,這種情況就嚴重的多

7樓:知竹常樂

想不勞而獲並且沒有什顧忌

還滿足了自己的虛榮心

不用自己花錢又可有鞋子穿

8樓:迷蹤貓耳

之所以有人會偷別人穿過的鞋子,他們的心裡其實用不著多過多的去猜測好揣摩。因為每乙個人的成長經歷是不同的,每個人遇到的事情和人都是不同的。他也許在成長經歷中有一雙他得不到的別人的鞋,成為他心中永遠的傷痛。

因此他就走上了偷別人寫的道路。還有的人,很喜歡別人寫的味道。曾經有乙個案例就是這樣乙個人的腳底沒有汗腺,所以他們沒有腳臭任何味道都沒有。

這成了他自卑的乙個原因所以他在之後的10多年裡偷了別人500多雙的鞋子。脫了鞋之後,**每雙鞋子都儲存的很好,但是他的愛好就是文學的味道。有人說,他精神不正常,但其實他除了偷學這件事情,昨晚在其他任何事情都是十分正常和普通的乙個人。

當然也有那種隻透透徹徹特定的鞋的人,他們往往對於鞋的主人是十分迷戀的。但是因為種種原因,他和諧主人並不能夠在一起,或者說擁有對方支援他就把對方的鞋。看多是情感的寄託甚至想象成一種發洩口。

為什麼有人暈車有人卻不暈,為什麼有人暈車,卻有人不暈車呢?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為什麼有人暈車,卻有人不暈車呢?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通俗的解釋就是說人們在坐大巴 坐飛機 坐輪船時因為運載的移動而使一部分人產生昏眩。而據專家解釋,其實與暈車息息相關的是人體耳朵處的乙個內耳前庭器,這個器官裡還有乙個叫耳石器的器官,這個耳石器的作用就是維持我們人體的平衡。這個耳石...

為什麼有人就是喜歡黑色的衣服褲子鞋子

因為他的審美就是這樣的 就是喜歡 在他看來 他就是穿黑色的好看 我十多歲那陣就是喜歡黑色 就覺得黑色好看 別的顏色不適合我現在二十多歲 反而覺得穿黑色太深沉 喜歡顏色稍微新一點的 綠色藍色 以前完全不能接受的紅色現在也沒那麼排斥 這個就是和人的性格 環境 生活經歷閱歷有關 為什麼我喜歡黑色?衣服褲子...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taylor ,為什麼會有人討厭Taylor Swift

不清楚哎 1.可能是她換男票太頻繁了吧 2.嫉妒她吧,大長腿又漂亮還在 領域有一定的成績3.沒有理由的討厭吧 以上純屬猜測,反正我挺喜歡她的,尤其是you belong with me 除了ncf還有啥呢 外國素質最差的明星粉絲 不能說太多 不然億萬黴素質粉絲就會爬過來咬?為什麼那麼多人看不慣泰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