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愛上學生電視劇集,男學生愛上可愛的女老師 電視劇集或電影

2022-05-16 19:50:58 字數 1179 閱讀 8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幾部,「愛,不由自主」電影,「中學聖日記」電視劇集,女主是同乙個,很好看的電視劇集,大家可以去看看,荷爾蒙激發呀!

關曉彤喜歡上班主任是哪個電視劇集或電影上的。

有沒有女老師和男學生戀的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2樓:樹葉

有漫畫,快看漫畫裡的雲端之戀

3樓:公尺佐矢子

《新郎18歲 》

無論什麼時代,被命運之神牽引著細邂逅的男女終能白頭偕老,而如今又一段神奇浪漫的愛情故事拉開了序幕。愛子遇到了比她小二十歲的雅也邀,乙個是能幹的職業女性,乙個是剛剛成年的高中生,兩人墜入情網,並越過重重障礙步入了婚姻殿堂。

《愛情中毒》

患氣睡症的有著睡眠障礙的23歲的李律珠(金圭麗飾)。在春川的某高等中學任倫理老師時,遇見活著毫無理由的問題兒徐姜旭(安七炫飾),就像無法改變的命運和19歲的他相愛。

《魔女的條件》

該劇講述了一段驚世駭俗的師生戀情。極力反抗母親約束的男學生與厭惡生活的平凡的女老師超越了世俗束縛的結合。劇名中的"魔女"引用自中世紀歐洲出現的狩獵女巫事件,喻意劇中主角被世人唾棄及流離失所的故事。

《在地球上戀愛 》

影片講述了高中生丈夫(朴有天飾)和班主任老師(徐賢真飾)的結婚生活和學校生活。金在中飾演一位轉校生,喜歡上班主任老師,與出演班主任老師丈夫的朴有天構成三角關係。

《我的野蠻女老師》

影片改編自網路**,講述窮學生崔秀婉給同齡富家公子哥金吉勳補習功課,期間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羅曼史》

是南韓mbc電視台於2023年出品的浪漫愛情劇,由鄭潤鉉執導,尹美倍編劇,金荷娜、金在元主演。

該劇講述了老師彩媛與她的學生大男孩冠宇之間突如其來的浪漫愛情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世界是多麼美好!!

關於學生愛上老師的愛情片有那些? 5

5樓:陌淚陌淚

十八歲天空 有個胖子喜歡他們的英文老師

一部電視劇集 有乙個女大學生喜歡上自己的老師 姓陸 這個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6樓:o清晨陽光

《溫柔的背後》講了五個故事,第18集開始就是你說的這個故事

關於平民愛上明星這類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電影 諾丁山,非常完美 電視劇集 愛就宅一起,薰衣草,呼叫大明星,浪漫滿屋 有沒有好看的平民和明星相愛的電影?浪漫滿屋 這該死的愛 微笑百事達 星夢奇緣 有沒有關於明星愛情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微笑pasta 呼叫大明星 對不起,我愛你 急速緋聞 跨越彩虹 on air 帥男偶像 蒙面達虎 那個傻瓜 ...

求師生戀電視劇集男老師女學生再就是最好是國內的

錯愛ii,講一段婚外忘年師生異性戀。完全符合你的要求,男老師 女學生 國內的 男老師 女學生沒有,女老師 男學生就有,如 魔女的條件 愛情遊戲 餅乾老師星星糖 野蠻師姐 我的野蠻女老師 國內的沒看過,不過韓劇倒是有 i am sam 這個是男老師 女學生。還有別的師生戀的 魔女的條件,智齒,餅乾老師...

一部南韓的電視劇集,講的是兩個男學生和美女老師的

那不是電視劇集 是一部南韓歌曲的mv.但是我想不起來歌名了。搞笑一家人 就這個.肯定.相信.偶第一.不許搶分.啦啦啦啦.偶是超人.飛.喂喂 還 俺。棒棒。糖 拜託。樓上的。搞笑一家人裡面徐老師可是英語老師。還有。並沒有什麼因為老師手錶而打架的丫。超愛搞笑一家人,無法阻擋的highkick,但沒有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