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想喝水,而且尿特別多,經常想喝水,而且尿特別多

2022-05-16 19:40:05 字數 2794 閱讀 3393

1樓:寶貝

我想你還是去醫院化驗一下吧,看是不是糖尿病,如果不是。就不用擔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象糖尿病 3多一少 吃的多 喝的多 尿的多 體重減輕

要不就是腎或泌尿系統問題

去醫院化驗下吧

老是想喝水,尿也多,不喝就口渴,喝多了就老想尿尿,為什麼?

3樓:

你腸胃吸收不好,建議以後注意飲食,還有休息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糖尿病的先兆,去醫院做個尿糖化驗看看,還有你口渴,每次少喝,次數多點看看小便量多與少.

5樓:夢中女孩

注意你的血糖,這是糖尿病的先兆之一.

6樓:戴琴芬

你的症狀不要緊的,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感覺,是因為喉嚨裡老是被白開水沖刷導致喉部乾澀,所以會有口渴的感覺,其實身體並不是缺水,至於老是想小便那就是夏天新成代謝快引起的,大可不必引起太大的慌張,如果說你老是小便,而小便量少,那就要考慮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嚇唬你,如果像你說的情況,你應該去醫院化驗一下尿糖。這種情況有點像糖尿病初起時的症狀。如果沒事兒那當然好。

如果有病,當然早治才有可能痊癒的。糖尿病如果發現晚了,是基本不可能痊癒的,還會帶來其它的副症,很討厭的。 --寂寞大山人

8樓:賀鐵牛

天氣熱、吃太多乾燥食物或過鹹的食物。水喝多了當然要尿尿。

冬天喝水少卻尿多,為什麼冬天總想尿尿

9樓:念傚

冬天尿多?那是由於汗少

認真觀測的鄉親都是能發現乙個問題,哪怕喝的水一樣多,或者冬天喝的水比冬天少,冬天跑廁所卻比冬天勤快多了,這是為什麼呢?學生物出身的騎士童鞋委曲地給寡人說:「明明冬天尿多就是由於汗少了,體內的水分多了,血液多了,血壓上公升了,所以腎臟過濾得多了,尿才會多嘛……」寡人向一位害羞不願具名的臨床醫生諮詢以後,醫生告訴寡人:

「從醫學角度出發,人體的水分代謝主要有兩個方法:**排汗和經過腎臟經尿道排尿。冬天氣溫低,**汗腺收縮,排汗減少,相對應的排尿就會增加。

」咱可以這麼以為,原本是兩條河流的水量,現在卻只能流經一條河道,終極的結果自然是河水氾濫成災,鄉親們跑廁所成癮。

冬天尿多?那是由於能量代謝多

有人會問:「珍惜了,那如果冬天咱不喝水,沒有水分攝入,可是還是會勤快跑廁所,這又是為啥呢?」大多數鄉親都很想不通,明明自個兒沒喝水呀,那尿是咋來的?

實在,人體水分的產生並不是只靠外部攝入的水分。高中生物教材在教三大能量代謝時就給出了清楚的代謝方程式,無論是脂肪,還是碳水化合物,*後總會有一部分變成一氧化二氫。冬天天氣寒冷,對熱量的需求增加,身體關於脂肪和醣類的需求變大,因此身體裡的能量代謝也會比冬天更多,這時候,水作為代謝的產物就會遺留在身體裡。

可是冬天又不出汗,那麼這些代謝產生的水就只能經過尿的形式排出,這也是為啥鄉親們不喝水也會有尿的原因啦!

冬天想不燥,就別怕排尿!

冬天實在有個壞處,接一杯水,放了三分鐘就涼得差未幾了。天寒地凍的,誰甘願一杯水下去流到哪兒都知道呀,於是大多數鄉親在冬天就會懶得喝水、忘卻喝水、討厭喝水……加上冬季大魚大肉地進補、麻辣火鍋地狂歡,終極的結果當然就是身體缺水、**乾燥、嘴唇開裂、各種上火,讓人感到苦不堪言。因此寡人覺著吧,冬天再怎麼懶再怎麼不甘願,也一定要記得喝水,還要多喝水。

水輕易涼沒關係,每次只接半杯,多起身接水還能多動動,何樂而不為呢?

10樓:幹亭晚鄔庚

水分排出則靠流汗和尿尿,一定量的水分需要排出,流的汗多,尿自然就少了,反之亦然,冬天冷,出汗少,水分絕大部分靠尿液排出,所以喝水後比其他季節更想上廁所,就是這樣。

11樓:真實申雅澤

「喝水少卻尿多」是乙個問題的兩個方面。即人體調節內環境滲透壓穩定(相當於血液濃度)時採取的措施。

1.冬天較冷,我們是恆溫動物(體溫基本不變)所以細胞需要燃燒更多的葡萄糖,產生了更多的水,水的**多了。

2.由於冬天冷,下丘腦調節使得**毛孔緊縮,表皮水分蒸發減少(不出汗了),水的去路少了。

綜上所述,當1的作用遠大於2時(即輸入大於輸出,水分太多),腎發揮其功能(實際是激素的調節),使尿量增加,排出了多餘的水分。

12樓:過去心未來心

我也是啊,而且喝水少肚子還經常咕嚕咕嚕水聲,我一天大概喝兩三杯水。

老是想喝水喝水又有很多尿怎麼辦

13樓:檸檬味的薄荷

我之前跟你一樣,就連吃個東西比如饅頭都嚥不下去,還要用水衝下去,總是很渴

14樓:

這個是前列腺增生壓迫膀胱導致的

15樓:

親老想上廁所證明你不缺水,至於老想喝水,你讓我想起了乙個病,你還是最好檢查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出問題了,知道吧

最近總是口渴,想喝水,喝完十多分鐘就想尿?

17樓:皮皮枇枇

最近天氣太熱了,所以多喝水多排尿也是正常,但是如果天氣不是很熱也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還是得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得了糖尿病啊,糖尿病就是多飲多食多尿,外加體重下降,如果有這種情況,請及時去醫院就診

18樓:義今瑤

最近總總是口渴。想喝水。你到醫院檢查一下。好,可能是。糖糕。血糖的病就愛喝水。你必須吃藥啊!分一下血糖。對血糖病是很嚴。

為什麼總是經常想喝酒,孤獨的時候,情緒不高的時候,人的時候,無聊的時候

你把喝酒作為一種發洩的方式,想通過酒精暫時忘記生活中的煩惱,這種依賴是不好的生活方式,要盡快調整心態,才不會影響工作生活 有酒癮 你把喝酒作為一種宣洩的方式 是不是沒有男票或女票?當你喝酒之後特別想念乙個人的時候,心情是不是特別無助特別孤獨特別可憐的那種?這種感覺喝酒後會有所緩解,酒精可以讓人興奮,...

經常夢見上廁所,總是特別髒,而且特別難踩上正確的位置

我以前也做過多次類似的夢,擔心滑到,站不穩,很髒。一般是做過不好的事才會有類似的夢,這時就要反思,自己 做得不好,主要就是思想道德的範疇,想法不對,或做了真正不好的事情都會這樣。另外,我認為,也可能是有緣的人,那邊在提示您,這裡 人間 很髒,要想辦法脫離。比較有緣的好的人,才會這樣提示。還有,男女之...

經常感覺肚子有氣,而且特別難受,我這是怎麼了

這種情況應該是胃脹氣,是跟你的飲食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導致你的胃裡面充滿了空氣就會覺得難受。這可能是胃腸道消化系統的問題,建議去看看醫生。要是有脹氣還經常放屁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腸道位置出現什麼問題了。這可能只是胃脹氣,很多人都有這個毛病,吃點健胃消食片或者多運動運動就好了。經常感覺肚子裡有氣還總想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