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幫忙給起個好名字

2021-03-04 05:18:32 字數 1349 閱讀 2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欣雨更好一些,欣欣向榮般富有朝氣,雨後春筍般茁壯成長,名字是乙個人終生的符號,不僅要像明星般一樣光耀,而且還要有好的寓意,欣雨和其他的名字諧音,但寓意深遠,而且也更切合女孩子的身份,讓人一聽到這個名字就感到女孩子美麗可愛。小名可以叫婷婷,亭亭玉立的意思,像雨中的荷花一樣美麗挺拔,楚楚動人。

2樓:勇士悍馬

公曆: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0點

農曆:壬辰

年正月廿一日子時

春節:1月23日

節前:辛卯年

節後:壬辰年

八字:壬辰 壬寅 癸卯 壬子

五行:水土 水木 水木 水水

方位:北中 北東 北東 北北

虧缺:金火

樓主你好!寶寶五行缺金和火,名字中最好有帶金個火的字,或者偏旁。

生肖:龍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當地的起名館吧,他們會根據你提供的孩子的出生情況,給你提供好幾個名字。

4樓:

一諾。從一諾千金中得來。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寓意。

5樓:殤丶不過卑

心雨,不過讀起來就像是,流星雨

幫忙給女兒起個好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韓靜蠻好聽的,剛好是你們兩名字其中的一字

7樓:龍馬小鴨

韓寒,韓涵~

這種名字很受人關注

8樓:永秀梅桐雁

男孩蒙僑-

弘行-登祥-

聲濤-問亨-

金尉-琳勻-

晝池-鷗知-

蔚仁-牡剛-

紹丞-勸然-

華堅-仲楠-

緬宇-冷石-

佳汐-丞桓-

毖幼-蒙鏘-

女孩聚英-

樸沂-曉君-

思春-細璇-

幸穎-利茹-

枝茨-立歡-

紋雪-影涓-

悟菲-傑情-

航茹-宣蔓-

隱春-傑潔-

娟華-楚倩-

榕倪-淼京

最好是按照他的八字,五行,三才配置和喜用神來取,這樣的名字才適合搜我團隊名稱

一切問題為你解決

想給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大家幫幫忙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起乙個有意義、文靜,優雅的名字嗎?「翟若嫣」、「翟素、珍妮」、翟嘉萌」、「翟婉、夢、霞」、「翟櫻姿」「翟瑩鶯」「翟曼妮」

你自己參考一嘍!這些都比較女孩子氣的名字.

給女兒起好名字,給女兒起乙個好名字

姓名,記錄著宗族血統的烙印,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情厚義,隱喻著不同的理想追求和 安釔安鈞安錚祝賀你喜得千金!以上謹供參考 萬秀茗,你可以去對比一下。我想給我女兒取乙個好名字 你最好說出你們夫妻的姓氏或名主字,那會更好。梁凌晨,梁稀星,梁聰慧,梁智穎,梁韻音。梁沁蘭,取意巧沁蘭心 熊妍洋 妍 美麗 洋...

幫忙給咱家新生女兒起個好名字

姓氏 常 性別 女 出生時辰 公曆 2007年8月21日11點38分 名的形式 雙字名 數理搭配 限定為吉 允許半吉 允許有兇,個數為4 取名方案 最優方案 字的五行 允許 木 火 土 金 水 姓名筆畫組合 11 11 11 可選字個數限制 不限 姓名為 常 金 旎 木 婭 土 拼音是 chang ...

給孩子起個好名字,給孩子起個好名字

曦妍 曦 意為早上初公升的太陽 妍 指百花爭妍,即曼妙秀麗 有意義的名字 呂建 彭剛 敖青 穆德 曉銘 龍騰 銀帝 德海 佑赫 修遠 魯茲 文濤 銀鷺 菲芃 岑璐 蕭華 芳儀 澤玉 夢迪 楚紅 童彤 雨霏 倩雯 秀媛 好聽的名字 德龍 新成 振華 石綠 日群 雲德 耀祖 真卿 囍成 殘雲 孟武 虎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