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組織是什麼意思啊,面板是什麼組織

2022-05-16 18:33:58 字數 860 閱讀 1154

1樓:飛飛在天

**分了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組織破壞不一定就是破皮.

**是什麼組織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組織,柔韌而富於彈性,在一定的範圍內可以推動和伸張。

什麼是**皮下組織

3樓:湯鵬舉

皮下組織位於真皮下。正皮層和皮下組織間無明顯界線。皮下組織主要是一層脂肪組織,有一定的彈性,可緩衝外來衝擊,起著保護機體的作用,並供給身體熱量。

皮下組織又是**保護各種組織和內臟器官的第三道屏障。它含有豐富的結締組織及血管、汗腺、皮脂腺、毛囊、淋巴管和神經。這層脂肪的多少,決定著人的胖瘦。

過胖影響美容和健康,過瘦使**鬆弛,缺乏光澤,顯得蒼老。

**軟組織感染是什麼意思?

**中的四大基本組織是什麼?

4樓:務靈萱雋躍

結締組織,神經組織,肌肉組織,上皮組織。

結締組織:有支援、連線、保護、營養等功能。

神經組織:能夠產生和傳導興奮等功能。

肌肉組織:具有收縮、舒張功能。

上皮組織:具有保護、分泌等功能。

5樓:恭華清幸含

**的結構包括四大組織:上皮組織、肌肉組織、結締組織、神經組織。

**指身體表面包在肌肉外面的組織,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主要承擔著保護身體、排汗、感覺冷熱和壓力等功能。**覆蓋全身,它使體內各種組織和器官免受物理性、機械性、化學性和病原微生物性的侵襲。人和高等動物的**由表皮、真皮(中胚層)、皮下組織三層組成。

面板起閉口是什麼意思面板閉口是什麼意思

專業上稱之為的閉合性粉刺。這類粉刺中角質性鱗屑,呈空心層緊密填塞。管腔大,不規則行,含有大量痤瘡丙酸桿菌。粉刺上皮拉長變薄,皮脂腺腺泡萎縮 變小。黑頭粉刺又稱開放性粉刺,是白頭粉刺即沒有頭的閉鎖性粉刺的後期發展形式。白頭粉刺看上去是黃白色點或小疙瘩 另一種即黑頭粉刺,開口處有個黑點。長閉口的原因 很...

這是什麼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什麼面板病啊

在症狀出現前有沒有接觸過什麼,或者長時間未注意腳部衛生,有沒有和患有 病等易感染人群接觸?初步看 可能是真菌感染,你可以加我詳談。從 上來看初步估計是皰疹 這是什麼 病 複方醋酸地塞公尺松凝膠 反覆多次塗就行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濕疹 所含醋酸地塞公尺松為糖皮質激素...

這個是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面板病

你這是什麼 病是誰也不知道啊,要想知道是什麼 病去 病專科醫院做檢查,是過敏性皮炎 病,就查一下過敏原,去藥店買點藥膏塗抹點藥膏,吃點專治過敏性皮炎的藥片,就會緩解 這是什麼 病 複方醋酸地塞公尺松凝膠 反覆多次塗就行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濕疹 所含醋酸地塞公尺松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