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面板病啊?問題大嗎,這是什麼面板病,問題大不大?大的話就去醫院,不大的買點藥吃,請各位大佬解答一下!

2021-03-04 02:16:14 字數 3996 閱讀 6995

1樓:楠滎

一定盡快去大醫院就診,不要在這樣不正規的平台諮詢耽擱時間或者誤診漏診,凡是與健康相關的問題還是面對面診斷**最好!

這是什麼**病,問題大不大?大的話就去醫院,不大的買點藥吃,請各位大佬解答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挺正常的啊,過敏藥先別亂吃。如果癢可以買一管消炎止癢藥膏塗上觀察下,不擴散就問題不大,一週左右就好了

3樓:輕描淡寫

看**應該是毛囊角化,就是俗稱的雞皮疙瘩,現在醫院沒什麼特別好的方法去除,只能注意清潔,可以適當用浴鹽洗一洗,洗澡之後要塗一些身體乳,會改善這個問題。

4樓:粉紅豬_佩奇

如果是秋天季發生這樣的情況的話,應該是**乾到起皮了,多塗身體乳……如果一年四季這個狀態,那就是雞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皮炎,要去醫院看的,不然會擴散!

我這**是什麼**病啊?去年的時候就只有乙個點那麼大,今年都蔓延出來了,用力摳就脫皮,摳完後**就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斑,去醫院查一下。

7樓:14級家長

如果是摳了尖尖上脫皮,那就是牛皮癬。

這是什麼**病?去了兩家大醫院了,幾個月了都不好,有時很癢,

8樓:無情老道長

這是乙個毛囊發炎後受到了一些病毒感染,形成了一枚疣,需要用雷射**。

9樓:東北風

不知道是什麼病,bai但是du可以告訴你乙個**zhi

的辦法:用鋼筆帽扣住它(不鏽鋼dao筆帽的那種,沒有回不鏽鋼答就用塑料的吧),用手加一定的壓力,這時,手可以畫圈(也就是動一動,轉圈動),筆帽要是細的話,可以用其它東西,只要能扣住就可以。試試吧。

每天2-3次,每次5-6分鐘。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病嗎?大概一兩個月長一次,一般就長一兩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慮是

bai否真菌感染,以區域性查到真du菌為準,還有要考慮zhi是否多形紅斑dao等疾病。癬是一種淺表

回型的真菌感染,答發生於腳上的叫足癬又稱腳氣,發生於大腿根部的叫股癬,發生於手上的叫手癬又稱鵝掌風,發生於身體的叫體癬。真菌可以通過接觸傳染。需要進行規範化抗真菌**才能**。

可以使用聯苯苄唑乳膏、特比萘芬乳膏外用。如果效果不佳還需要口服抗真菌藥物。部分還需要加用抗炎藥物如曲咪新乳膏。

這是什麼**病?9年了。各大醫院都去看了。吃藥打針都沒用。 5

11樓:艓剴謄汗

腰部有這些皰疹,會伴有神經痛嗎?如果會,那就是帶狀皰疹了,可以到正規醫院的**科看看。

12樓:白雲山**科

你腰部這個**病有伴隨疼痛的症狀嗎?看你長在腰部,像是帶狀皰疹,打針跟吃藥只能緩解一下症狀。要治好還需要中西結合**。

13樓:高手在民間

能問幾個問題麼,是不是顆粒硬,伴有輕微的癢,遇熱或者運動過後的時候會加劇,開始的時候僅僅是一兩顆,後來才慢慢的增多。也不會痛。

14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是一種叫㾦㿔的病症

15樓:河牌來卡張

大醫院治不好,去公立的**病醫院**,病拖的得時間越長越難治。

我問這是什麼**病? 140

16樓:花兒笑了和我

這是夏天天氣炎熱,出痱子了。跟乙個人的**性質有關!要勤換衣服,用艾葉洗,或者用點痱子粉!保持乾燥!過幾天就好了!

17樓:翡冷翠

直接去醫院看醫生,儘管網友熱心回答,但在這裡問到的答案專業嗎?放心嗎?為自己的健康負責,看病最好不要在網上問,直接看醫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癇,還有中毒也有可能,所以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了**的最佳時期。

19樓:開心叔叔

一般先用皮平炎處理,再不行,就食抗過敏。還不行,上醫院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或者濕疹,建議到正規醫院找**科醫生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21樓:中醫良藥苦口

可以用藥物擦擦,如果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瘡瘍。在炎夏季節,汗出過多,更因睡眠不足,飲食減少,都是降低人體全身抗病能力版的乙個重要因素,因權此,在炎夏季節,瘡瘍的發病情況就高於其他季節。暑為陽邪,具有熱微則癢,熱甚則痛,熱勝肉腐等特徵,故其致病特點,多為陽證,患部焮紅腫脹,糜爛流膿或伴滋水,或癢或痛,其痛遇冷則減,常伴口渴胸悶、神疲乏力等全身症狀。

23樓:漂泊的武強人

去大醫院的**科!千萬不要去民營醫院!

24樓:黑光計畫

神經炎以下食品禁食辣椒酒

蔥薑蒜注意調理

少玩手機少看電視

每天按時睡覺

多健身最後

放平心態

積極**

祝福早日**

25樓:kof椰子

**病要去正規醫院檢查看病,醫生會把病告訴給你和採取方法相信醫生堅持**,注意休息合適鍛鍊身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醫院看一下吧,大醫院的效果應該要好一點,你那個應該是**病,不是特別嚴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毛囊炎,買瓶百多邦,一瓶易菲莎,各一半混合塗抹,少量,一天塗個四五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就是普遍性的蕁麻疹。

29樓:那心思擠不出

可以找一下中醫進行**!

30樓:沒_我如何

是不是過敏了啊?可以買過敏藥試一試,我覺得可能是過敏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細菌性**病,毛囊炎可能性大,一支紅黴素眼膏搞定

32樓:剛

濕疹,建議皮康王和皮炎平混合塗抹患處。

3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及時去醫院**。

34樓:青木生痕

不知道你的臉上癢不癢,你可以用白鮮皮5-10克煎湯薰洗,如果癢的話就加一些地膚子9-15克。具體情況還是要找醫生看看,是不是其他疾病引起的,要不然治標不治本,還是會反覆的。

這是什麼**病,一抓丘疹會變大,晚上白天都癢,前年得過一次疥瘡,但這次找不到傳染源呢!怎麼辦呢?都

35樓:匿名使用者

1、疥瘡是蟲子在皮抄下下吃**組織引起甚癢的bai**病。

2、衣褥開水泡du

過保持zhi10分鐘以上的時間再拿出來。因為開水dao已經把蟲子燙死了,所以晾乾了就可以穿了

3、不能洗的衣服熨也可以,蒸汽熨也行,因為蟲子遇高溫就死了~4、所有的衣服,夏天的,穿過沒穿過的都燙了,以免掛在櫃子裡蟲子爬過去,所以就都燙了,晾乾後拿回來就可以了!

5、蟲子離開**七天會自己掛掉,但是如果在沒有燙過的衣服內,且衣服內有沒洗掉的皮屑的話,蟲子靠吃皮屑為生,也可以活很長時間。所以要用密封的袋子悶半個月以上。

6、其次就是外抹芥樂寧十天就會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疥瘡復是由疥蟎在皮製膚表皮層內引起的傳染bai性**病。

家人應同du

時**。zhi對於這個問題建議你用dao芥樂寧,沒有***的,大概十天左右就好了。程式如下:先用熱水洗澡,然後從頸部以下全身擦藥,皮疹的部位應反覆擦。

然後再洗澡。及時更換衣被,並將換下衣被用開水洗。

這個是什麼面板病啊,這是什麼面板病

你這是什麼 病是誰也不知道啊,要想知道是什麼 病去 病專科醫院做檢查,是過敏性皮炎 病,就查一下過敏原,去藥店買點藥膏塗抹點藥膏,吃點專治過敏性皮炎的藥片,就會緩解 這是什麼 病 複方醋酸地塞公尺松凝膠 反覆多次塗就行 適應症為用於神經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濕疹 所含醋酸地塞公尺松為...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啊?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 色素脫失病。由於 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指背 腕 前臂 顏面 頸項及 周圍等。女性外 亦可發生,青年婦女居多。這是什麼 病啊?這麼暗?迷迷糊糊的。好像是光澤苔蘚?一種原因尚未明確的較少見的無自覺症狀的慢性炎症性丘疹性 ...

這是什麼面板病,這是什麼面板病啊?

這不是什莫 病,這是過敏症狀,應該去診所看一下,不是什莫大事!不要擔心!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您上述的症狀描述考慮有可能是過敏引起的,過敏是指人體免疫系統對某種本身無害的物質發生異常反應,也稱 反應。患者常有過敏體質,發病與化妝品 食物等生活中常見的致敏原有關,針對過敏性疾病可以採取抗過敏藥物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