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搖滾歌曲,最好是新出的,動感非常強的

2022-05-16 13:47:41 字數 2349 閱讀 3606

1樓:

林肯新歌 the catalyst

one night only 的 say you don't want it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新** 跨時代

3樓:指著小草我說草

我就笑了 周杰倫的 跨時代 算搖滾??

誰推薦幾首好聽的搖滾歌曲,節奏感強點的,中文的?

4樓:安否

1.崔健《一無所有》

《一無所有》不僅是崔健崛起的代表作,也是內地

搖滾**的第一聲,一無所有以後內地搖滾樂從地下轉到地上,從翻唱開始自己創作,不能不說崔健為內地搖滾樂開了個好頭,我們現在可以看下中國搖滾**人大都資料創作能力不錯的人。

2.黑豹《無地自動》

黑豹這幾年裡的作品越來越爛俗,可能就是缺少乙個好的創作者,自竇唯和欒樹相繼離開後在也沒有那的上檯面的作品,但是竇唯時期的《無地自動》也確實是華語搖滾圈很難超越的作品之一,他不但是中國搖滾樂隊黑豹樂隊的代表作,也是中國搖滾的帶著做之一。

3.唐朝《夢迴唐朝》

唐朝樂隊的首發**《唐朝》主打歌曲,是中國大陸罕有的重金屬風格的搖滾代表作之一。我認為這首也是最早的一首真正開創中國風的華語搖滾,也是一首真正傳達中國文化歷史的一首歌曲。

4.輪迴《烽火揚州路》

改編自南宋將領、詞人辛棄疾的《永遇樂·京口北固亭懷古》。在配上硬搖滾的磅礴氣勢,儼然一副古戰場的肅殺感。一首真正的中國風的華語搖滾,將東方民樂 完全融入硬搖滾結構並再還原出東方化氣吞萬里如虎之戰爭悲壯場面的樂隊寄予了厚望。

5.張楚《螞蟻螞蟻》

張楚的聲音不太好聽,初聽他的時候可能會聽不下去,但是他的歌詞寫的很不錯,張楚被人稱為樂壇的詩人不是沒有道理的,張楚的搖滾與眾不同,沒有過分的嘶吼,他更像給你敘述意見事情。

竇唯的《高階動物》就不在多說的,說的人實在太多了,我覺得竇唯後期不斷的做實驗**其實從這首歌開始就給人徵兆了。

黃家駒的《金屬狂人》黃家駒的前期**,說黃家駒不是搖滾的可以去聽聽,華語搖滾不容易存活,後來都在不斷的區改變區適應人群,看看汪峰和許巍謝天笑都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你我傻乎乎我的好兄弟衛蘭dj啊賴驗證一下好聽就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慢搖:hey oh

求好聽的動感的節奏快的歌,老新不限,亂的搖滾的最好,希望大家多多推薦,謝謝大家了

7樓:妖滾

必須活結樂隊 死亡重金屬 有心臟病高血壓的請繞行

8樓:匿名使用者

sum41的歌比較符合,可以試聽

有什麼好聽的動感 節奏感強的歌曲?

9樓:思想和光速誰快

有乙個歌單,希望不要被某音發現,自己慢慢聽吧

分享oldsk的歌單《節奏旋律缺一不可》

網易雲**)

10樓:匿名使用者

樸尚民-不要哭

受了點傷(英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elton john

trouble with boys--loreta

yellow ledbetter--pearl jam

推薦幾首好聽的動感歌曲.要節奏感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moonlight shadow——也是groove coverage的,聽著特別有感覺的~­至嗨經典 bbf英文慢搖-----把前面的打到百度搜尋就可以了~呵呵,舞曲中的經典~愛的要死~booty music —— 別人介紹的,聽著超有感覺,越聽越喜歡,收納了~ ­only love——是groove coverage唱的,她們叫舞動精靈王族,他們的每首歌都是經典,但這首歌的節奏讓我對它情有獨鍾~強烈推薦~ ­gala faraway——超喜歡的舞曲~街舞專用! ­dilemma——反正好歌就是了,不會欺騙大家的哦~ ­巴西拉丁舞曲——別人介紹的,我也喜歡,很動感的節奏~ ­

13樓:匿名使用者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muse forever now -tokio hotel

有什麼好聽的嗨曲?動感的歌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酷狗上搜dj上面有很多啊

流行歌曲改成搖滾歌曲,十大最好聽的搖滾歌曲有哪些?

在那遙遠的地方 搖滾版,私人生活 簡迷離,生活 破碎樂隊,無地自容 黑豹樂隊,相信有一天 天空樂隊,相信自己 零點樂隊,羽泉 開往春天的地鐵 奔跑 那一站 其實我外國的也有好多好聽的搖滾 比如林肯公園的歌,有空去聽聽吧!流行是流行,搖滾是搖滾,以為流行加上吼唱 重金屬配樂就是搖滾了?你要喜歡搖滾就聽...

有什麼好聽的搖滾歌曲啊,十大最好聽的搖滾歌曲有哪些?

推薦幾首英文歌給你 都是個人珍藏 beton it high school musical 2when your heart stops beating 44 crushcrushcrush paramore jerk itout cocsars beautiful life ace ofbase ...

推薦幾首好聽的搖滾,推薦一些好聽的搖滾歌曲

多麼溫暖多麼明亮的火焰啊,難道不像一支小小的蠟燭嗎?推薦一些好聽的搖滾歌曲 我一般都是聽外國的,有nightwish,很牛的,尤其是sleepingsun,eva,dead boys poem。還有 伊凡塞斯,很多我忘了,再給你找找。tatu的。小紅莓的隨便了。推薦一些好聽的搖滾歌曲 中文 復。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