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英國德魯伊教的,有關英國德魯伊教的資料

2022-05-16 13:28:05 字數 2736 閱讀 2832

1樓:鹿狼龍船

德魯伊教:德魯伊教的信仰包括日月崇拜、火焰崇拜、巨石崇拜、樹木崇拜、動物崇拜等等。德魯伊崇尚自然,倡導與自然生命融為一體;據說他們可以召喚飛禽走獸,甚至將自己轉化為熊、烏鴉等動物的形態--這也是如今眾多奇幻遊戲中德魯伊形象的由來。

德魯伊通常不建造殿堂,宗教祭祀活動全部在未經採伐的橡樹林中舉行。有人認為現今英格蘭、愛爾蘭等地的巨石陣(stonehenge)遺跡便是德魯伊進行太陽祭祀的場所。關於巨石陣最早的記載見於亞瑟王故事的《聖杯傳奇》中,書中記載了巫師梅林(merlin)吟唱了魔法,從愛爾蘭呼喚巨大的石頭,一夜之間建成了巨石陣的故事。

不過據考證, "梅林"一詞最初就是泛指那些精通詩之藝、視之藝(占卜)的德魯伊教巫師們。

德魯伊教的英文怎麼寫

有沒有有關德魯伊教的書籍

2樓:匿名使用者

《琴帝》 書中寫了大量的德魯伊種類,還有精靈,矮人等種族,寫的比較好的書

3樓:匿名使用者

《褻瀆》裡出現有北方的大德魯伊-----天空之怒

4樓:匿名使用者

《神偷》裡面就有關於德魯伊教的故事

德魯伊教的等級劃分

5樓:手機使用者

中間等級的學院稱為「巴德」(bard或beirdd),巴德學員身穿天藍色的袍服,天藍在德魯伊密儀中是代表「和諧」與「真理」的顏色。巴德學員被要求背誦長達二萬行的德魯伊宗教詩作,在理解的基礎上不強求全部背出,他們的職務是擔任參加「德魯伊密儀」志願者的指導者,這些志願者身穿藍、綠、白三色豎條紋的袍服-這是德魯伊教團的神聖三色。巴德學員有時會持有不列顛的古代樂器十一絃琴,琴弦是用人的頭髮製作的,而德魯伊祭司認為琴弦的數量「十一」是人體肋骨數量的一半,帶有解剖學上的象徵意義。

最低等級的學院稱為「奧瓦德」(ovate或ovydd,名字可能來自德魯依教團採集的神聖鳥蛋),學生身穿綠色的袍服,因為綠色在德魯伊密儀中是代表「學習」的顏色。奧瓦德學員修習醫學、占星術(天文學)和詩歌、**的知識。奧瓦德的學生強調全面發展,並且能夠獨立面對人生和自然和問題。

奧瓦德學員不承擔宗教義務,但是當他的表現得到承認之後,能夠被選拔成為德魯伊祭司。

最高等級的學院是「德魯伊」(druid或derwyddon),德魯伊學院的目的是培養能夠執行宗教儀式的德魯伊祭司,要進入這個學院,必須先從巴德學院畢業。德魯伊祭司身穿白色的袍服,因為白色在德魯伊宗教中象徵純潔,也象徵著太陽。德魯伊祭司分為六個等級,各級別全部身穿白袍,通過腰帶的顏色進行區分。

能夠成功通過全部六等級晉公升的祭司才能被尊稱為「大德魯伊」(arch-druid),他被作為德魯伊教團的至高長者看待。但是,也有說法認為大德魯伊的稱號是世襲制的,此外亦有說法認為這個級別只是名譽頭銜,如同現代共濟會總導師一樣,只授予選舉產生的擁有最高學識、品德和貢獻的人。當然具體的情況究竟是那一種,至今沒有定論。

古希臘地理學家斯特雷波曾說過「在所有高盧人中,有三個集團受到了特別的尊重:巴德(bards,即吟遊詩人)、奧瓦德(ovates)和德魯伊」。其實這三個擔負著不同責任的團體都屬於德魯伊教團,被統稱為德魯伊教徒。

巴德是傳統的守護者,詩人和歌手,也是神聖文字的管理者,乙個合格的巴德要熟記數百首詩歌,以及每位神祇和英雄的家世、功業,修習時間約為12年。 德魯伊則是國王的顧問、法官、教師、哲學家和主祭等等,他們袍色為白,因為白色象徵著純潔和太陽,在德魯伊教中是神聖的顏色,要想成為乙個合格的德魯伊,大概需要學習20年的時間。

德魯伊(druid),在克爾特神話中,具有與眾神對話的超能力。 德魯伊向人們傳揚靈魂不滅以及輪迴轉世的教義。在克爾特社會中地位崇高,階級僅次於諸王或部族首領。

可以免除兵役及納貢義務。雖然很多人想成為德魯伊,大多數人卻因為無法背誦其所需的知識歷史詩歌等等而被淘汰。德魯伊在克爾特社會中,可以與王權匹敵,甚且具有比王權更大的力量,通常會以指導者或參謀身份參與政治事務。

他們不僅掌管祭祀,同時也是醫者、魔法師、占卜者、詩人、以及其所屬部族的歷史記錄者。druid意謂著「橡樹的賢者」,即「透徹樹的道理之人」。在許多印歐語系中,dr這個字根都代表「樹木」的意思,而且特別是指橡樹。

德魯伊將橡樹奉為聖木。據說他們擁有把人變成動物以及與神明精靈及動物對話的魔力。他們可以透過鳥飛行的方式、祭品內臟的外觀預言未來。

肩負著各種角色的德魯伊享有免服兵役以及免課稅金的特權。因為他們是特權階級。提到特權階級,不免會聯想到世襲制,不過,德魯伊採行能力主義制,換句話說,有能力的人才能當上德魯伊,才可以享有這些特權!

完全符合能力主義的想法。志願當德魯伊的人很多,可是要得到這個頭銜並非易事。而神秘的教義也以口傳的形式加以傳承,不留任何文字資料,所有的知識都必須強記在腦袋裡。

凱撒曾在高盧戰記中感嘆:成為合格的德魯伊教徒之前,恐怕最少要修行二十年! 現代的德魯伊教徒很早就恢復了他們的儀式成為新德魯伊信仰,他們在2023年代末期,於史前巨石陣重新恢復夏至慶典。

(然而根據新的考古學證據顯示,史前巨石陣並非由克爾特民族所建造,年代在更早之前。)他們盡可能遵循文學中記載的德魯伊傳統,包括切割槲寄生的儀式,以及在夏至、冬至和春分、秋分時的慶典。德魯伊團體在生態學、重建森林以及保護聖地等事務上特別活躍。

儀式服裝包括白色長袍、***項鍊以及用橡木或其他樹葉製成的冠冕。威爾斯國家**節(威爾斯每年定期舉行的**及詩歌競賽)就被營造成使用德魯伊象徵的儀式。 在關於翻譯上,druid一詞直譯為「橡木賢者」,中文翻譯早期受到日本影響,而直接採音譯,日文中對於druid的音譯為「ドルイド」,日文音譯成中文後即為「德魯伊」。

由於二次音譯後與原文的druid發音相差甚遠,因此近期也發展出「督伊德」這樣的音譯。

英國留學問題,有關英國留學問題

應該來不及了,時間太晚了。學校錄取至少兩周,簽證兩周,這樣乙個月了,英國一般9月中未就開學了。a level?在英國我記得一定要pass 10課gcse 才可以讀a level的。不過也有可能我記錯啦。如果你可以讀a level 的話,可有非常多的好處,你可以選好多其他只有雅思過關不能選的科目,比如...

有關英國皇室勳章級別問題,英國皇家爵位級別表達

king queen 國王 女王 crownprince 王儲 再英國稱prince of wales,即威爾斯親王 prince 親王或王子 通常只表示 君回主之答子 或女君主之夫 之意,而非具體的爵位。女性稱princess 公主 國王長女稱princess royal,即 大公主 royal ...

有關留學英國的問題請假各位大俠

1 現在diy來得及,一般不需要針對不同學校做不同的材料,個別特別想去的學校可以單獨修改ps裡面的內容來體現,diy的風險不僅不大,而且個人覺得成功率更好,只不過需要費些心思,不如全交給中介省心。2 光申學校不管簽證,三四所的話5000多吧,一般是5000 1w不等 比如新東方的留學是8000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