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藥有效嗎誰吃過,誰吃過增高藥嗎,

2022-05-16 13:15:23 字數 2522 閱讀 3201

1樓:光易槐

不要輕易相信這些產品。這些產品成分不明,未經過大規模臨床驗證,建議你不要輕信小廣告,有時候會導致嚴重不良後果,要長高的話,在平時多做些運動,如打球,騎自行車,游泳,跳繩等,晚上睡眠要充足,這是長高的關鍵,多吃含鈣、鐵、鋅、較高的食物和食品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意見建議:平時建議你積極補充鈣劑尤其在平時的飲食上建議多吃含鈣多或能促進鈣吸收的食物.例如:

奶類(人奶,牛奶,羊奶等)含鈣較豐富,吸收也充分可提高鈣的含量,再積極運動鍛鍊,如跳高或引體向上等,注意休息和保持心情愉悅。

2樓:

沒什麼效果的,但是安高樂可以的,我哥哥在用而且挺好的

3樓:小汐子

增高藥不管用,您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骨骺閉合情況。如果還沒完全閉合就是還有長高的可能。保證每天獲得足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一般來說,在膳食中要考慮多增加含蛋白質高的肉類、蛋類食物。增高最有效的鍛鍊專案是打籃球,彈跳,游泳,跳繩和引體向上。每天固定10~30分鐘的上述運動,就墊定良好的長高基礎。

誰吃過增高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使自己能長高,人們什麼方法都用過,但效果並不顯著,而且花費不菲.更有甚者,目前市場上諸如「增高鞋」,「增高藥」,「增高液」,「增高助長靈」,「助長器」,「助長儀」,「保健膠囊」等產品充斥市場,魚目混珠,利用青年朋友期望增高的,心理騙取錢財,雖然廣告吹得煞有其事,但是面對有效增高產品的,百萬懸賞卻不敢應招,誰吃過增高藥嗎?增高藥有用嗎?

人體增高本身是,一種非常複雜的過程,要受到諸多因素的共同影響。但總的來說可以分為兩大類,即外界因素和內部因素,兩者相輔相成,相互影響。不管你採用的增高法,增高藥有多麼神效,但如果忽視了自身的內在因素,那麼它的療效定會大打折扣。

使各種增高法,增高藥的療效發揮得淋漓盡致。

引起兒童身材矮小的原因有家族性身材矮小、疾**素、社會精神因素。目前發現有300多種疾病伴有身材矮小,這些疾病包括營養不良、女孩先天性卵巢發育不全、垂體性佚儒、骨骼發育異常等。比如,體質性青春期發育延遲多有家族史,患有這種疾病的兒童猛長期晚於正常兒童,一般至16、17歲時才開始青春發育;再有嚴重營養(營養食品)不良、長期患慢性疾病,均可引起兒童發育退緩,早期檢查,查出**,才能對症**。

睡眠:由於睡眠時生長激素的分泌量較多。就算你買了世界上最好的增高藥睡眠不充足也是徒勞。

5樓:北京長高專家

有 萬能的產品?就沒有一種增高產品、一種長高保健品、一種長高**、一種長高方法可以讓所有的矮個子都能長高的,想真正長高需要對症。身材矮小的原因1、2百種,需要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方法對症才能真正長高的。

想真正長高需要檢查對症干預**的 關鍵你現在的身高、年齡多大?。請回答--

6樓:段chuan江

廣告裡的東西你也相信呀?

請問有誰吃過增高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廣告騙了,所有的廣告,即使是**電視台,人民**上面的,也只是廣告,就是為了鼓動大家去購買,效果怎麼樣,往往到最後大家就清楚了,全是騙人的!!! 以下是我的回答: 人體生長有自身的規律,沒有什麼所謂快速的方法。

所謂的增高藥全部是騙人的!!! 有助於我們生長的措施:1.

最重要的是保證8小時足夠的睡眠,生長激素在夜間分泌為主,長個的過程也多在睡眠中,生長發育過程中睡眠不足想都別想長個。 2.保證長個所需的足夠的營養,特別是鈣質,推薦你多喝牛奶,一般從小堅持喝牛奶要比不喝的人多長6-8釐公尺。

3.保證科學的鍛鍊,過猶不及!

8樓:我害怕妳心碎沒

增高藥都是不怎麼管用的、 還是自己練吧 補鈣。 多鍛鍊

有誰吃過增高藥或用過增高精油,真有效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增高藥的效果一般都是補鈣,促進生長激素分泌,但是對於骨骺線閉合的人來說,那是沒有任何效果的,因為骨骼線閉合後生長激素是不會使人體自然增高的。還有的增高藥吃了會還會讓發育提早結束,女的還會長鬍子,所以內服藥物不建議使用。等於是營養品。

你要想長高可以做做跳遠,摸高,跳繩這些運動,你現在多大?

10樓:人情如紙張張薄

沒效果,都是騙人的。

11樓:舊夏天非愛幾

二十五歲的我從小到大因為個子很是自卑,不過自從擺脫這個煩惱之後感覺整個人就像脫胎骨一樣,整個人都自信了很多,想想以前的那個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那個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長個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袁樂長高回憶日記 )一文,講述了乙個女生長個子的事,看的我心直癢癢,最後忍不住跟著文中講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開始有長個了,雖然我不帥,但是個子高了之後,我感覺自己瞬間帥氣了,也回家相親成功了,最後送大家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要想成功,就不要放過任何乙個機會,快速行動抓住機會,人生改變往往只在一瞬間。

增高藥副作用

先不要著急,心態要平靜。營養不良是攝食不足,或攝放食物不能充分吸收利用所致。由於自身營養不足,消耗組織,出現脂肪消瘦 肌肉萎縮,引起生長發育遲滯,身材矮小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早餐吃雞蛋與牛奶,這是長個子最好的方法堅持鍛鍊,多做運動,跑步,跳躍類。練習爬槓,很有效的,跑步也是促進成骨細...

18歲男生如何增高?吃增高藥管用嗎

18歲,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下骨骺線閉合情況,如果沒有完全閉合是可以服用增高藥的,如果骨骺線已經完全閉合,服用任何增高藥物都不會有長高的效果了。想要增高並不難,增高的方法一定要科學。科學增高的方法就要從影響長高的幾大因素入手 營養 運動 睡眠 情緒 藥物作用。1 營養充足但不能過量 2 堅持做一些有利於...

毅哥增高藥是真是假?請用過的朋友說說 謝謝了

騙人的,我親身體驗過。假的,我用過,毫無效果,千萬別信他。毅哥增高藥是假的!騙人的!本人親身經歷!增高藥都是假的,誰要是能發明這個就可以獲得諾貝爾獎了。都是騙人的,以前新聞上報過,最好是在正規醫院諮詢醫生。世界上沒有所謂的長個藥,不長個根本原因身體缺乏營養,生長激素少而已,補充31種營養就可以。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