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環有沒有包裝軟管水龍頭的廠招工

2022-05-16 10:46:14 字數 4226 閱讀 3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利是有的,但是,這個和產品的質量是二回事,一切還要以產品為主!

申 請 號: 200620101455.3 申 請 日: 2006.03.07

名 稱: 燃氣漏氣自動保安閥

公 開 (公告) 號: cn2876478 公開(公告)日: 2007.03.07

主 分 類 號: f16k17/30(2006.01)i 分案原申請號:

分 類 號: f16k17/30(2006.01)i

頒 證 日: 優 先 權:

申請(專利權)人: 葉雲勤

地 址: 317600浙江省玉環縣珠港小水埠工業區玉環縣環城化工機械廠內

發 明 (設計)人: 葉雲勤 國 際 申 請:

國 際 公 布: 進入國家日期:

專利 ** 機構: 杭州杭誠專利事務所**** 代 理 人: 尉偉敏

摘要 本實用新型公開了一種燃氣漏氣自動保安閥。其解決了現有燃氣漏氣自動保安閥結構複雜、使用安全性差、適用範圍窄、使用壽命短的缺陷。其結構包括出氣嘴、一端與出氣嘴相連線的前閥套,其特徵在於,在所述前閥套內設有帶進氣孔的氣閥架,一導向杆聯接在該氣閥架上,該導向杆可在氣閥架上沿所述的前閥套軸向滑動,在導向桿上與所述出氣嘴相對的一端上設有片狀的關閉閥,該關閉閥可封閉住所述的進氣孔,在所述氣閥架與關閉閥之間設有回位彈簧,該回位彈簧的一端作用在氣閥架上,另一端作用在關閉閥上,所述的氣閥架在前閥套內保持軸向固定。

本自動保安閥可廣泛地用於家用燃氣鋼瓶的輸氣管路,以及其它一些燃氣的輸送管路中。

實用新型說明書 (12)頁 申 請 號: 01233580.0 申 請 日: 2001.08.21

名 稱: 燃氣雙自動保安閥門

公 開 (公告) 號: cn2510754 公開(公告)日: 2002.09.11

主 分 類 號: f24c3/12 分案原申請號:

分 類 號: f24c3/12

頒 證 日: 優 先 權:

申請(專利權)人: 葉雲勤

地 址: 317600浙江省玉環縣小水埠工業區玉環縣環城化工機械廠

發 明 (設計)人: 葉雲勤 國 際 申 請:

國 際 公 布: 進入國家日期: 2000.01.01

專利 ** 機構: 代 理 人:

摘要 本實用新型是一種燃氣雙自動保安閥門,在軟管接頭的一端與軟管相接,另一端依序與前閥套,主閥套,後閥套用螺紋相互聯接形成「一」字形通孔,在「一」字形通孔內依序設有開啟片,彈簧,常開氣閥架元件,常閉氣閥架元件,封堵片,過濾網;本實用新型其本身具有雙自動保護功能,當開啟或關閉燃氣燃具時,常閉閥門同步動作防止微量燃氣洩漏,當軟管因破損而發生燃氣洩漏的情況時,常開氣閥架元件能自動將軟管內氣體截斷,實現燃氣雙自動保護及安全控制。

2樓:創作者

有啊,你在路邊的廣告上就可以看到的

水龍頭進水軟管永不鏽鋼波紋管還是用編織網的好

3樓:1993羅潤

波紋管好,不鏽鋼的,編織管裡面要不就是塑料,epdm,波紋管方便,防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安裝,波紋管的好。

水龍頭軟管連線問題 50

5樓:專業雜工

預埋水管是外絲的,你可以用內絲的家角閥。安裝的時候注意金屬軟管內的橡膠圈墊片要放好,最好是買透明橡膠圈墊片那種金屬軟管,注意長度要合適。建議買一下兩種,硬的波紋管,軟的金屬軟管(黑絲條紋)。

金屬軟管安裝是時候,接頭要水平或者垂直,水管和墊片密封不好,就會漏水不用纏生料帶了。球閥可以做閥門,但是容易漏水。多安裝幾次就有感覺了,擰的時候不要用蠻力啊。

慢慢感覺吧

下圖是舉例

單孔單把臉盆水龍頭軟管是如何安裝的

6樓:晴說吧

您好!單孔單把龍頭座,大體有兩種固定方式。一種是使用夾板固定龍頭座,另一種是螺帽固定。兩種的軟管安裝方法不同。兩種龍頭軟管安裝方法,請見下面截圖:

淋浴噴頭軟管能不能直接接一般的水龍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技復術上講是可以的。軟管兩

制頭都是內絲bai

活接頭,依靠du

內部的膠墊密封。唯一需要zhi注意的是dao龍頭的尾絲要和軟管的外絲尺寸配合。

而實際上噴頭軟管都是按照非長期承壓制式設計的,也就是說即使加上龍頭後依然要靠淋浴閥來隔斷水源。

8樓:侯冰巧

發圖看看你說的不清楚

接水龍頭的軟管怎樣取下來

9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水龍頭軟管一般先要把各個部分的固定把水龍頭加膠墊,由上至下穿入水寒的空洞,再用乙個空心法蘭孩兒靠近水龍頭尾部龍頭底部的絲扣順時針的擰緊與盤體連線結實而且牢固最好,然後再把軟管的一頭順時針與水龍頭底部的介面旋擰緊就可以了。

10樓:夏雲端

工具/原料

鉗子,板子,小號的就行了。

方法/步驟

首先,確認是那根管子漏水,滴水。

可以用一塊幹的抹布,先擦乾其中一根軟管,主其表面沒有水。然後過會去看看,要是還有水,說明就是這根有問題;要是沒有水,說明是另外一根有問題。

如果是水龍頭的進水管子壞了。咱們要選這種管子。一頭大,一頭小,小的這頭是要擰到水龍頭裡的

先關閉總水閥。

找出進水管上有問題的軟管接頭,擰下來。

然後取下水龍頭。水龍頭一般是用螺絲固定在水槽或面盆上的,找下固定的螺母,按下來就ok了。然後就能很清松的擰下壞的軟管的另一端。

把新的軟管小的一頭擰上去,不用纏密封膠布。我問過商家了,而且我自己也沒有纏,不漏水。

用鉗子固定。

把水龍頭按拆的時候的相反順序,安裝好。

把面板等擺放歸位。

把新的軟管有個螺母的這頭擰到進水管上,也不用纏密封膠布。

用鉗子固定。

這就ok了。

再用幹抹布,把管子擦乾淨。開總進水閥門,過會兒再去看,要是管子上沒有水,說明你的動手能力很強,一次搞定了。

注意事項

輕一點。別把水管擰斷了。

擰不動的時候,別急,停下來仔細觀察下,看清了再動手。

11樓:夏花流年

先是各部的的固定:把水龍頭加膠墊由上至下穿入水盆的空洞,再用乙個空心法蘭盤(加膠墊)套進水龍頭尾部與龍頭底部的絲扣順時針旋緊、與盆體結固緊;再把軟管的一頭順時針與水龍頭底部的介面旋緊即可。

知道這個結構後就反向實施卸軟管的步驟:用手抓緊水龍頭(使其不能隨下面用勁而旋轉),再用活口扳手卡住軟管接頭上的兩個金屬翅、逆時針旋轉就會取下軟管,再行更換就行。

12樓:1一目了然

這個結構是這樣的:

先是各部的的固定:把水龍頭加膠墊由上至下穿入水盆的空洞,再用乙個空心法蘭盤(加膠墊)套進水龍頭尾部與龍頭底部的絲扣順時針旋緊、與盆體結固緊;再把軟管的一頭順時針與水龍頭底部的介面旋緊即可。

知道這個結構後就反向實施卸軟管的步驟:用手抓緊水龍頭(使其不能隨下面用勁而旋轉),再用活口扳手卡住軟管接頭上的兩個金屬翅、逆時針旋轉就會取下軟管,再行更換就行。

13樓:_肌肉男

軟管叫做軟連線 軟連線的兩端都有活動的螺帽 靠近水龍頭一端也一樣 六稜形的螺帽 找個扳手把它擰下來 另一端也一樣擰下來 不過上面不好弄 一般位置都很彆扭 不行就找個水暖工來換吧 也就幾十元的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1.沒看過,一般水龍頭介面在不鏽鋼池面的下方,是螺絲介面,用扳手擰開,相對難擰開。

2.最好請師傅幫你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直來水的總閘關了 要先把水管擰下來,在擰接水管的那一頭,這樣應該可以取下來的 也有可能是你力氣小的原意,找個男生幫忙會好一點。

水龍頭下面這個編織軟管該怎麼取掉啊 看圖 70

16樓:love包黑炭

內部有防水皮圈,擰的勁頭不是很大,用手逆時針擰就可以下來。

17樓:土

沒設計好,以後得改成露的,藏那麼深,鏽死基本無解

水龍頭軟管漏水要怎麼辦,家裡的水龍頭下的軟管滴水,想著自己就能解決這點兒小事兒,想問問更換上下水管時需注意啊

把家中的進水截來門關源上,然後再從櫃子裡面擰軟管,可以擰下來就不用拆水龍頭,擰不下來那你就得拆水龍頭了 找一段軟管 要從你家 的自來水龍頭 到下水道口的距離 就夠了。一頭連好自來水另一頭包好抹布插到下水管道裡。開啟自來水就可以了。記得不要讓軟管兩頭漏水,以保持壓力最高呀!如果不是連線處漏水,那就只能...

軟管接水龍頭放出來的水能喝嗎,接水龍頭的軟管怎樣取下來

不能喝,除非直飲淨水器的水龍頭,用食品級塑料軟管接出來的水,才能直接飲用。直飲淨水器一般就是反滲透型別的淨水器,食品級軟管比如是無毒矽橡膠什麼的。接水龍頭的軟管怎樣取下來 廚房水龍頭軟管一般先要把各個部分的固定把水龍頭加膠墊,由上至下穿入水寒的空洞,再用乙個空心法蘭孩兒靠近水龍頭尾部龍頭底部的絲扣順...

看圖寫話有孩子看見水龍頭的水沒有關他們會怎麼做呢寫一段話

一天課間的時候,來小明在校園裡走源著,當他經過廁所邊時,突然聽到 嘩嘩啦啦 的流水聲。他走前幾步一看,看見水龍頭沒關,水不斷地流下來,地板溼了一大片。他想 是誰那麼粗心忘記關水龍頭呢?這樣多浪費水。小明連忙跑過去,伸出右手把水龍頭關緊,這時水一點也不漏了。他想 如果大家都不關水龍頭,要浪費多少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