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152釐公尺高的女孩嗎?有多少阿

2022-05-16 10:58:11 字數 1755 閱讀 9650

1樓:

女孩兒,我是乙個男人,我從男人的角度幫你分析一下:男人很多時候不在乎女孩兒的身高,男人有時很理性的.

男人希望女孩兒對他信任,有什麼想法就告訴他,不管他支援不支援。任何乙個男子都希望他的女人依靠他。

在他的朋友面前,要給他十足的地位。面子對男子來說比什麼都重要,不要介意在人前當個小女人,要知道小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

他在打遊戲的時候,不論你有多急的事情,也不要直接去關他的電腦。最好是摟著他,在他耳邊輕輕的細語。因為男人對遊戲的執迷勝過你看一部精彩的肥皂劇。

男人每個月也有那幾天,跟女人差不多,心情無故低落。這個時候不要問他怎麼了,只要陪在他身邊。做好你自己。

他和朋友出去喝酒、打牌,你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帶你一塊前往。男人都願意做風箏,只要線還在你手裡,那麼就放他去飛吧。

男人都很懶很笨,儘管他愛你,但是不想費盡心絲討好你,你所能做的就是在適當的時候給他個明示。男人有時候需要女人給他強有力的當頭一棒。

男人不管他外表有多強大,但是骨子裡都還是乙個孩子。他在任性的時候不要對他大吼大叫,這對他不起做用。最有效的辦法是陪他一起瘋。等他平靜後輕輕的告訴他你很愛他。

男人都是不肯認錯的,在他知道錯的時候給他乙個台階下。他會知恩圖報的。

女孩兒,做為你的朋友,我說的可能有些多,但是,我希望我的話能給你帶來幫助,並衷心祝願你們幸福快樂。

2樓:

有啊 152小小的多可愛啊 呵呵 別因為這個自卑啊不知道你多大 也許還會長的

小鳥依人…… 我這輩子都甭想了

姐姐178,想想也挺痛苦的 不過沒辦法了呵呵 乖 會有好多人喜歡你的^_^

3樓:

全國那麼多人我想說啥也點有個幾億人喜歡吧,我就喜歡不過不要太瘦,那樣又瘦又小就沒有幾個人喜歡了,最好身材棒,相貌一般,那就是天上地下獨一無二了

4樓:張

眼光不一樣啊,人各有所愛,

你喜歡你就和她在一起吧,,記住一條, ,你要有永氣和你在一起,你就別怕別人說閒話,什麼,的這個那個的, 真的有好多的閒人,說這說那,

5樓:

有啊!我就是乙個例子嘛!

6樓:

........ 麻雀雖小五臟具全嘛/

我同學183 而他女朋友還沒有150 他們不也過的很好嗎?> 很恩愛嗎/

一般個子小的 比較可愛 嘿嘿

7樓:逸葦婷

應該沒有身材高挑的女孩子較吸引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怎麼樣哦。如果好的話,我喜歡。

9樓:有問題解答

我相信美麗不僅僅在身高或者外表

相信自己屬於嬌小型的,有一顆美麗善良的心才是最重要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矮不是問題的..

找個bf也不高的就好啦`

而且人是要看性格的.

11樓:

給我個名額,身高168cm

12樓:傻鳥的心

只要真心,沒有不可以的!

13樓:李阿海

我也比較喜歡哎!!!

14樓:

我算乙個

我女朋友也只有這麼高

15樓:

那又怎樣呢?不是還有矮的男生嗎

120釐公尺高45釐公尺寬70釐公尺長的魚缸混養熱帶魚,鸚鵡。銀龍。地圖,上迴圈,請問需要增氧幫浦麼?謝謝

熱帶魚混養是養魚高手才能做得到的,像銀龍 地圖 鸚鵡都帶有一定的攻擊性,食量又大,就需要投餌及時,並且水質要好,氧氣要足,不然就會掐架。要增氧的話,起碼要6 8w的氣幫浦,最好用汽盤石或好沙頭,越細化的好溶氧越好。肯定要增氧幫浦,你的缸用來養這麼多魚有點小。如果可能的情況減少魚的數量,銀龍體積較大,...

做長60釐公尺,寬30釐公尺,高45釐公尺的魚缸,最少需要玻璃

1 60 30 60 45 45 30 2 1800 2700 1350 2 1800 4050 2 1800 8100 9900 平方厘公尺 答 最少需要玻璃9900平方厘公尺 2 60 30 1800 平方厘公尺 答 這個魚缸的占地面積是1800平方厘公尺 做乙個長方形體玻璃魚缸,長是60釐公尺...

長60釐公尺,寬25釐公尺,高30釐公尺的魚缸,養25釐公尺的金魚能

25釐公尺的金魚恐怕連買都買不到吧,更別說養了!一般家庭養金魚最大不過12 15公分罷了.可以養五釐公尺左右的小魚 養不了,即使要養也只能養一條,還很有可能長不大。長60釐公尺,寬30釐公尺,高40釐公尺的魚缸 養10釐公尺的金魚最多能養幾條,24小時加氧?6條。基本就不用24小時加氧了。超過6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