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份應聘酒店前台接待的簡歷,有經驗的幫忙看下,不甚感激

2022-05-16 08:07:01 字數 4971 閱讀 7175

1樓:儂儂小魚

樓上大家給你的意見都很好,不過我還想說下我的意見:

1.你的實踐經歷上寫的還不錯,如果全是真的就好,不是就千萬不要編造,畢竟人家招聘人員是能從你的面試上看出來的!

2.在英文簡歷上有點簡單,如果你應聘的是家好點的酒店,可能就不會太令酒店滿意,要是家小點的酒店,就要看人家的要求了。做好的在全面點!

3.簡歷做的好否是個很關鍵的開始,但你實際也是要和簡歷上所描述的相符!其中更為重要的是要有個良好的心裡素質,在面試上要能做到令自己也是最滿意的!

4.希望你是真的喜歡這份職業,只有喜歡你才能有熱情投入進去,才會有更好的發展與前途。

希望我的意見對你有用!

祝你好運!!

2樓:金陵五洲雨花石

「但確一直志向於從事酒店行業」,錯別字。

3樓:哼哼的爸

給你一些意見,我以前也做酒店的,你先去小酒店做領班什麼的,熟悉情況後再去大酒店應聘相對的工作,因為之前你已經在酒店幹過了,本科幹前台虧了,我一大專,就從行李員利用8個月進公升到大副了,什麼時候都要多看,多思考,相信你會有好的明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這段給我感覺作假了點,詞語簡單一點好的。中英的簡歷我覺得如果是小酒店那根本不用,如果是大酒店有當然比較顯得你能力佳點。下面的介紹覺得不錯啊,最主要還是你面試的時候笑容要溫柔點,言行舉止要大方端正,特別是回答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實踐經歷 "寫的滿不錯的.

6樓:

point of view 別說倒了。

「crossing training或部門間的transfer」是什麼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唉 乙個大學畢業生當接待 可見 現在的工作真不好找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在萬豪集團做經理.

我覺得你這個還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

最好是中英文都有.

你可以去網上找找一些簡歷的樣本做為參考.

祝你成功.

9樓:

我認為你過於突出自己的稚嫩了,「作為剛畢業的大學生」反覆出現,個人認為不是很妥

我18歲,現在出來工作了,自己性格內向,沒有信心,現在做的酒店前台接待工作,因為內向不怎麼喜歡說話

10樓:舞兒

現在怎麼樣?? 我覺得還是學個技術化妝美甲什麼的

作為hr,想問大家,有銷售技巧和經驗的人找工作會看重什麼啊,為什麼好多說來面試的,結果都不來

11樓:職

老大難問題了,hr說找不到人,人才說沒有機會,互相的了解還不深刻的原因。人才和用人單位都要看對方的簡歷簡介,同時都不喜歡畫餅。所謂傳統的面試問題,薪水、待遇、發展、職位,都是考量的標準。

但是最重要的是互相坦誠和尊重,我經歷過一些很不客氣的hr和專業經理,跋扈且傲慢,也經歷過很多與公司內容不符的招聘資訊,當然通勤時間也是考量之一。

總的說,有人不來參加面試不是看重什麼的問題,銷售大都以豐富的人脈和工作經驗,一般都比較了解自己需要什麼,而不會因為沒有工作病急亂投醫,所以良好的公司介紹、jd都是人才考慮的第一要素,這和hr篩選簡歷的初衷是一樣的,大部分的人才被篩掉,而他們中可能有你需要的人。不要用學歷、年限等等卡死對方,就能發現金子了 來自職q使用者:劉先生

看待遇,看發展。其實不同階段的人選擇的側重點也不同的,這個說來就話長了。 來自職q使用者:bns

簡歷上哪些內容是面試官最注意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官閱人無數,所以想要在眾多的簡歷中脫穎而出,就要能第一時間吸引眼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簡歷的排版和字跡就顯得尤為重要,不需要太花哨,但是要簡潔明瞭,整體的清晰度和整

潔度也要

,至少說第一眼看過去,我不會難受,也不會覺得密密麻麻的沒有重點,那麼什麼是重點呢?

二,面試官最注意的應該是這個面試者是否有相關經驗,有經驗可以直接為我所用又不需要再進行額外培訓,還能學習下別人的經驗,多好的美事啊,這個經驗一定是和求職的工作是匹配的,若是面試崗位是廣告設計的,而你的經驗是發傳單和家教就不匹配,那就不能將那部分經驗填寫上去。

曾經看過無數hr在招聘會現場收集了好多的簡歷,基本上在現場只是了解個大概,沒有很深入的了解這個人是否適合這個工作。

一般後續會再一次的二次篩選去他們公司面試,剛剛畢業的學生又有相關經驗的是最容易讓面試官看中的,因為畢業生的可塑性強,接受能力快,適應性強,如果這個學生各個方面都很不錯,那麼面試官就會安排入職手續了。

三,學習能力,學習能力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入職以後還要相關的學習,對公司的企業文化和內在要求能夠很快也很好的領會,就會在工作中節約很多的時間成本。

如果這個畢業生的學習能力很好,在校期間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取了相關的專業證書,並且也自己額外考過了駕駛證和其他的計算機,外語等技能,特別是在工作中很稀缺的技能,可謂是一專多能型人才,那樣,面試官就會很看中這個求職者。

四,看中的是這個面試者的品質,為人處事是否踏實誠懇,能否和同事和上下級領導之間處理好關係,在校期間是否是學生會成員或者幹部,有沒有獲得什麼獎勵,能否長期在自己的公司合作,因為重新培訓重新招人是很麻煩的事情,這個就要在簡歷的校園活動中多展現自己的才能,也可以在自我評價一欄多多介紹自己。

五,薪職待遇,如果能力很優秀的員工在入職3年5載後就對公司要求加薪等,也是給老闆增加麻煩,所以一般在薪資待遇方面一定是需要求職者與老闆的預期是對等的。面試者踏實肯幹願意服從命令,不提過多要求,不二心也顯得尤為重要,當然這部分在簡歷上是很難判斷出來的,所以你可以在簡歷上的自我評價一欄表明你的決心和意志,因為自己的親戚就有招聘服務生什麼的,所以相對了解一些招聘內幕。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傲天

面試,是求職過程中最關鍵的一關,因為這個階段的求職者已經從眾多簡歷中脫穎而出,可以坐到面試官前直接表現自己了,成功與否,在此一面。因此,在面試時如何獲得用人單位的青睞顯得尤為重要,無論你有什麼樣的簡歷和才華,如果在面試上搞砸了,你就無法得到企業的錄用。

哪些是面試官最忌諱的事呢?遼瀋人才網根據調查得出了下面的結論:

面試官最忌諱的十件事排行榜

1 行為沒禮貌,缺乏基本的尊重 80%

2 遲到,不守時70%

3 貶低以前的老闆和公司55%

4 穿著暴露或者懶散,不合職業要求 50%

5 在技術、經歷和知識方面撒謊 45%

6 打斷面試官,自己滔滔不絕地說話 40%

7 回答信口開河,講不到重點上 35%

8 面試過程中手機響30%

9 驕傲自滿30%

10 過早提出薪水要求25%

面試官最忌諱的十件事:

1、 行為不禮貌,缺乏基本的尊重

有些求職者在面試時,對做出打哈欠或者嚼口香糖等一些日常放輕鬆的小動作不以為意,殊不知這些行為會給面試官留下極為不好的第一印象,進而直接影響到面試的結果。

面試是乙個雙向選擇的過程,雙方都有尊重與被尊重的需要,所以求職者在面試時應避免出現不禮貌、不尊重對方的行為,避免使面試官產生厭惡的想法,影響自己的前程。

2、 遲到,不守時

準時不僅是做人的基本守則,而且是求職者素質的直接體現。在本次調查中,有70%的招聘專員認為遲到是絕對不可原諒的行為,因為這代表著求職者對公司根本

3、 貶低以前的老闆和公司

面試過程中,說以前老闆或公司的壞話,會讓面試官覺得你是推託責任的人,而且不懂與人相處。在面試時禁不住說前雇主「壞話」的人,經常被面試官看做是喜歡背後捅刀子或者領別人功勞的人,面試官當然也不願意與這樣的人一起共事。試著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求職者面試時一味地貶低以前的老闆和公司,那麼面試你的人也會慎重考慮,你今後是不是也會說他們的壞話。

4、 穿著暴露或者懶散,不合職業要求

也許有人告訴你,現在是講究個性的時代,不過這理論似乎不太適合於職場。無論你應聘何種型別的工作,穿著是給面試官留下第一印象的機會。調查中有50%的招聘專員認為適宜的著裝是面試成功的第一步,暴露、懶散、邋遢或者不修邊幅的穿著,給人輕浮、工作態度不夠嚴謹的印象。

5、在技術、經歷和知識方面撒謊

沒有一家企業會聘用不誠實的人,在面試的過程中,誠實是最好的應對之策。簡歷中所寫的個人資料都應如

14樓:小濃意濃

作為一名人事,工作至今,面試的人數不下幾百,一般我作為面試人員,注重的簡歷內容主要有以下幾點:

1、簡歷的排版

2、工作經驗

作為hr,見過的奇葩簡歷數不勝數,最反感的是那種工作經驗上,二十字概括的。草草的公司名稱,崗位名稱就結束。沒有任何有意義的內容,堪稱垃圾簡歷。

一律不會給予機會面試。再者就是對於工作的總結,是否條理清晰。特別是對於工作經驗豐富的面試者,這個點我強迫症的要求,多華麗的語言,沒有邏輯的概括自己的實習經驗,社會實踐等,我都會認為這個人做事不牢靠,沒有規劃,沒有目標,流動性一定是相當大的。

3、對於自己工作總結中的態度

有很多的面試者,在自己的簡歷中有著很多偉大的貢獻,有著很多的才華。但是,我並不一定看重這些,而是透過他總結的語態去分析判斷才認為自己在這些貢獻,這些成就中的作用是多大,是否大包大攬忽略團隊的意義。

4、薪資的期望值

通過以上的一些內容大體能了解乙個人的能力以及乙個人的工作態度,還有他可能做到的貢獻。最後就是要看看他期望的薪資是否符合公司的標準,符合他個人的追求與能力。我們公司是私營企業,對於員工工資的把控沒有大企業上的那麼完善的制度,但是在合乎情理的範圍內,我們也要做出相應的評估。

如今的年輕人自恃清高的太多,衣食無憂致使一些人對於這個社會有太高的妄斷,所以,在期望的薪資上,也能看出求職者對於行業的了解,對於社會水平的了解,對於自身工作的了解,不至於在錄用時產生過大的心理落差,造成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導致工作效率的降低。

求乙份售樓處保安主管應聘簡歷 附帶模版

簡歷不需要文字太多,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工作經驗是很重要的一塊,比如你之前的工作成績 你的特長等。簡歷最重要的2點,1是能體現你的求職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寫出乙份好簡歷。首先,明確下你的求職意向,你想從事什麼職業?其次,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寫你的特點...

在漢庭投了乙份簡歷,應聘店長,通過了人事電話面試,然後區總打電話和我聊了一些工作上的問題,今天他說

你好,請問下你應聘的流程都是哪些?我現在也在應聘中,總部有打 問問,講會把我的資訊送到下面,想問你當時是什麼樣的流程呢?想打乙份漢庭酒店保安辭職信 法律諮詢,本人投簡歷,遇到一店鋪開業招聘店長,本人應聘,但是當店長也兼法人。我該如何理解這個法人 也有的,一些連鎖店法人代表是在申請工商登記時確定的,老...

雨夜蝴蝶的簡歷,寫乙份求職就業的微簡歷

真名左柔 82年出生 北京人 有先天性心臟病 於2001年8月17日在去日本治病的飛機上 三千英呎的高空離天堂很近 病逝了 終年19歲一位難得的才女 大學二年級學生,我們的一位知心朋友就這樣飛走了 個人簡歷的就業意向怎麼寫 無論你是一名有著豐富工作經驗想要換份工作或者是畢業大學生求職,乙份好的簡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