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漢庭投了乙份簡歷,應聘店長,通過了人事電話面試,然後區總打電話和我聊了一些工作上的問題,今天他說

2021-03-26 20:42:34 字數 1496 閱讀 29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下你應聘的流程都是哪些?我現在也在應聘中,總部有打**問問,講會把我的資訊送到下面,想問你當時是什麼樣的流程呢?

想打乙份漢庭酒店保安辭職信

法律諮詢,本人投簡歷,遇到一店鋪開業招聘店長,本人應聘,但是當店長也兼法人。我該如何理解這個法人

2樓:留學海歸求職

也有的,一些連鎖店法人代表是在申請工商登記時確定的,老闆在登記時用店長作為該店的法人代表

3樓:上海吳濱大律師

這個如果屬於合法經營就可以。要慎重。

聊漢庭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漢庭和如家來都差不多,都是由季自琦創立,不過如bai家現在du不是季琦管理,漢zhi

庭由季琦dao管理。如家先創立,定位為家庭旅館,從名字就可以看出,要讓客戶有像家的感覺,乾淨舒適。漢庭後創立,定位為商務休閒,講究快捷方便,溫馨。

從**來說,兩者在相同地區的**差不多,硬體都差不多,軟體方面,如家不太了解,漢庭有無線網路,大堂有電腦,印表機供客戶使用。個人比較喜歡漢庭,顧客滿意度方面,漢庭排名第一。

今天住在漢庭接到了乙個莫名的**.大家幫忙分析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接**就別去來,安全自第一,他如果找你會給你bai打**的。 現在du資訊洩漏太多了zhi,我也經常接到一些商場給dao我簡訊,而且知道我的名字。所以安全才是王道,如果有急事,肯定會給你**聯絡的,如果不敢**就說明有鬼。

漢庭酒店面試店長面試內容大概是什麼,工資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1、面試內容:由hr經理問一些之前單位的問題,如:為什麼要跳槽?

你在工作中碰回到的最棘手答的問題是?你是怎樣解決的?你認為管理一家酒店,核心控制點有哪些?

為什麼?你的薪水目標是多少?

2、店長工資底薪3500元左右;

3、福利方面,店長的五險一金都交,獎金主要看營業收入,基本上每天都會在店裡,有事可以調休,還是比較辛苦的。

在漢庭工作好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二休二,一白一夜倒班,一天12個小時,工資大概1200左右,另加會員卡提成,這個嘛,隨機性就大了,只要你夠努力,上公升空間還是很大的,不過不要指望三五個月就能上去.

上午在58同城上投遞了乙份簡歷,剛才收到了面試通知,可是在下面竟然

8樓:廣州鑫澳康

你可以復看下這家公司

叫什麼制名字,打**的時候如果說是發短資訊給你乙個位址,跟你面試公司的位址根本不是乙個地方的時候,那就是假的了,無非你過去了之後又要繳什麼個人資訊檔案費,如果你沒有接觸過可以去看看。現在這類太tm可惡了。根本不理解找工作人的心情

我在趕集網上投了一份簡歷,然後公司叫我去面試,去了我他叫我填了簡歷然後叫我交四百元服裝押金這是

您好!趕集網上的資訊的真實性和可信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趕集網的招聘資訊都是通過對企業的執照認證通過才能釋出資訊的。公司的具體情況您可以通過 等方式與公司進行聯絡!如企業以各種藉口讓您繳納押金 培訓費 請您謹慎選擇。祝您生活愉快!那也不一定。有的是為了減少損失和控制員工流失率,如果確有其單位和正常手續,...

求乙份售樓處保安主管應聘簡歷 附帶模版

簡歷不需要文字太多,突出幾個重點就行了,工作經驗是很重要的一塊,比如你之前的工作成績 你的特長等。簡歷最重要的2點,1是能體現你的求職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寫出乙份好簡歷。首先,明確下你的求職意向,你想從事什麼職業?其次,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寫你的特點...

乙份應聘酒店前台接待的簡歷,有經驗的幫忙看下,不甚感激

樓上大家給你的意見都很好,不過我還想說下我的意見 1.你的實踐經歷上寫的還不錯,如果全是真的就好,不是就千萬不要編造,畢竟人家招聘人員是能從你的面試上看出來的!2.在英文簡歷上有點簡單,如果你應聘的是家好點的酒店,可能就不會太令酒店滿意,要是家小點的酒店,就要看人家的要求了。做好的在全面點!3.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