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泰國自由行在安全方面應該注意些什麼

2022-05-16 04:56:54 字數 985 閱讀 5515

1樓:風瀟瀟兮亦非以

無論去哪旅遊我想安全這方面都是大家最希望得到保障的一塊,而出了國安全更是重上加重,每天都是提在嗓間,更別說自由行,那根本就是瞎子看天,不知黑與白。除了最重要的錢財、人身安全也非常重要,比如住宿、吃飯、遊玩都必須重視,我想多個心眼總不是問題。

在出行時要切記不要坐私人的那種小車,要坐人多的大車,總不可能出現這麼多團隊的作案吧。打車的時候要談好價錢再上車,上車前記住車牌號碼並且時刻保持拿著手機的狀態,以免事發突來時的無措與慌亂。

大家都知道泰國多是海,游泳時就要注意不要去深水區,潛水什麼的一定要潛的話記得找專業的老師帶著自己,以免發現險情。以潛水的時候很多人會看到魚,貝殼之類的生物千萬不要擅自去觸控,萬一有毒呢。

出行安全還是要考慮周到的,尤其是自由行沒有專業團隊帶的人,真的自身安全比什麼都重要。

2樓:笑出一口大白牙

不管是去哪兒旅行,我覺得女孩子如果是乙個人的話,多多少少都是會有危險的。

男孩子也是一樣,最好選擇三個及以上的人一起出去玩,同行中必須有幾個男生,這樣才會比較安全。

所謂的自由行就是自己組織去,沒有導遊或者是旅遊機構來安排你的行程。所以我認為你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第二,先在國內兌換需要的少量泰幣,只要夠你在路上吃飯坐車就夠了,不要太多,省的不安全;

第三,就是安排行程景點周邊的酒店住宿了,預定好酒店,下飛機所需要的計程車,更好地就是預定好景點門票,這樣的話就不用浪費時間排隊買票了;

第四,千萬不要為了便宜住不好的旅館,我建議還是住那些三四星級的賓館,畢竟安保好,又正規,還比較乾淨,這點錢花得也算值;

第五,出去玩的時候,不要把貴重物品留在賓館裡,最好是隨身攜帶,背個小包什麼的,離開酒店的時候旅行箱要鎖好;

第六,非常要注意的是,泰國的駕駛座在右邊,而且是靠道路左側行駛,所以你要牢記這一點,走在馬路上的時候記得要靠左啊,而且他們的道路也比較的窄;

第七,不要坐無牌照的計程車,也不要搭理別人的搭訕,不管去幹什麼都要有人陪同作伴,千萬不要自己個人。

關於安全方面的作文,關於安全作文的題目

交通事故時時刻刻都會發生,它就像顆威力十足的炸藥,一時大意,這顆埋伏在我們生活中的炸藥就會 炸得家庭破碎,炸得人心悲苦。所以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我們家附近有乙個小女孩,她的爸爸就是因為一次交通事故而離開了她。小女孩家裡並不富裕,但是她和爸爸媽媽一起生活得很開心。每天早晨起來,媽媽都會給她和爸爸做上一...

珍愛生命注意安全的作文,關於安全方面的作文

珍愛生命,安全第一 這幾個字寫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很難。每年因各種事故,有多少青少年掙扎在死亡的邊緣,又有多少原本幸福的家庭承受親人分離的痛苦。生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只有一次,我們應當珍惜。那麼,對我們而言,在安全方面該注意寫什麼呢?首先,我們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識,在上學和放學路上 要嚴格遵守交通規則...

談談你對企業安全方面的看法,談談你對安全工作的看法

1 企業安全是以企業為主體的安全,有企業本身的結構安全和企業安全管理兩個含義。巨集觀的企業安全是指企業全面的可靠 受控制狀態。狹義的企業安全是指企業安全管理和安全行為表述整體企業的安全狀況。2 安全生產工作事關社會穩定,事關社會發展。如果安全生產工作做不好,經常發生工傷事故,職業病得不到控制,這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