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觀察過蘑菇,蘑菇的身體由?組成,把成熟的蘑菇放在白紙上,輕輕一敲,會看到有很多?掉到紙上

2022-05-15 17:50:05 字數 1866 閱讀 4834

1樓:浦恐

蘑菇的身體由(菌蓋、菌柄、菌托、菌環)組成,把成熟的蘑菇放在白紙上,輕輕一敲,會看到有很多(孢子)掉到紙上

2樓:孤天軒冷

我觀察過蘑菇,蘑菇的身體由(菌蓋、菌褶(zhe)、菌柄、菌絲)組成,把成熟的蘑菇放在白紙上,輕輕一敲,會看到有很多(可以繁殖蘑菇的孢子)掉到紙上。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們把蘑菇的菌柄掰開,就能看到菌柄中充滿疏鬆交織的絲狀體。用解剖針挑一些絲狀體,放在顯微鏡下觀察就會發現絲狀體是由單列細胞組成的。這些絲狀體叫做菌絲。

把菌蓋切成薄片在顯微鏡下觀察時,也看到疏鬆交織的菌絲。所以乙個蘑菇是由許許多多的菌絲,按照一定的方式聚集而成的。每條菌絲的細胞中,都含有大量的水份,體內又沒有堅硬的結構,所以蘑菇就肥嫩多水極易破碎。

4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的子實體由「菌柄,菌蓋,」組成。有的蘑菇子實體由「菌柄,菌蓋,菌托,菌環組成。」蘑菇品種不同,組成也有差異。

成熟的蘑菇放在白紙上,會有白色或者褐色的粉狀孢子彈射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蘑菇放在白紙上,輕輕一敲,就會有許多白色的孢子彈射到紙上。

6樓:陳宇翔

菌蓋、菌柄、菌托、菌環孢子

觀察蘑菇,蘑菇的身體由《》組成。把成熟的蘑菇菌褶朝下放在黑色紙上,放置一晚會看到許多《》掉到紙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蘑菇,蘑菇的身體由《菌蓋、菌柄、菌托、菌環)》組成。把成熟的蘑菇菌褶朝下放在黑色紙上,放置一晚會看到許多《孢子》掉到紙上。

蘑菇的身體是由什麼組成?急!!!!!!!!~

8樓:

菌蓋、菌絲、菌環、菌柄、菌托等等,當然熟了還有孢子。它本身就是真菌體。

9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如圖

但是說,構成蘑菇的基本結構是什麼,那就是細胞。

10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的身體是由細胞組成的。

食用野生菇中毒,將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傷害?

11樓:clara說故事

每年的春夏之際,雨水偏多,各種蘑菇大量滋生,蘑菇雖然美味,但有些蘑菇也是會「帶刺」有毒的。雲南每年都會有許多例因吃蘑菇而中毒進醫院的事情,還產生了很多好笑的段子。在食用蘑菇的時候,不仔細分辨該種蘑菇是否可食用,就會對身體產生傷害,中毒的表現各異:

輕者會噁心、嘔吐、頭暈眼花、腹瀉;重者可能會產生幻覺、腹瀉不止、貧血等症狀,更有甚者臟器會受到損害、危及生命。

在購買蘑菇時,大家要多注意,毒蘑菇一般顏色比較鮮豔,盡量購買自己比較熟悉的蘑菇,不要貿然「嘗新」。

12樓:職場小蔣

蘑菇類最致命的乙個危害是迷幻作用,麻痺食用者的神經,甚至會導致死亡,輕一點也是會腹瀉嘔吐,渾身無力,吃了這些東西要盡快到醫院救治。

13樓:好奇寶寶2好奇

食用野生菇是應該仔細辨別,貿然採摘食用野蘑菇,極易導致食物中毒,輕者噁心、嘔吐、腹痛、腹瀉,重者可引起人體臟器損害甚至死亡。

14樓:安淇姐姐

食用野生菇中毒,輕則造成癱瘓,重則危及性命,再美味的野生菇,如果自己不確定是否能食用的情況下盡量不要拿性命開玩笑

15樓:何漢堡

食用野生菇中毒,嚴重的話可能會對人體器官造成傷害,食用後會影響人體血凝系統或者是其他器官功能的異常。身體出現無力、噁心嘔吐、皮下出血等症狀,嚴重會危及生命。

夢見巨大的蘑菇掉下來把房子砸塌了

雨 商圈。蘑菇 外財。到我的貼吧找 夢為何物 夢見 蘑菇 蘑菇用細細的莖托起大大的帽子,同時很脆弱,一碰就會碎,版象徵著家庭權 幸福的脆弱,需要好好珍惜才可以走得長遠。夢見蘑菇,意味著日子越過越好。夢見吃蘑菇,則是健康長壽的預兆。夢見蘑菇被毀壞,意味著失去家庭的幸福,受到親人的誤解。夢見天上掉下個大...

花菇泡了幾天可以吃嗎,泡過的蘑菇隔夜能吃嗎

花菇兩吃 一 花菇生菜湯。花菇6 7朵,洗淨切片,球型生菜一小棵,洗淨後掰碎 盡量不要用刀切 炒鍋下少量油燒熱,下花菇炒一下,下生菜炒勻,加適量水,燉至生菜變軟,關火後加適量牛肉粉 我買的是大喜大牌的 拌勻即可。二 蠔油花菇生菜炒。花菇6 7朵,洗淨切片,球型生菜一小棵,洗淨後掰碎 盡量不要用刀切 ...

滷製的蘑菇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滷製過的肉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

滷製的蘑菇屬於商標分類第29類2905群組 經統計,註冊滷製的蘑菇的商標達163件。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 番茄汁,群組號 2905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0.61 2.選擇註冊 牛肉清湯,群組號 2901 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0.61 3.選擇註冊 醃肉,群組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