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長的頭髮要留多久長能剪蘑菇頭

2021-03-03 22:03:03 字數 1943 閱讀 4984

1樓:活該萌萌

現在就可以剪了,在外面蓋住一圈,讓理髮師幫你把裡面剃白就行

我現在這個頭髮還要多長才能剪個蘑菇頭

2樓:day歐尼妮妮

你的頭髮再長三四釐公尺就可以剪蘑菇頭了,大概需要兩個月就可以了

3樓:雨水石榴

再長乙個月就差不多了

我頭髮還得留多久可以剪蘑菇頭? 5

4樓:杭州新生植髮

頭髮乙個月大概長1-2cm,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角蛋白,所以想使頭髮長得快可以多吃雞蛋,牛奶,瘦肉,魚貝,動物肝臟,海帶,胡蘿蔔,香蕉,蜂蜜,豆製品,黑芝麻,麥片,花生,核桃等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

另外用淘公尺水,啤酒洗頭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效果,還可以使頭髮光亮,淘公尺水同理。

特別要注意不要過度染髮、燙髮,不僅不會讓頭髮長快還會造成頭髮的脫落。

要是剪這種鍋蓋頭 現在應該是可以剪的。

頭髮留多長,可以剪成蘑菇頭·

5樓:手機使用者

齊耳朵?就可以啦。但是蘑菇頭適合頭髮多的人群,少的不建議剪蘑菇頭

第一張我的頭髮。我還要留多久才能剪第二張的蘑菇頭?

6樓:坐等**

這個啊,長度夠了,就是頭髮不夠密,你可以去屈臣氏買點生髮的洗髮露,很有效的,還有就是你這個要是剪蘑菇頭現在就可以去剪了,長度明顯夠了,在等一段時間也可以,頭髮不夠密,剪頭髮千萬不要讓他給你剪碎了,我以前就是,每次那些理髮師以來就是給上面打薄剪碎,草,還有就是你適不適合蘑菇頭哦,我以前有段時間也很喜歡蘑菇頭,可是最後發現其實自己當時好傻,本來人不夠帥,還自毀?趁年輕多嘗試幾種髮型嘿嘿!

7樓:熱心網友

…怎麼感覺你的還長一點,不過沒第二張的頭髮厚

8樓:舊美麗

這不一定 如果想長快一點 可以買生髮素 也不貴 但很有效果。

9樓:-洛 -沫

這可說不好,也許很快,也有可能很慢

10樓:嘛都知道一點

那誰知道你頭髮長多快啊

我的頭髮長成這樣以後還可以留長來剪蘑菇頭嗎?

11樓:個人咖啡色

建議不要,你這臉型不適合,飛機頭,子彈頭都挺不錯。一線美髮師,歡迎再諮詢

頭髮留多長可以去剪個**上這個蘑菇頭髮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頭要留到耳朵下邊的長度。

蘑菇頭,髮型的一種。將頭髮梳理成一種順直的短髮,讓前發稍留低些,使人的視線集中一點,兩側面的頭髮可以看得見耳垂為宜,給人一種健康、活潑的印象。

蘑菇頭髮型非常流行,而且蘑菇頭髮型的款式是越來越豐富。不管是女生蘑菇頭髮型,還是男生蘑菇頭,都帶給人一種經典復古和帥氣俏皮的感覺。求採納,親。

男生要留多長頭髮可以剪蘑菇頭。剛開始要怎麼留 20

13樓:沈洛桃

如果你要剪的是大概這樣子長度的話,那從板寸開始留也就是三到四個月吧~

開始只要剪齊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齊眉,中間齊耳。

剪蘑菇頭要留多長的頭髮

15樓:純美的約定

留長髮要看你長頭髮的速度,一般是1年就長了

16樓:

耳朵下面,到嘴巴那裡是最好的,我也是這樣的,這樣頭髮不長不短

17樓:大葉兒

帶耳朵下邊 就好了 求採納

我頭髮還得留多久可以剪蘑菇頭,我頭髮還得留多久可以剪蘑菇頭?

頭髮乙個月大概長1 2cm,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角蛋白,所以想使頭髮長得快可以多吃雞蛋,牛奶,瘦肉,魚貝,動物肝臟,海帶,胡蘿蔔,香蕉,蜂蜜,豆製品,黑芝麻,麥片,花生,核桃等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的食物。另外用淘公尺水,啤酒洗頭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有良好的 效果,還可...

為什麼我留長頭髮,頭髮就掉的特厲害呢

胡桃粥取胡桃仁50克,去皮 研碎,和粳公尺100克,共煮為粥,每日早晚服食。具有烏須黑髮的作用。芝麻粥取芝麻20克,炒焦研碎和50克粳公尺同煮粥,適量加鹽或糖,作夜宵食用。具有補腎潤腸,烏髮美容的作用。何首烏粥首烏50克,水煎取濃汁,與粳公尺100克 大棗5枚 白糖適量共煮成粥,作早點或夜宵食用。具...

留短頭髮的女孩子是不是比留長頭髮的女孩子更活潑陽光

沒有這種說法吧,雖然說性格特點在外貌上會有一定的體現,但是判斷乙個人不能夠完全依賴外表。留短頭髮的女孩子看起來是要比留長頭髮的女孩子更帥氣灑脫一點,但是這只是個人打扮的風格,不能說留著長頭髮就是不夠活潑陽光。畢竟減掉自己留了多年的長髮一般女孩子都會捨不得,而短髮留長的過程又特別難受,所以就導致一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