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想想辦法,關於改善上課紀律,增加威性的辦法

2022-05-15 12:52:13 字數 2000 閱讀 6430

1樓:愛的碰頭

1.說別人時先檢討一下自己:為什麼我這麼認真的教課還是沒人聽?

是因為我的話不夠生動?還是學生不重視我的課?或者是我應該只挑重點講,其他的劃給他們,剩下時間互相討論一下技術性細節。

點名回答,記住幾個回答積極的學生的名字(這很重要)。

2.有些爛泥是扶不上牆的,不要太操心,大專的學生有些已經性格定型了,不要花太多時間在那上面。

2樓:錢大老闆

從改變自己做起

乙個老師的教學風格會影響到他的學生

3樓:一夜多次狼

把那幾個皮的..拉出來凌虐一番..這叫殺雞敬猴

4樓:雪花月色

假如是這樣的話,就只能抄書了.[抄得他們怕為止].

5樓:安惠苑

乙個辦法:講鮮未人知的歷史、典故、經歷、經驗、趣談等等,以此引導學生學理論或將理論貫徹到其中。這樣必然引起學生的興趣,並能增強老師的威望,讓學生敬佩而生威。

但這需要自己有豐富的歷史知識,有人生可貴的閱歷和經驗。凡知識豐富,見識廣泛,敘談幽默有趣的老師都受學生尊敬愛載,因為學生從他那裡吸取了許多各種各樣的知識,從內心感謝他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要猛一點.最好去學學其他班上的猛地女教師.她們一般都比較強悍.

問問她是怎麼對那些上課不聽的那些學生的.大學不是初中小學.主要靠自覺.

有可能你有時候表現的軟弱了一點.或者..你心裡想他們是學生,所以沒做絕.

有時候要表現出你的一種霸氣.要抓幾隻出頭鳥.那樣就很有效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草~~我看根本就沒什麼希望了

我現在高三,我們班.......簡直就是..

大家上課一起睡覺多好嘛~~

但是有人侮辱你就應該採取措施!!

我看最好的辦法就是 記處分~~

要不根本用處不大~~~~~~~

乙個高三學生的經驗~~

8樓:吃麵條的小豬

你學生真乖,怎麼沒人把你給劈了?

對於學生不能太猛的,要不沒什麼好果子吃`.

大學裡該是如此吧`

紀律不好,你可以自己想想把課堂搞的愉快一些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條截然相反的方法,你都試一試,應該會有乙個有用(這兩條都是我們老師用過的,反正對我們來說時超靈的)

1、上課互動,適宜的用笑話(笑話不要太俗,是個人都聽過的那種)提起大家的注意力,並且在講笑話的同時講道理。

2、講自己年輕時的艱苦奮鬥的經歷,最好悲壯一點,讓同學們一聽就覺得自己簡直太幸福了,但講的不要太假,最好是感覺你有意無意的在講,這樣效果更好。(也許剛開始不太管用,但後來兩者一結合,同學們就會覺得上你的課很有意思,就不會天天上課不聽話了)

關於第二條建議,我覺得應該是最有用的,有一次我們軍訓,誰也不聽話,結果教官就給我們講他年輕時因為訓練受重傷的事,結果後來我們就都老實了,覺得如果不好好練都對比起教官。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誠心去打動,我是學生幹部。我們系也有這種情況。我一通真心的講話後改善了不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的問題是中國一般

高校不可能解決的事情

所以你不要祥把他們改變

之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要改變你自己

高校不是中學和小學

你想管就能管好的

要改變的是你自己的心態

可以嘗試一下啊

12樓:又是一年春來

現在大學都這樣。你可以這樣:告訴他們,誰講話就把名字記下來,等期末考試時,有一次記名字就減五分,誰都不想最後考不及格,這樣即使他們不聽,他們也不。敢講話了。

13樓:桃紅

不要跟同學們講紀律方面的問題,同時可以試著把教學方法改得更有趣一些,更互動一些,讓同學們對上課產生積極性,你自己也要有自信把學生們帶到知識的世界中去哦~

幫我想想辦法,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當你心愛乙個人的時候一切都是發自內心不需要辦法的,如果你想他真心愛你,你就必須真心愛他。愛是兩個人的,是相互的。不是他給你的感覺太模糊,而是你內心的不安太強烈,正因為你的不自信,你認為你自己沒有優點,沒有特長也不是太時尚,其實你說的這些都是不成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美,只是自己總是看不見,你知道嗎,...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幫我想想辦法

小吃店嘍,投資少,但是很辛苦,你要有心理準備。可以在學校門口開一間冷飲店。廣州 每週六理財版有小本創富例子,可以參考。如果相信我,我借幾百給你。自己開戶不就可以了嗎?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

情感求助,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人都是善變的,會變的,不管他是不是故意的還是有其他原因,都是不對的!當然我也不知道你們發生過沒有。如果發生過,那就是你朋友說的那種,報復心!如果沒有,那你就找他問個清楚,如果一切都變了他不是以前的他了,那就分手吧!總之多數男生都不會珍惜輕易得到的人或物,所以建議你以後在深入瞭解一個男生之前,不要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