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VS日本

2022-05-15 05:10:43 字數 800 閱讀 1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圭vs日本,看好巴拉圭取勝晉級8強

賽前恐怕很少人能夠**巴拉圭力壓義大利從小組出線,但這支南美的另類球隊展現出更加成熟的防守體系和中場控制能力,其整體戰術體系在世界盃諸強中也名列前茅。日本隊戰勝喀麥隆和丹麥,以小組第二闖入16強,本田圭佑繼續著其出色的表現。日本隊還是32強中對新足球最為適應的球隊。

兩隊在歷史上有過6次交鋒,巴拉圭2勝3平1負,巴拉圭稍占上風。實力上來,打整體足球的巴拉圭強於日本,看好巴拉圭殺入八強。

謝謝採納,祝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巴拉圭2:0日本

3樓:核桃楸子

對於每乙個中國人,都希望小日本出局。但面對這場比賽,每個人的**都難免底氣不足。

巴拉圭防守不錯,但除此之外的優點呢?防守反擊,可惜巴拉圭的鋒並不利。這從小組賽中,巴拉圭的進球就可以數得出。

小日本的速度是有一定威脅的。面對一支打防守的球隊,小日本可能會選擇強行突破,然後找機會製造任意球破門。我想,現在的小日本一定是在練任意球的配合和直接攻門。

他們一定會想起他們的先輩,光著膀子,做趕死隊。然後,同歸於盡。另外,上一場的比賽給日本不少的信心,他們的狀態一定會比巴拉圭來的更早。

連國足都能勝法國。巴勝意,就應該沒什麼可以值得再去飄揚的。忘記過去,面對現實。我會選擇小日本勝!這與我的抗日精神並不矛盾。

4樓:谷股

巴拉圭比較有勝算…看好巴拉圭。

5樓:匿名使用者

巴拉圭,我這樣認為,可能性比較大

大家分析一下巴拉圭vs日本

巴拉圭vs日本 巴拉圭vs日本,f組排名第一的巴拉圭將迎戰e組排名第二的日本,這一次,日本隊和南韓隊同時晉級16強。2010南非世界盃e組最後一輪,日本3 1力克丹麥,以小組第二身份出線,他們在1 8決賽中的對手是巴拉圭隊。第17分鐘,本田圭佑30碼外任意球直接破門。第30分鐘,遠藤保仁26碼外任意...

若巴拉圭戰爭是巴拉圭取得勝利,如今南美會是怎樣的格局

若巴拉圭戰爭是巴拉圭取得勝利,如今南美會是怎樣的格局?美國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原因其實很簡單,有幾個方面的原因,下面給大家具體說明一下,朋友們就會明白 一 美國不會允許自己的後院有乙個強大的國家,所以會直接干涉 巴拉圭當年發動的戰爭,其實就是希望能夠讓國家的實力得到加強,他們希望擴大領土的範圍,從而獲...

巴拉圭隊世界盃的戰績,巴拉圭在世界盃上的最好成績

巴拉圭隊此前七次參加世界盃賽,不過他們的最好成績也僅僅十六強,從未進入過八強。早在1930年,巴拉圭隊就參加了首屆世界盃賽,他們1比0擊敗了遠道而來的比利時隊,贏得本隊在世界盃上的首場勝利,不過由於之前0比3不敵美國隊,巴拉圭最終未能出線。隨後,巴拉圭隊先後參加了1950年和1958年世界盃,不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