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39為什麼不能公升級呢,三星SCH P739可以公升級到安卓4 0系統嗎

2022-05-15 01:50:40 字數 944 閱讀 7408

1樓:go永遠的風信子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您的三星p739型號手機需要公升級更新韌體,請按以下步驟操做:

一、使用三星kies軟體公升級,具體步驟請參照三星官網提供方法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將平板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幫您公升級。三星服務中心查詢**請點選:http:

三星sch-p739可以公升級到安卓4.0系統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p729手機截止到目前最新版本是安卓4.2.2。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4樓:

三星tab sch-p739不支援公升級4.0系統。

tab sch-p739原機自帶安卓系統版本是3.2。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tab sch-p739目前最新的官方安卓系統版本是3.2,不支援公升級4.0。建議您使用官方版本。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p739公升級到4.0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

samsung galaxy tab p739型號太冷門了, 手上沒有它的3rd party rom.

這型號, 國外亦沒有相應型號的.建議您到"機峰forum" 搜一下.

簡易方法, 建議把tab rooted, 再刪除部份預裝應用.

希望這能幫到您 !!

三星手機為什麼公升級不了,三星手機如何公升級

1 如果三星手機系統公升級時提示 裝置已修改 該提示為手機原作業系統被擅自修改後導致。2 建議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三星手機如何公升級 蘋果手機怎麼公升級系統。有兩種方法,一種可以通過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關於裝置,裡面有個系統更新 還一種是在電腦上安裝三星官方軟...

為什麼三星s6比s7貴,三星s7為什麼比s6便宜

galaxy s7銷售 為4888元,s7 edge銷售 為5688元。為了能夠保證權益,建議購買國內上市三星 行貨,建議到正規的手機專賣店購買,具體實時的 資訊,建議具體諮詢下當地的經銷商。不同地區產品銷售渠道不同 也有差異,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

三星s7edge為什麼那麼耗電,為什麼三星s7edge耗電這麼厲害

導致手bai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du例如網路訊號zhi不好 掛在後台dao的程式等等。三星 專s7 edge手機一般屬 可以進行以下排查及處理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