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山東的泰山和曲阜旅遊,想去泰山 曲阜旅遊

2022-05-14 19:25:41 字數 3383 閱讀 8019

1樓:念葉思

做火車到泰山站,出站後你可以坐11路公交車到東湖下車,往北就能看見乙個城市66賓館,標間66元。你也可以去財源街(出了火車站往東走就是)那邊有一些旅館,你多問幾個,看看那個條件好。在火車站那邊也有魯科88酒店。

晚上可以沿著財源街逛逛,那是泰安的商業街。如果住在城市66的話,早上打個車去岱廟,大概五塊錢就過去了。逛完再從北門出去坐三路車上山,終點站紅門。

住在財源街那邊的話,第二天一早坐上三路車去紅門(往東走,往西的是坐車上去的,18元乙個人到中天門。中天門到南天門索道好像80乙個人),門票學生證是可以半價的從紅門上,門票全價125,學生證半價60.到山頂記得先找住處,人多去晚了就沒地兒住了(去年暑假我們四個人上去住的是乙個三人間,100元錢)早上旅館的人會叫你起床看日出,然後下山。

旺季可能住宿費會貴一些,也有租棉大衣的,押金100,一件5快錢。山上的東西不便宜,乙個冰淇淋要三四塊錢吧,自己帶好足夠的水和食物,背個揹包。下山後(紅門)可以打個車去岱廟看看,記住打車到岱廟北門5快錢,如果不說北門司機一般會帶你去正門要8快錢。

那是中國三大殿之一,門票二十,學生證10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到泰山下車,門票120元,上山兩條線,公交就到,紅門是從山腳開始 ,4小時左右,

天外村是坐景區車到中天門,再開始爬,有纜車.自己走就行,很方便.

火車站有汽車到曲阜.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泰山,最好上午去晚上登山,看日出。然後去曲阜,一天差不多了。

4樓:曲阜國學館

最好是自助遊,便宜實惠,而且還能欣賞美景。

至於時間安排,可以看你的實際情況。歡迎到曲阜!

想去泰山、曲阜旅遊

5樓:

曲阜:孔廟、孔府、孔林

第一天早上d301直接到曲阜,坐k1公交(每人3元),直接就能到景點。有個遊客集散中心,那裡也可以買票。景點離著很近,從孔廟步行可到孔府,再坐車到孔林。

11點到曲阜,遊覽半天是可以玩過來的。長途汽車站有到泰安的車,最晚6點的,沒有車可以在路邊等從濟寧到濟南的車,在泰安下。晚上住泰安,最好離景點近一點的,方便第二天旅遊。

賓館多得是,不用擔心。

泰安:岱廟、泰山

岱廟:有三大殿之一的宋天貺殿,漢柏,唐槐,鐵塔、銅亭,以及很多的碑刻,值得一去。遊覽時間,兩三個小時。

泰山:爬就是了,呵呵,我們爬了5個多小時(從紅門到南天門)。我建議在天外村坐車到中天門,紅門到中天門除了經石峪(河谷中刻金剛經的石頭)沒有什麼景點。

然後從中天門爬到南天門,景色也不錯,就是累。想看日出的話可以住在山上,不過你去的時候是假期,住宿要貴一點的。我們去時住山上了,第二天多雲,也沒看見日出。

一天上下也是沒問題的。要是覺得一天時間緊張,可以一早就去爬山,轉天再去岱廟。還有的人晚上九十點鐘就上山,爬到頂看日出,白天下山,我覺得這樣很累,玩也不能太辛苦啊,呵呵。

我剛從那回來,希望能幫上你,旅途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爬泰山的話我建議你們先去曲阜 否則根本沒那體力和精力再去曲阜了 第一天早上到曲阜玩一天 第二天早上到泰安 然後先去岱廟逛逛 找個地方休息養精蓄銳 晚上9點多開始爬泰山 早上6點左右看完日出下山 山上很冷 需要帶羽絨服 當然也有租大衣的 如果你們不是太介意衛生問題的話厚衣服就不用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泰山,這是重點。看你的時間安排住宿,可以住在泰山上看日出日落。山上有租棉衣的(注意保暖)可能下雨,帶雨具!

如果是第二天下山,再去曲阜逛。返京。

8樓:吉林老公尺

曲阜有三孔,孔府孔廟孔林,曲阜有註明的孔宴,很是坑人。

泰山嗎,想看日出就要凌晨兩點開始登山,先在太外村坐中巴到中天門,然後從中天門開始登山,到山頂正好看日出。

不想看日出就隨便安排時間了。

我從泰山紅門到玉皇頂用了3個小時,徒步的。

去泰山看什麼?去曲阜看什麼?

9樓:

泰山就是體會爬山,看看松樹,石碑

曲阜當然是看孔府孔廟孔林

10樓:

看日出雲海,碑刻奇松!

到曲阜看孔林,孔府,孔廟!

想去山東旅遊,請教一下,曲阜孔廟玩好後去泰山,怎麼過去比較方便?汽車還是火車會方便些?

11樓:浩海綺煙

自然是坐火車更方便了,而且坐高鐵才二十分鐘不到,坐慢速火車也就乙個多小時,下了火車站再轉個汽車或者計程車就到了

什麼時候去山東旅遊比較好 泰山,曲阜,濟南,趵突泉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秋季出行

推薦沂蒙山銀座天蒙旅遊區,臨沂距離天蒙景區正門大約75公里,沿濱河大道-大青山路至景區正門,車程約1小時20分鐘。

我看了一下景區的宣傳冊,如果選擇自駕遊的話,有很多條線路可以達到:濟南青島方向:京滬高速孟良崮出口下,10公里到達景區正門;日照、曲阜方向:

日蘭高速費費縣出口下,15公里達到景區南門;臨沂市區方向:沿濱河大道至大青山路40公里達到景區正門;費縣縣城方向:沿天蒙路直行25公里達到景區南門。

景區全程約5小時,推薦路線:景區正門-入口文化廣場-東遊客中心(檢票處)-沂蒙山小調活態博物館-索道下站-索道上站-望海樓-世界第一人行懸索橋。下午:

玉皇宮-玻璃懸空觀景平台-滑道-景區南門-景區正門-返程。

景區內部的沂蒙特色美食有:沂蒙煎餅、全羊湯、沂蒙燉雞、板栗炒雞、紅燒兔子頭、蒙山蠍子等。

景區內部吃飯的地方主要有:

2、景區山上木屋餐廳:主要經營自助餐、沂蒙煎餅、各類特色沂蒙美食,現景區內部總計2處木屋餐廳,分別在望海樓和玉皇宮處。

3、商業街美食街:主要有銀光飯店、天蒙園、東吳麵館、沂蒙煎餅等。

4、景區

周邊農家樂:農家樂很多,**不是很高。

住宿的話可以選擇景區內的銀座雋蘭民俗酒店,主打民俗特色的酒店,體驗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風沙,夏季悶熱,秋高氣爽,冬季霧霾

急急急!!!求濟南,泰山,曲阜,攻略。這三個地方,順序怎麼遊玩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從**出發?看你先經過**了。三天的時間,如果是先經過曲阜的話,就逛逛三孔好了,如果你逛的比較快,多半天的時間就夠了。

然後想爬泰山看日出的話,就當天坐車去泰安,很近,大概一小時就到了。晚上找個地方睡會,到12點左右的時候(如果爬山慢就晚上10點出發)開始爬。這樣第二天下來,有方特(估計人會很多)或者太陽部落(也不錯的遊樂場)可以選擇。

然後下午去濟南,晚上隨便逛逛,第二天去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看看。

求五一太原到泰山旅遊攻略,求五一太原到泰山旅遊攻略

從泰山火車站到方特,有班車,在從泰山火車站出來之後往北走的那個路口 麗景酒店門口 去方特最好是上午去,玩一天,才比較划算。泰山站就在市中心,也就是在山腳下,距離都比較近,所以你沒必要到處找公交車,出門就坐的士就可以了。你可以這樣安排 第一天到達泰山站之後,先去岱廟逛逛,再去天外村玩一下。第二天早上,...

濰坊到泰山旅遊,從濰坊去泰山旅遊需要多少錢?

從濰坊汽車站直接坐汽車去 從濰坊去泰山旅遊需要多少錢?濰坊離泰山這麼近,跟團有些不值得了。自己來就是了,每人大概花銷在500 700元的樣子。泰山旅遊攻略 看你玩幾天了,泰山門票才幾十塊錢,加車費,加住宿費。幾百元就夠了。濰坊到泰山旅遊 給你一個最省錢的行程,很累也很刺激 下午或傍晚坐車去泰安,出車...

濟南遙墻機場到泰山怎麼走呢,濟南機場到山東泰山怎麼走

起點 濟南遙墻機場 1向正北方向出發,朝機場高速 濟南 泰安 淄博方向,左前方轉彎2左轉進入空港中路 3朝機場高速方向,右轉進入迎賓路 4直行進入濟南繞城高速 5朝濟南 上海方向,靠左進入京滬高速 部分路段收費 6朝濟南北 菏澤方向,靠右進入小許家立交橋全路段收費 7朝濟南北 菏澤方向,靠右進入濟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