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聽朴樹的生如夏花,我是什麼樣的性格呢

2022-05-14 16:56:27 字數 2319 閱讀 1195

1樓:暖暖的向日葵之家

朴樹的歌我也很喜歡。

給人一種淡淡的說不出的感覺,反正自己聽著很舒服。

愛聽什麼歌,不能完全反應乙個人的性格。

但你能通過歌來尋找自己的性格,感覺應該也是乙個愛思考的人。平時多跟別人交流一下自己的思想。至於你的性格,我覺得應該是個安靜的人吧。別的不好多說。

2樓:佛金石

怎麼說 朴樹的歌曲,有一種特奇妙的感覺,有的時候感覺很真實,那種感覺很熟悉,有很舒服,怎麼說,聽的歌曲,以不定可以代表乙個人的性格,說的太全面了。聽歌的話,真的可以放鬆自己,有的時候,是隨著自己的心的,一段時間有不同的感覺,就喜歡不同的風格。

3樓:後智宜

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會有這種 怕而想的感覺 去找他談談吧 不要做沒有勇氣的人 愛乙個人要說出來的,心寬,不過乙個「忍」字。人人都有渴望,當希望換來失望,心必生怨。心寬之人,抱怨之心只留一瞬;計較之人,抱怨之心,寓於言表。

學會忍耐,別人爭的可以不爭,別人捨不得的願意舍,別人受不了的扛得住,別人會哭的笑得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張揚的性格,估計你也類似吧

朴樹的《生如夏花》一開始的時候唱的是什麼語言?為什麼要那樣唱?

5樓:

感覺像藏語,深邃而悠遠。但是有人問過朴樹,他說那不是少數民族語言,也沒有實在的意思,僅僅是發音而已。但是歌詞卻特別的美是這樣說的。

也不知在黑暗中究竟沉睡了多久

也不知要有多難才能睜開雙眼

我從遠方趕來 恰巧你們也在

痴迷流連人間 我為她而狂野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我在這裡啊

就在這裡啊

驚鴻一般短暫

像夏花一樣絢爛

這是乙個多美麗又遺憾的世界

我們就這樣抱著笑著還流著淚

我從遠方趕來 赴你一面之約

痴迷流連人間 我為她而狂野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我在這裡啊

就在這裡啊

驚鴻一般短暫

如夏花一樣絢爛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不虛此行呀

不虛此行呀

驚鴻一般短暫

開放在你眼前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我要你來愛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永不能再回來

一路春光啊

一路荊棘呀

驚鴻一般短暫

如夏花一樣絢爛

這是乙個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朴樹為什麼在《那些花兒》《生如夏花》中使用了一些我們聽不懂的、似乎是亂哼的語言?

6樓:鈕濱

**的一種表現手法,很多都這樣,王菲的很多歌也這樣,例如:la ja bor

瑪瑞亞凱麗也是,就像唱 啊~~~ 啦~~~~之類的語氣詞乙個道理

7樓:

朴樹跟著感覺走的「自創語言」。其實這兩首你聽不懂的部分都是他自己下哼哼的,沒有具體的寓意

8樓:全世界的晚你的安

其實不是法語,朴樹在某一娛樂節目中表示,那其實是自己的亂哼唱,並不是什麼語言

9樓:佘雨蓮

對這首歌的氛圍進行渲染,聽起來更有感覺,**這東西只能意會,不大容易言傳

10樓:隱匿的世界

風格問題~

有性格的表現嘛~~

就像孫楠喜歡飆高音一樣~

11樓:跟著我去浪浪

好聽貝,

感覺,不覺的憂鬱嘛?

12樓:秋風野楓

**本該就應沒有歌詞

13樓:

是亂哼嗎?不會感覺麼??

14樓:

那是法文!!

——|||

朴樹在什麼背景下創作生如夏花?前奏中的@¥!#@!我聽不懂,是即興哼唱,還是哪門子方言?

15樓:

前奏應該是粉絲稱作的「朴樹語」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如夏花, 逝如冬雪。

《生如夏花》的具體內容是什麼,生如夏花主要內容

生如夏花 主要內容寓意 生命要活的像夏季的花朵那般絢爛奪目,努力去盛回開,可除了生命中的美麗答,人生也難免會有不完美的地方和不如意的結局,即使是悲傷如死亡,淡然的看待,就像秋葉般靜美地接受所有的結局,最美的我已盡力去爭取經歷過了,那便沒有遺憾了。生如夏花主要內容 泰戈爾 生如夏花 生命,一次又一次輕...

為什麼我喜歡白色古裝,喜歡鬼故事。就感覺在聽好玩的故事一樣,就是死人的事我就是喜歡。我該咋辦

喜歡就喜歡,這又沒什麼 我也是啊 你到網上去搜黑色童話吧 裡面有好多啊 興趣愛好而已!這很正常不用擔心!沒事的,這只是個人喜好而已 最近聽了乙個真實的故事,好可怕,我覺得比鬼故事可怕,就是我身邊的一對戀人,在一起相戀七年,都沒有分 這是我經歷很多感情悟出的道理,愛情和現實本身並不衝突,關鍵是你為了愛...

為什麼男生如此對我他知道我喜歡他他就靠近我突然辱罵我我離開了他,當我再靠近他他又變得沒脾氣

說實話。他並不怎麼喜歡你吧。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怎麼捨得冷落她,和專她發脾氣?趁自己陷的不深,趕屬緊跟他說拜拜。你又不欠他什麼,他憑什麼無緣無故的罵你?也許他只是把你當備胎吧。持著一種可有可無的態度。說愛你的同時又不另外乙個女人曖昧不清。這不是渣男又是什麼?當然啦,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而已。你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