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該怎麼養,這是什麼植物?

2022-05-14 15:54:02 字數 1247 閱讀 7481

1樓:鄧奔奔

蓮花竹、富貴竹,勤換水,偶爾加點營養液。

2樓:陳理明

蓮花竹,7-10天換水一次,加入營養液

這是什麼植物?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該怎麼養

3樓:

這個是銀手球,嚴重缺光照徒長了,仙人掌科植物,要多曬太陽,流水寧幹勿溼,土壤用沙壤土

4樓:爾

疑似白鳥,放開了養,一月一次水,太陽隨便曬,生命力頑強

5樓:陳理明

銀手指,多見太陽少澆水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植物??該如何養?

6樓:你zz嗎

君子蘭。

君子蘭栽培技巧

光照此花對光照要求不高,只要溫度適宜,光照時間長一點或是短一點都無所謂。雖然良好的光照能夠保證君子蘭花顏色鮮豔,但它還是喜歡稍微弱一些的光線,所以一定要避免強光哦。

倒盆君子蘭長大了,就需要給它換個大盆了,這就是「倒盆換土」。

澆水這種花比較耐旱。不過,耐旱的花也不可嚴重缺水,不可忘記及時澆水,但是,澆水過多又會爛根。所以要好好掌握。

避暑盛夏時節,氣溫常在30℃以上,這對君子蘭生長極為不利。為此,一般常用搭棚降溫。

用水水培君子蘭,不能直接取用自來水,必須用「困」過的水,所謂「困」水,就是把自來水放在容器中,在陽光下曬上3-5天,使對君子蘭根部有害的漂白粉等氯化物沉澱。

這是什麼植物,該怎麼養啊,謝謝

7樓:廣邑子

這是鵝掌木,為五加科植物。喜光照及高溫高濕環境,耐陰性亦強。稍耐寒,0℃以上低溫可越冬。對土壤要求不嚴,可耐乾旱。

繁殖方法:主要用扦插繁殖,要求溫度在20℃以上,可在4一9月進行,可用1一2年生枝條,切成8一10cm插穗,帶葉扦插,約20天生根,嫩枝較老枝易成活。也可用圈枝法繁殖。

養護方法:可用腐殖土作盆土,每立方加20kg餅肥作基肥。生長季節每月施肥一次,保持 充足水分。

夏季應遮光50%,其他季節可全光照。本種在高溫高濕環境下,莖上易長不定根,可用3一5株扎於木樁上作樁景式栽培。室內觀賞要定期更換,避免過陰造成落葉。

這是什麼植物應該怎麼養?

8樓:匿名使用者

發財樹,一週澆一次水,不要暴曬,不要經常移動位置

想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該怎麼養,這是什麼植物,怎麼養?

這是棒葉落地生根。棒葉落地生根,為景天科多肉植物。莖直立,粉褐色,高約內1m。葉圓棒狀,上表面具溝容 槽,有灰色和黑色的條紋,葉端鋸齒上有許多已生根的小植株 由不定芽生成 花序頂生,小花紅色。室內盆栽觀花類 棒葉落地生根適於小型盆栽,供室內觀賞。葉端常生具根小植株,十分有趣。為多年生草本植物。喜陽光...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怎麼養,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該怎麼養

你好,看葉子形狀,應該是橘子樹,柑橘樹,檸檬樹,柚子一類的植物。他們的幼苗就是這個樣子。不過柚子的葉子長大後更大。請確認。應該是桔子樹。吃的桔子,籽扔花盆裡就能長苗。按現在的方法養就行,適當的施點肥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該怎麼養 這個是銀手球,嚴重缺光照徒長了,仙人掌科植物,要多晒太陽,流水寧幹勿溼,土...

這是什麼綠植,這是什麼植物

看圖應該是也鐵門 葉門鐵 拉丁學名 draceana arborea 百合科龍血樹屬植物。本植物的栽培介質用肥沃壤土或腐質土,排水需良好。光照以50 60 遮光為佳,忌強光直射。室內栽培應置於光線較充足的地方,光線不足會使葉片褪色,葉細長與葉緣有波浪狀。施肥可用有機肥,如腐熟的花生麩或人類糞尿作廄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