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單電相機很風靡,我呢,在單反機上預算不夠最多就是個5000多的入門級怎麼辦

2022-05-14 15:41:45 字數 845 閱讀 54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要和長焦相機比畫質的話,單反或者單電都是絕對的優勝的。因此,追求畫質的話,就應該果斷上單反或者單電;如果不在乎畫質只在乎變焦倍數,那麼松下fz100也是值得入手的。

如果要5000多帶長焦鏡頭的單反,那可以考慮賓得kx大雙套(18-55和55-300兩隻鏡頭),日常掛機就帶18-55,要長焦焦段就55-300。kx造工是同時期最好的,兩隻套頭的素質也毫不屬於其他牌子。套機就是5000左右的樣子,買上各種配件就是5000多吧。

單點相機的話,長焦是硬傷。因為單電相機的理念是便攜,你給它搞個長焦鏡頭,那不是粗大笨重了麼?所以個人認為與單電的最佳組合果然還是畫質上可以秒殺入門單反套機的定焦餅乾鏡——當然喜歡大變焦的話,就不會對它有興趣了。

2樓:四十多多

攝影很多技巧的,實在沒公尺買個佳能全手動,現在是g11吧,3000多,以後上單反還可以當備機。

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500套機水貨四千就能拿下,行貨四千多一點。玩攝影還是選單反吧,單電只是乙個時尚玩意而已。

4樓:

我以前用的就是長焦,跟單反真的有差距,對焦又慢又不准,變焦也慢(有手動變焦環的好點),你遲早還是要換成單反的。

既然你現在又有5000預算,我建議你就直接入手單反了,如果只有2k-3k,那還是長焦。

單電我是不看好了,建議你尼康d3100+18-105,雖然長焦不是很足,機器也不是很專業,但目前是足以拍一些好**了,費用大概加起來在550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門機身了,買了入門機身以後有錢了再上全副的經典鏡頭,再有錢了就可以只換機身。

我現在感覺很鬱悶,怎麼辦呢,我現在感覺很鬱悶,怎麼辦呢?

好的女孩有很多 肯定是你還沒找到 月下老人一定會給你最適合你的紅線 耐心的等吧 一切隨緣 勉強沒有幸福的 不要這麼沮喪,要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如果每天用悲傷的心情度過,那這樣會讓自己更加走不出這陰影的。要記住有些事不是你想象的那麼順利的,要加油哦!不要放棄 氣餒,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成功是由信心和努力會...

我的是很普通的500萬數位相機,請問晚上在黃色的室內燈光下

在晚上昏暗的燈光下拍照,對相機要求較高。乙個,要求有大光圈鏡頭,最好在f1.4以上。再乙個,要可以設定iso 感光度,設定高iso可以提高感光度,而提高快門速度 在噪點可以接受的情況下,盡量提高iso值,比如iso 200或者iso 400。如果以上條件都不能保證,那麼就用相機內建的閃光燈吧。至於黃...

我是很內向的人。現在的工作是電銷。上班半月了,沒有給公司創造任何意義。我突然不想上班了

你是一個很內向的人。現在的工作是電銷。上班一個半月了,沒有給公司創造 任何意義 財富,價值 突然不想上班了 那就應該先找一個工作,然後再辭職 因為你沒有給公司創造任何業績,那麼就不想上班了是不對的,畢竟剛剛開始在這都會遇到一些麻煩的,雖然你很累,只要你把工作幹開了,有一定的耐心,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