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把電腦設密碼了怎樣讓媽媽不知道我還能開機本人新手無懸賞見諒

2022-05-14 10:30:02 字數 1285 閱讀 4409

1樓:手機使用者

解了。如果你媽媽發現了,你可以再幫她改乙個。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luoyong」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luoyong 123456 /add」,強制將「luoyong」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luoyong」使用者了。

解決方法

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2樓:

小孩子不要貪玩,要體諒你媽媽的一番苦心。

3樓:丶海海

台式電腦 直接拔密碼卡,要不然想你媽媽不知道 只能問你媽媽要 然後自己設定乙個了~ 你媽媽這麼做也是為了你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做一次大灰狼好了

1、看看你媽是不是在管理員身份上設定的密碼,如果是,就得準備一張pe盤了,進去後自己新建立乙個管理員賬號,用完再刪除,麻煩一點。

2、如果不是在管理員身份上設定的密碼,你的人品好的大發了,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建立乙個管理員賬號,重啟後你就可以......

做大灰狼的感覺......千萬不要是我的孩子提問,嘎嘎嘎......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媽媽好好商量,上網時間別太長

媽媽快過生日了我想給媽媽買轉運珠!不知道帶那只手上的那個

帶開運飾物只要按著左進右出的原則戴就可以了。想招進來的戴進左手,像粉晶啊 貔貅啊 招財的啊 轉運的避邪的戴右手,把不好的都戴走。水晶裡面只有黑耀石是戴在右手的。媽媽快過生日了,我自己存了一點錢,想給媽媽買個生日禮物,不知道買什麼,媽媽屬豬,我經濟有限 包包,護膚品都可以,還有手鍊,耳環,項鍊 媽媽快...

今天母親節我不知道和媽媽說什麼,因為媽媽心情不好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媽媽,在今天的母親節裡,我想對您說 您是我母親 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結合。工作,常常讓你流連 愛情,時時讓你.0684 你媽媽因什麼事心情不好?煩惱,家庭關係 你不能有這種想法!您應...

媽媽給我了玉鐲子,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玉戴了一段時間上面已經有磨過的痕跡了

有劃痕只能說明手鐲的材質硬度不夠高,不一定是假貨,比如西安的藍田玉。如果是翡翠有劃痕必是不真。不管是真是假都是父母給的,都是他們的乙份心意。是有保留的意義的。我媽媽買個玉鐲 帶了一段時間 有磨損的痕跡 是否是真玉?詳細點 建議lz同學最好判斷下你母親的玉鐲子是什麼質地的要知道軟玉硬玉都是真玉 同樣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