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去旅行社上班要幹什麼,旅行社面試問題

2021-03-04 07:26:28 字數 1636 閱讀 4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咱就是旅行社的!

要看你在旅行社是做什麼才行!

通常業務分工是網路計調、散客計調、團隊計調,國內部、國際部,票務部等等。

2樓:太原都市風情

先聽先學,看別人這一天都做了什麼,哪些是你比較感興趣的或者是能做到的,可以記錄下來,然後在具體學習,比如說接待方面需要掌握的方方面面的知識都是需要系統學習的,一定要做個有心人,嘴巴勤快、腿腳勤快,合老員工多溝通,多幫助他們做些自己能做的事情,這樣就會慢慢融入,並很快上手。

3樓:王園園趙縣

我第一天上班,看了一天的路線!

沒導遊證沒帶團經驗請問可以去旅行社工作嗎?可以做什麼?

4樓:三月

可以的,你可以學做計調,訂房訂車等等一些計調工作是可以的;也可以做外聯;旅行社不是只有導遊證才可以去工作的,有導遊證只不過是說有帶團資格;

5樓:感激天意碰著你

可以做旅遊顧問也就是銷售,然後慢慢實習試著做計調。

目前只有帶團才需要導遊證。

6樓:匿名使用者

行做一些行政類的工作

旅行社面試問題

7樓:壞斌哥

第一:自我介紹,

第二: 在來著之前是幹什麼的?

第三:有沒有相關經驗和學習培訓過?

第四:我們為什麼要聘用你?

第四:你為什麼想來我們旅行社?

第五:準備幹多長時間?

第六:旅行社派你去某個地方你服從不?

第七:薪資待遇等

8樓:瘋狂碎紙機

先要確定你是什麼職位,是導遊,文案還是什麼。

他們會問你一些關於經驗之類的問題,想好你自己的職位需要哪些能力,然後介紹的時候往那方面靠就行了!

9樓:掃帚梅花

看你面試什麼崗位了,主要還是多了解些旅遊常識,注意禮儀。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工作經驗,對旅遊知識的多寡。

看你應聘什麼職位。

11樓:禾香忻曼雲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由自己來做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的,別人不可能代勞!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

您可以不採納我的答案,但請你一定採納我的建議哦!!

雖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但一定可以使你更好地使用問問哦~~~

12樓:抗裕慎雪晴

飯店那麼多部門那麼多職位,你面試什麼才知道怎麼幫你啊,旅行社各職位面試問題,面試技巧,自我介紹等盡在www

joboo6***

我想成立一家旅行社,但什麼都不懂,去旅行社上班學習應從什麼崗位做起

成立一來家旅行社容易 經營起來非常源不易 因bai 為現在競爭實在是du太激烈了 zhi 到旅行社工作的話看dao自己的性格和長處了 是開朗嘴甜型的就可以從前台接待開始,做最基本的 接待 問詢 回訪工作 當然在旅行社工作 無論是哪個崗位都得熟悉旅遊線路 建議你先去考乙個導遊資格證,然後找一家正規公司...

已經交了全款,但是旅行社出發前一天通知簽證拒簽,能全額退款麼

無法退全款的 bai。因為一般這個du時候,你的機zhi票,酒店之類dao的都已經訂好了,退機內票需要根據容航空公司規定來退款,罰金是肯定有的,酒店也是一樣的,所有的酒店都有取消政策,以酒店規定為準。另外你與旅行社簽訂的合同上應該也寫了取消政策的。拒簽並不是旅行社的錯誤哦,所以這個要跟旅行社好好協商...

上初中的第一天要幹什麼?要上課嗎

上初中第一天基本不會上課的,剛到學校的時候基本都有每個班的分班情況,找到自己所在的班級後,然後先去老師那裡報道,將學習成績,入學證明等東西準備好,然後填寫相關表冊。然後就是辦理飯卡,到食堂交費辦理,其中飯卡會有押金,根據自己的需求充值並妥善保管就可以了,上述的事情辦完之後,學生就可以買一些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