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父母還沒見過面,但他們知道我,春節要買禮物嗎

2022-05-14 02:21:28 字數 2228 閱讀 6504

1樓:歸來

可以帶一些當地的一些特產

這個比較有意義,而且不會太貴重

對方的父母也比較好收

其他的一些禮物就不必帶了

可以準備下次去女友家的時候再帶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首先不要帶太貴重的,要不然對方家人不好收。其次,不要只盯著對方父母啊。女朋友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可以帶些糕點啥的,如果女朋友有侄子輩的,可以買件小孩穿的衣服或玩具。

此外,不知道你們是否工作了,如果已經工作了,就跟對方父母盡快見個面吧。必經都是大人了,也沒必要遮遮掩掩的了,呵呵。

3樓:

一般要帶。也有例外,如果還沒定下關係,或只是一般朋友關係,那不帶也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個時間自己去,人都沒看到,就收禮物丈母娘可能不好收

5樓:piu事情一一

可以帶,也可以不帶,自己看著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要 要留下好印象啊

過年,我買禮物去我女朋友家裡,禮物是孝敬她父母的,但是我走後,她父母說我女朋友,說沒跟他們說我要去 10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該收那是她們一家人對你的心意

8樓:草根人丁

女方用這種方式解釋過年去她家在禮節上的不周全。這說明女方家庭重視你們之間的關係,認可和希望你們的關係得到好的發展。紅包可以收下,今後做孝順她父母之用。

9樓:必須必須吹牛

沒幾個意思,就只是單純的回禮而已!證明她父母是懂情禮得人,是對好父母!

10樓:五年後

可以拿,包紅包給你代表接受你了

11樓:叫本神大神

再包乙個更多錢的給她

春節該不該讓女朋友幫我給她父母帶些禮物?

12樓:向大家請教了

不用的,等以後你們去上門見父母的時候帶就行了,那個時候就要帶的稍微貴點了,至少拿得出手。畢竟第一次,而且他們應該也會給見面禮的。

直接帶禮物還會更覺得不尊重別人的。你可以等你女友回家後,**裡問問二老身體如何,多保重身體什麼的話,借你女友的口傳遞一下關心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你直接去,父母都知道你了,又是春節,你不去看望她父母說不過去,你說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禮物是必然的,畢竟禮物代表乙個人的心意嗎。至於禮物不用買太貴的,所謂禮輕情意重。

買一些補品,畢竟二老歲數都大了,如今對他們而言健康是很重要的。

15樓:自己知足是福

想繼續深一步發展就親自去。不想就不去。人家不讓去,我感覺就是沒有到時機,一切隨緣。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帶點,禮輕情重,老人家都喜歡懂事懂禮節的姑娘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需要帶點禮物呀,這是尊重老人的表現

18樓:hy念念

有誠心就可以了。禮物貴不貴不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但你自己想留下更好的印象那就買呀,中等的就行了、、、一般都是你也去她家才買、、

20樓:回頭全是大坑

當然要啊,如果他們知道你的存在。給老人買東西,貴沒用(我相信她們不應該很拜金的人),主要得實用。

過年男友該不該給我父母買東西,還沒見過雙方父母?

2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朋友的意見。

你如果為了你倆的感情著想,就暫時耐一下。否則,這樣很容易讓你的家人先天對他不滿:因為還沒怎麼樣就把女朋友帶回去過年了。

在傳統家庭看來是完全不可思億的,而且是有悖倫常的。而且,你這樣做,他的家人首先就有些看不起你。因為男方一般都會認為這麼容易就跟來過年一起住的女生肯定非常容易到手。

就會對你以後不利。這是戀愛中是女生自貶身價的極端錯誤的做法。

如果假期非常長,而且你們兩家離的也不是很遠的話,完全可以過年過去看望一下他們家的老人,這是女孩子有教養有禮貌的表現。至於禮物完全可以不用。因為你們僅僅是戀愛關係。

不過他如果過年期間要來你家,他可就得破費嘍!呵呵!

談了6年的女朋友家辦酒,雙方父母沒見過面我父母需要送禮嗎

談了六年的女朋友家辦酒,雙方父母沒見過面,你父母需要送禮嗎?我覺得應該是帶些禮物比較好,這樣顯得比較嗯誠懇 談了六年的女朋友血雖然雙方父母都沒見過面,但是出於禮貌還是要送禮物。談了六年的女朋友,家裡辦酒,父母沒有見過面,肯定是需要送給你的。如果雙方父母還沒有見過面的話,我覺得你們已經交往了六年,還是...

我和我女朋友是網戀。還沒見過面,過兩天是我生日,她說要寄禮物給我,各位大神,她是真的愛上我了嗎

不一定 但是想要發展戀人 必須通過現實生活才可以 人家都還沒寄你急什麼,好像一輩子沒人喜歡過一樣,矜持一點不會呀 大神們,問你們乙個問題,我和我女朋友是網戀,但是我們還沒有見過面,我們彼此都互相喜歡,我今年高考,網戀需要排除的困難太多,女方可能是因為一些原因不方便和你見面,或是膽怯了,覺得愛她就努力...

網路相親還沒見過面為什麼開始聊天聊著男方

這種人,別回他了,他是找快樂的,不是要和你結婚的,趕緊刪他,別虧了自己 挺好的呀,說明他喜歡那什麼,慾望強,以後能滿足你 動機不純。不是你的菜。我今天也遇到了 毛病 網上都是假的,除了和你 沒別的 怎麼問得這個男的不可靠呀 只能說不適合,浪花旅行上很多女孩子相親時就喜歡跟男生親密點,很會撩,一般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