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愛情嗎,現在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2021-08-16 22:12:27 字數 3721 閱讀 3119

1樓:耗子小前賊猛

有啊 怎麼可能沒有 但是相對於幾十年前來說 確實更少了 人們越來越看重物質 對於精神上的愛情 有越來越多的人感到麻木 其實只要找對了人 兩個人都付出真心 就是真正的愛情

2樓:dj林林

男女之間也有真正的愛情啊,像我現在的女朋友和我關係就很好,兩個人在一起有共同的語言同甘苦共患難,雖然我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但是他掙錢有的時候也會給我花,有兩個正準備著一起攢錢,然後交一個首付買個房子,然後結婚。

3樓:行走之約

我覺得現在男女之間是有真正的愛情的,因為我自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和我女朋友。剛開始戀愛的時候,雙方家長都是不同意的,結果我們硬是拍拖拍了七年。

他們才同意我們在一起,現在我們的生活過得非常幸福。如果沒有愛情的存在,我們能堅持那麼久嗎?

4樓:可晨情感說

有一句比較經典的話能夠回答這個問題,愛情就像鬼,說的人多,但是見的人少。

我覺得也是如此,我們每個人都在說愛情,不管是電視劇,還是歌曲都在談論愛情,但是到底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現實裡有幾個人見過。

5樓:為了我們的夢想

有,我對我女朋友就是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第一時間都想到的就是她,不會因為任何一樣東西,而兩個人鬧僵,互相體諒,互相承認自己的錯誤。

6樓:

當然有啦,那是真正的感情,真正的愛,不摻雜任何外界因素,純粹是因為這個人而喜歡而愛她,願意共患難,不會因為他窮他沒本事而離開他,會留下幫助他,讓兩個人的小日子過得越來越好

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當然存在,只是現在大部分的愛情都太“快餐”了,遇到一點合不來的問題就想著要分手,找下一個更合適的。

但其實根本沒有天生合適的人,愛情也是需要慢慢磨合出來的,遇到問題需要兩個人彼此理解,找出一個更適合兩人相處的方式,才能把感情維持得更久一些。

8樓:龍緣之戀

男女之間就得有真正的愛情,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長久,如果沒有愛情的基礎,兩個人就形同陌生人一樣完全沒有共同的語言,有一些愛情追求物質的生活,完全失去了愛情的真諦,這樣的生活是冷酷無情的,兩個人都不能讓愛情成長。

最好的愛情是兩個人三觀相同,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讓自己的感情更加穩固,互相的包容和理解,才會有一個幸福的家,兩個人最大的幸福必須要有愛情的基礎。

9樓:主持人

有沒有愛情的前提 是你對愛情定義成什麼

如果你的定義是:一個人對你無私的包容,所有事情都把你擺在第一位,可以不顧自己的感受,自己家人的感受,把全部財力精力的都傾注在你身上。而你要做的,就是做自己!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寫到這裡笑場了。

那我覺得,這種不太存在。

如果你的定義是:有個人等你回家,為你煮飯,關心你的心情,懂得你的心思,瞭解你的過去,並願意參與你的未來,而你,也願意為她做同樣的事。

那我覺得,這種感情還是有的。

另外,仔細看你的題目,發現你說的主要是見異思遷這個事情,我覺得見異思遷完全不丟人。當一個人看到美好的異性,產生幻想也是正常的。

但是有些人很獨特,也許對別人來說不獨特,但是對你來說就是很獨特,她有一些別人都給不了你的東西,那樣,才是愛情吧。當然了這也只是我對愛情的想法。

現在還有真正的愛情嗎?

10樓:公司第六屆

現在的人們都很務實,連談情說愛都是那麼現實,以至於很多人感嘆現在沒有真正的愛情了。

愛情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很珍貴,有的還轉瞬即逝,讓人為之傾倒。真正的愛情能珍貴到什麼程度?能珍貴到金錢買不到的程度。

在古代真有堅貞的愛情,因為大家都受了傳統道德的教育,對於那些特別世俗的、功利化的愛情十分鄙夷,也就生出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或許人們更向往堅貞的愛情,反襯出俗世的一些不好的愛情。

那麼,現在的男女就有愛情了嗎?大多也沒有。他們更注重門第觀念,注重老子房子車子票子,有的明明有愛情卻結不了婚,有的結了婚卻沒愛情,還有的只是同居,做男女朋友,結婚則另當別論,還有的組成臨時家庭,時聚時散,更有甚者包養女人,或者倚門賣笑就不能算是有愛情了。

婚姻是一種社會契約關係,但並不代表有愛情。男女之間產生愛情,最終不一定能走到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愛情只是存在於心裡的美好感情,一旦附加世俗的權和錢就變了味兒,形成了以契約為主的買賣關係,愛情也就不是愛情了,成了聯絡男女雙方的商品。

有時候女人、男人能把自己變為商品,何況愛情呢?

有人說,在功利化的時代奢談愛情無異於緣木求魚。果真如此麼?雖然很多被稱之為愛情的愛情都不是愛情,但還是有一些患難與共的男女、同病相憐的男女、志同道合的男女互相吸引,走到了一起,見證了愛情的偉大。

當然還有不離不棄,長相廝守的愛情,也不乏愛情悲劇。那麼,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呢?難道附載在權和錢上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了嗎?

現在不是很多所謂的愛情都附載在權和錢上面嗎?

真正的愛情和權錢無關,只是美好的純潔的情愫。男女雙方為了對方可以去死,這才是真正的愛情。縱觀古代四大愛情傳說,哪個不是顯示為了對方去死的偉大愛情

11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現在當然還有真正的愛情,雖然你現在有可能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但你依然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真心愛你,願意為你付出的人,並且他也正在等待與你的相遇。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情是不論年齡、不論國界、不論性別的,真正的愛情並不需要什麼去證明,真心相愛就是最好的證明,真愛無敵。

13樓:為你解答把

我覺得雖然現在這個社會非常的現實,但是我還是始終相信有真正的愛情,因為真正的愛情有時是非常純粹的,是不在乎外界的評價,也不在乎名利得失的,肯定有人是不太在乎外界,只追求自己真實的內心的。

14樓:卷米奶

當然還有,無論哪個年代都會有真正的愛情,雖然現在是物質時代,但是我認為即便如此,還是會有真正的純粹的愛情。

15樓:我想說你不錯

當然有真正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不會拘泥於物質,不會整天講房子、車子、票子,而是兩個人攜手進步,真正的愛情需要耐心的尋找和等待。

16樓:小蘇打學姐

有。世界上的人那麼多,總是會有認真對待感情的人,真正的愛情是有的。

男女之間有真實的感情嗎? ......

17樓:羿印枝鄞丁

當然有男女之間不是隻有愛情

還有友情啊

就像知己一樣的

有時候這樣的感情是最好的

不會有傷心

18樓:生水乾騫仕

有就是現在你還沒有發現真正的愛情

還不知道什麼是真愛

現在的人沒有幾個人懂得真愛

全是玩弄感情

19樓:冉葛羊春嬌

很明確的告訴你

有兩個真心相愛的男女之間

在一起幸福

甜蜜的感覺

一刻不願分開的那種不捨

彼此的牽掛關心

20樓:祈湉帖可佳

有,只是它還沒到你身邊,當它來到後請你珍惜它

21樓:皋美媛通辰

有,也沒有,因為不知道你的感情指的是什麼。這世間,情有太多種,多到你數不清,不是說愛情,親情,友情可以概括的,情與情之間往往是相互交織的,人性之複雜就在於此。所以,無論如何,發現,追尋,珍惜,最重要。

人最怕的是後悔,不要做後悔的事,想做什麼就做吧,哪怕許多人說不對,但至少你知道,這是你想要的。這是對的

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有沒有真正的友誼

男女之間的友情是靠理智來維護的,日久生情是人之常情,而在情字上大多數人不相信理智,所以認為男女之間沒有單純的友誼。而現實社會中,確實存在男女之間的單純的友誼.因為他們的理智可以戰勝感性。因為人和人是不一樣的,不能一概而論。主要還是男女之間的心態問題,彼此交往有度 有理解才會有真友誼!這樣的紅顏知己 ...

請問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朋友關係嗎,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朋友嗎

沒有。只有夫妻或是情人關係 有呀?我和好幾個女的就是純友誼關係的.就看你咋樣對待這份友誼 少 試問哪個男朋友或女朋友會不在意呢 有也bai可以說沒有。有是看你如何處 du理男女之間的關zhi系,以什麼樣dao的心態去對待,把握 回好尺度答,我相信是可以有純潔的友誼的,但是我認為只能保持在結婚之前,因...

男女之間會有真朋友嗎,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朋友嗎

會,很少,畢竟萬事不能有絕對,所以才這樣回答你。不過從我的思想裡產生的結論是,男女之間不會友真正的友誼,多少都摻雜些感 彩。交友需謹慎,把握好尺度可以使友誼更長久,把握不好會釀成悲劇。在還沒有變成男女 朋友 之前,就一定會有真朋友,但許多人轉變成那種關係後就很少存在了,男女之間有真正的朋友嗎 這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