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是什麼飛機,F15和F16戰機哪個好?

2022-05-13 02:11:27 字數 1928 閱讀 4947

1樓:瑠卣啛

f——16是單發中型戰鬥機美國製造,是在著名的飛行員**黨的推動下研製的多用途戰鬥機,有出色的氣動佈局,是三代機中的佼佼者,出口到東亞,中東,歐洲,,,是價效比較高的飛機。

2樓:塞微

f16是美國現任空軍的主要戰機,f16屬於第三代作戰飛機,也是第三代戰鬥機的代表之一;並且f16從上世紀70年代起開始對外銷售,現在很多國家的空軍都裝備f16。

3樓:匿名使用者

f16是美軍曾經裝備最為廣泛的多用途戰機,目前正逐漸被f15所代替。

通用動力f-16“戰隼”(英文:general dynamics f-16 fighting falcon),是美國通用動力公司在上個世紀七十年代為美國空軍研製的單發輕型空中優勢戰鬥機,與f-15戰鬥機一道是美國空軍主力戰鬥機之一,2023年通用動力將航空業務**給洛克希德,在此之後的f-16戰鬥機稱為洛克希德f-16。

f-16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輕型戰鬥機種之一,從2023年開始批量生產到現在共有近4600架f-16誕生,單憑f-16的生產量即可超過絕大多數國家空軍總航空器數量的總和,外銷近30個國家和地區;從2023年貝卡谷地空戰至今f-16幾乎參與了歷次大規模戰爭,其優異的效能也經受住了實戰考驗。

在設計上f-16針對越南戰爭空戰經驗大幅度優化視距內格鬥效能,是美國第一種能夠進行9g(88m/s²)過載機動的戰鬥機,也是美國首先採用線傳飛控、人體工程學座艙的戰鬥機之一。從f-16a/b型block 15批次開始f-16進行多用途化改進,具備了夜戰能力和發射空地導彈、反艦導彈等對面打擊能力,成為多用途戰鬥機。

f15和f16戰機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f15鷹式戰鬥機是美軍20世紀末期的主力戰鬥機,f16戰隼式戰鬥機是輔助戰鬥機,沒有可比性,要是強比的話,還是f16比較佔先,因為購買它的國家比較多,但是不是美國不肯賣f15,這些國家才勉強買f16的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f15效能比較好些,要不美軍也不會把f15列入主力戰機的行列了。f15是重型制空戰鬥機,f16是輕型戰鬥機.兩者所需要的工藝水平和技術水平就不一樣.

關係好比su27和米格29. 在三代美空軍搭配中,f15是高檔機,f16是抵擋. 雖然兩種飛機都有很多改進型號.

f16的最新改進型肯定比f15老型號強的多. 但f15的最新型號f15k無疑在f16e/f之上 f16是輕型戰鬥機,f15是重型戰鬥機. 還是f15要強的多~ f-16是為15高低搭配使用的 15屬於高 16屬於低 輕型戰鬥機在美國看來就是配角 附屬品 只有臺灣這個阿斗 才會把他當主力 不過二樓有一點我不苟同 f15k是賣給韓國的 說以後面加個k 現在最新的是新加坡的f-15sg 這個跟效能沒多大關係吧 但是我個人認為 最先進的還是老美自己用的f-15 當然是f-16,f-16是f-15的升級品,是美軍空軍正式服役的戰鬥機,效能優良,屬於第三代戰機,實力強於國產梟龍-04戰機 大家最好看看下面兩個**:

f-16的: http://bk.

baidu.com/view/36700.htm f-15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 f15是重型的 f16是輕型的 不能一起比

美國的f16飛機厲害嗎?

6樓:♀獅孓座小傑

f16 ab型不厲害 臺灣現役基本都是ab款

f16d厲害,經過全面技術升級了 起碼比中國奸10b厲害些。

7樓:幸運的

當然,中國還沒能力造

中國有什麼飛機可以對抗f15.f16

8樓:其實我只是略懂

su27、su30、su35、j10、j11,空戰不只看戰機效能,還要看雷達、導彈以及配套的設施

為什麼殲十打不過f16?殲十比f16年輕啊。

首先f16是美國人在上世紀70年代研發並投產的一款單發戰鬥機。而j10是中國80年代研發並於2004年才開始裝備,時間差距接近30年,同為第三代戰鬥機。中國和美國在科技上有巨大差距,中國沿用蘇聯的設計思路和科技成果並加以完善,但是蘇聯飛機在電子裝置和對抗方面有巨大缺陷,而中國在材料學和發動機領域,精...

攝像機最大光圈F1 6 2 8和最大光圈F1 6 3 4有什麼區別

攝像機最大光圈 f1.6 2.8 和最大光圈f1.6 3.4。區別是鏡頭的長焦端,兩台機器的最大光圈值不同。兩台機器在鏡頭廣角端最大光圈值相同,都是f1.6。但對於長焦端,乙個是2.8的光圈,乙個是3.4的光圈。也就是說當把鏡頭變焦到長焦最大時,兩台攝像機的光圈值不一樣。前面一台的光圈值更大些。是這...

F16戰鬥機遊戲怎麼發射飛彈!還有技巧

我玩過,機頭下俯 機頭上仰 右橫滾 左橫滾 x 熱誘餌 f 紅外誘餌 b 減速板 m 機炮攻擊 g 起落架 發動機功率加大 發動機功率減小 這兩個鍵是左右平移動 l 降落模式 在己方機場範圍5公里內有效 a 自動飛行 失去控制時候強制平衡 tab 切換鎖定目標 shift 察看地圖上目標包括己方和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