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玻璃潔具的清潔,好答案附加分啊

2022-05-12 17:01:13 字數 960 閱讀 7178

1樓:侯飛桖

擦玻璃時,可用一半醋加一半水調勻,放在噴壺內,噴在玻璃上隨噴隨用舊而或舊報紙團擦亮。 >>或先用濕布擦一擦玻璃,然後用乾淨的濕布沾一點白酒,稍用力在玻璃上擦,擦過後玻璃不僅乾淨而且明亮。

磨砂玻璃汙跡去除:

①墨水汙跡:用松節油擦淨。 ②油垢汙跡:

用醋酸液和去油汙的清潔劑加水攪勻擦拭。 ③膠帶汙跡:先用小刀刮下膠帶,再用松節油擦拭。

④鉛筆汙跡:可用松節油擦去。 ⑤蠟筆汙跡:

可用乾布蘸松節油擦去。 ⑥彩色鉛筆汙跡:可先用橡皮仔細地擦拭。

如果擦不掉,可用洗衣粉擦洗。

普通玻璃清潔

①用毛巾蘸啤酒或溫熱的食醋擦玻璃,可將玻璃上的汙垢迅速消除掉。

②玻璃上先塗點粉筆灰水或石膏粉,乾後用布擦,就能將玻璃擦乾淨。

③臉盆裡裝一些水,倒入少許洗髮精攪混後,用它來擦玻璃,會顯得格外乾淨明亮。

④冬天玻璃表面易結霜,可用布蘸濃鹽水或白酒來擦拭,效果很好。

⑤玻璃上的積垢,用布或回絲蘸牙膏擦拭,可擦得乾淨明亮。

⑥取一幹一濕兩塊布,先用濕布將玻璃兩面擦一遍;再用乾布蘸少量白酒,用力擦拭玻璃,就能乾淨明亮。

擦玻璃鏡汙垢

小鏡或櫥鏡等有了汙垢,可用軟布浸濕煤油或蘸蠟擦拭,切不可用水擦,用水擦,不但鏡面模糊不清,且易腐蝕玻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液就可以擦掉玻璃水盆和臺面上的水印和汙漬。用84消毒液清潔玻璃潔具最好,又快又省時。

3樓:

如果你經濟比較好,我又很好的辦法,用紅酒擦拭,絕對想過很好。試過在採納我的答案為最佳

如果沒有那麼多紅酒,可以試試酸味大的水果擦拭,比如檸檬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擦玻璃窗子的時候人家都說拿報紙擦.好象因為報紙上面的鉛可以擦玻璃吧~~我也不清楚。不過用塊海綿擦會乾淨很多.還可以把檯面的水吸乾淨拉

閱讀答案,好的加分,閱讀答案急!!!!!好的加分!!

樓主您好,方位順序 花圃 葡萄架 幾棵高大的白楊 小菜園 葡萄架 2到5句 綠油油的 碧綠的 高大的 第六句是打比方的句子 上面三個是頓號,最後這個是逗號 望採納,謝謝 1 空間 花圃 葡萄架 白楊 小菜園。小院的北面,第二到第五句 2 綠油油 碧綠 高大 3 一朵朵 一排排 花花綠綠 風風雨雨 4...

閱讀答案急好的加分閱讀短文求答案!好的加分!!!急急急急!!

1.從文中看作者認為孩子們在表上填 優點零,願望零 的根本原因是什麼?答 是 強加於孩子身上的 過多的期望。2.文章末段 優點和願望 是孩子的 雙腿 請簡述你是如何理解的。答 發現自身優點的孩子自信,發現別人優點的孩子謙虛,願望是孩子的目標和 方向。自信 謙虛 有目標和方向的孩子,才會是世界的探索者...

關於清潔工的作文取個什麼題目好,關於清潔工的作文取什麼題目好

抓住清潔工的幾個特點來寫 一 起得比誰都早,城市衛生要求在早上七點之前必須全部清理乾淨,故幾乎所有的清潔工在早晨三四點鐘就起床了.二 工作內容的單調與重體力勞動,掃地,且大掃帚必須是一寸一寸土地的清掃 任務量非常大.三 工資的低薄,可以說要不是 的三令五申的漲工資與設立最低工資標準,到目前為止,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