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青島玩幾天,請問什麼時候去青島旅遊最好

2021-03-04 08:56:04 字數 343 閱讀 7734

1樓:位葉舞嶽青

最佳季節:4月-10月。青島氣候宜人,春秋時節溫暖濕潤,夏季氣溫保持在20-28℃左右,涼爽舒適。

旅遊**季節從3月末一直可以持續到11月初,尤其是8月下旬,海水溫暖,是海濱旅遊的**季節。青島的冬天寒風刺骨,海水雖不結冰,但已冷至零度,如果您有強健的體魄和足夠的勇氣,可以去嘗試一下冬泳。

1月到4月的青島風大氣溫低、回公升速度慢,有關節炎的患者最好避開這個時節。

2、5、6、7月的青島濃霧瀰漫,空氣濕度大、汙染嚴重,不利於氣管炎患者的出行。

11月份青島的氣溫變化很大,有冠心病的患者最好不要選擇在這個時間內出行。

建議遊玩:2-5天

想去壩上玩,此時此刻去冷嗎?到什麼時候去合適

壩上五月十二日還在下雪,草還都不綠!如果單純的去騎馬或吃吃烤羊,那倒可以!如果攝影加休閒避暑現在這個季節有些不合適。壩上最好的季節是7 9月,最早也要6月中旬。特色是騎馬和避暑。飲食上烤全羊是不錯的。時間允許7月份來吧,藍天 白雲 碧草,騎騎馬,很愜意的!壩上白家大院 早晚現在溫差比較大,而且比較冷...

什麼時候去青島最適合?現在可以正常去青島嗎

青島不錯哦,現在去呢,感受一下大海的涼爽,再過幾天還可以感受啤酒節帶來的狂歡,最喜歡呢 就是在海邊的大排擋裡喝著啤酒吃著蛤蜊。九月份去,海邊還是一樣怡人,不過呢,可以吃到平度的大澤山葡萄了,很好吃呀。嗯,青島的地勢讓青島這座城市少了很多自行車的蹤影,不過做雙層公交走在海邊,看著廣闊的大海,真的是一種...

請問,青楓種子什麼時候栽植是最合適的,還有青楓種子怎樣沙藏

可以將種子置於乾燥避光 通風良好 環境溫度在2 4 之處進行貯藏,青楓的種子通常能夠存放6 8個月而不致影響育苗。一般原種用播種bai法繁殖,而園 du藝變種常用嫁接法繁殖zhi。秋天果熟後dao採收,晾曬專去翅後即可秋播屬 也可以藏至翌年春播。條播行距15 20cm,覆土厚約1cm。畝播種量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