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戶門與陽台推拉門對沖,怎麼化解

2021-04-22 21:02:07 字數 3924 閱讀 94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關係,可以再中間加屏風!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望採納!

2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化解方法1:擺設bai招財貔貅+高大植物

du出入大門zhi的位置不要正對陽台,

dao這形專

成了所謂的「穿屬煞」,家中會不易聚財,有破財之事。

解決方法:放置貔貅在陽台兩邊,一邊乙個頭向大門,門對著的陽台擺高大植物或種植盆栽及爬藤植物。

化解方法2:擺設屏風使氣流走曲線

從堪輿學方面考慮,因室內需保持「藏風聚氣」,空氣流動宜曲不宜直,「三點成一線」的格局如不從中加以阻隔,室內氣流便形成「直線對流」。古人認為,「開門見窗,財往外走」,「開門見窗」便有失財的危險,開門見陽台豈不更嚴重,所以古代住宅凡出現室內門對門,門對窗的情況,必在門內設定屏風或屏門(可開關的屏風)加以阻擋,使氣流走曲線。

參照古人的做法,當住宅的大門、客廳、陽台排列成直線時,首先應在離大門不遠處設定屏風,擺設什麼樣的屏風要根據室內光線的明暗而定。光線足夠的話可採用遮光的木屏風;如室內較暗應採用玻璃屏風或鏤空的木屏風。

如果外人可通過陽台望見室內,可在陽台擺放高大的植物遮擋,或在陽台玻璃門裝窗簾,遮擋到什麼程度,也要根據室內光線的明暗而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門門相來對的一下化解方源法:1、經常關門相對著的bai兩個門要經常關du上,因為

關上以zhi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dao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2、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對的問題。3、放五帝錢五帝錢的用途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乙個較好的辦法。

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4、海神門符海神門符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同時也是一種很好裝飾品。

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5、設定屏風如果兩個門的距離遠,空間允許的話可以放置屏風,轉化場態。6、改換門位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

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是直接改過來最好。

新房裝修的哪些地方適合用推拉門

4樓:美搭屋

一、廚房:中bai

國人的廚房不像外國人那du樣少油煙,他們

zhi可以dao做成開放式的,我們想要不那版麼規整,可以權做乙個推拉門設計,這樣的話,整個入門的牆面可以減少,廚房的視野更加開闊,接近於開放式的設計。

二、陽台:如果陽台是封住的,做成了休閒區,那麼用推拉門無疑是一種好的選擇,對於客廳比較小的戶型,這樣的乙個推拉門設計在視覺上得了延伸,起到了乙個拉長的效果,而且即使外部陽台不是封住的,這樣乙個設計還能起到阻擋噪音灰塵的作用。

三、衛生間:衛生間雖然是乙個及其私密的場所,但是用推拉門不僅方便,而且還會提高檔次,在選擇上可以使用磨砂玻璃的材質,完全不用擔心時間久了會把門腐蝕掉。

四、臥室:在臥室裡,有時候為了打造它的獨特風格,也會使推拉門設計,但是在材質上除了玻璃的,也可以是木質邊框或者整個都是木質的,這樣的設計不會有拘束感,更加的自在。

以上就是推拉門經常可以使用的地方,如果客廳和餐廳之間沒有牆,也可以使用隔斷式的推拉門設計哦~

房屋裝修好了還可不可以安裝推拉門

5樓:尚品宅配

在傳統的裝修中,陽台安裝的都是推拉門,看看我家陽台不同的設計,引來了很多鄰居的圍觀!

其實陽台的功能也不只是洗衣服、晾衣服,這樣真有些浪費空間。現在商品房**很高,在設計的時候陽台的空間也要有效的利用起來。之所以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主要是為了開空調的時候,加速空調的製冷功能,避免蚊蟲飛人室內等。

在陽台上面安裝推拉門,還具有隔熱隔溼防霉的作用,可能大多數人只把陽台作為晾衣服的地方。

我家在設計的時候,客廳和陽台直接打通,這樣設計不僅美觀;而且提高了空間利用率。

陽台的採光和視野都好,整體的空間感增大,還可以在陽台上面設計乙個休閒區。因此在裝修房子的時候陽台沒有必要安裝推拉門。陽台安裝推拉門的缺點是空間看起來很封閉,還影響整體的美觀;在日常生活中打理不方便。

現在小戶型的房子,在設計上面更要提高空間的利用率,不要安裝推拉門,可以把陽台設計成乙個休閒區、榻榻公尺、書房等。以上是通過我家的裝修,總結的關於裝修的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以後裝修的時候大家可以學習和借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推拉門還是平開門,門的安裝一般都是最後工序,房屋裝修好了還可以安裝推拉門。

推拉門是一種家庭常用門,指可以推動拉動的門。隨著技術的發展與裝修手段的多樣化,推拉門從傳統的板材表面,到玻璃、布藝、藤編、鋁合金型材,從推拉門、摺疊門到隔斷門,推拉門的功能和使用範圍在不斷擴充套件。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不論是推拉門還是平開門,門的安裝一般都是最後工序了,而且也不論推拉門是用於陽台過道還是廚房衛生間,都可以在整個居家裝修完畢,然後再安裝推拉門。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8樓:拾萬里之外

懸掛式推拉門由於先裝軌道盒再貼磚,外露式軌道盒與磚交接處不好處理,給施工帶來一定的難度。由於軌道承受了一定的壓力,磚也受力,時間一久,容易導致軌道旁的磚開裂。另外,如果在廚房衛生間等空間內,軌道盒處容易藏汙納垢,油煙積灰等落在上面,給打掃衛生帶來麻煩。

推拉門上部的軌道盒尺寸要保證在高12釐公尺,寬9釐公尺。像窗簾盒一樣,軌道盒內安裝軌道,可以將推拉門懸掛在軌道上。如今大多數門或門洞的高度是1.

95至2.15公尺。經驗表明,當門的高度低於1.

95公尺時,不管人的身高是多少,都會感覺很壓抑,不舒服。因此,在做推拉門時,高度最少要在195+12=207釐公尺以上,有足夠空間做軌道盒才可以考慮做推拉門。否則只能是外部懸掛,即軌道盒露在外面,肯定不美觀,而且時間一久,門與牆面的縫隙會變大。

推拉門的寬度有講究。正常門的**尺寸在80釐公尺×200釐公尺左右,在這種結構下,門是相對穩定的。如果有高於200釐公尺的高度,甚至更高的情況下做推拉門,最好在面積保持不變的前提下,將門的寬度縮窄或多做幾扇推拉門,保持門的穩定和使用安全性。

慎用由落地到頂的推拉門(明吊軌道盒)。由於推拉時擺動幅度過大,時間一長推拉門容易變形,變形後門就無法開啟,也就意味著不可修復和無法使用。

由於滑動門與牆壁或櫃體兩側接觸,因此,在接觸的位置不要有其它的物件阻

擋滑動門的關閉。比如櫃體內抽屜的位置要避開推拉門相交處,且要高於底板

至少1cm;折門櫃體內的抽屜距側壁至少15cm此處還要特別注意牆上的電源

開關和插座,若阻擋了滑動門的關閉,應改動開關和插座的位置。

無論您做任何材料的地面,都要保證水平,門洞的四壁也要保持水平和垂直。

否則門在安裝完成後會出現歪斜的現象。可調節的誤差不大於10mm。

在安裝位置請不要安裝踢角線,石膏線可安裝在壁櫃上方的封板上,若門直接

到頂則不要安裝石膏線。

5公釐厚度以下的地毯將所在位置的地毯裁掉直接貼上下軌。5公釐厚度以上的地毯如安裝雙軌可直接用螺絲固定在地毯上:如安裝單軌則必須將所在位置的地毯裁掉,將地毯處事先放置3-5公釐厚的木條,以便將單軌直接貼上在上面。

木地板與瓷磚的結合處,這種情況大多出現在陽台與客廳以及臥室和客廳之間,解決辦法如下:1、盡量將下軌安裝在一種材料上。2、將兩種材料中間另加一條與下軌同寬的木板或大理石。

廚房部位也可用門檻石。

9樓:沙漠烏龜

那得看什麼位置了,有沒有東西妨礙,沒有的話是完全沒問題的。你最好讓做門的量尺寸時看下。

10樓:尊尚門窗廠家

都可以的,雖然裝修前安裝好會比較多,但是你可以根據裝修好後的風格進行推拉門的選擇

家裡裝修用什麼推拉門好?

11樓:柔桂蘭沈琴

現在的推拉門材料就是鋁合金和鈦合金兩種,其實都差不多,所謂鈦合金就是貴一些,看材料好像和鋁合金沒什麼區別,重量也差不多,可能就是商家藉機抬價的噱頭吧,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選擇。

入戶門對陽台用推拉門可以破解嗎,進戶門與陽台推拉門對沖,怎麼化解

在中國傳統的風水理念中,大門正好對著陽台門,這樣的格局是很不好的,稱為 前通後通,錢財散空 是一種敗家格局,聚不住財,而且沒有看到你家的整體格局,一定還有其他方面的問題,所以一定改變這樣的布局,風水上講究的是藏風聚氣。解決辦法 首先,要在大門處增加玄關,使入門之氣能夠在房間中迴旋形成理氣,避免開門適...

臥室與陽臺之間裝推拉門。裝修公司建議我們裝個實木門套

別聽裝飾公司忽悠,陽臺和臥室那個地方可以不用裝推拉門,直接報上門套就可以了,可以省去移門的錢,門套也沒必要裝實木的,可以做免漆的,一米在60塊左右,希望樓主採納 看你要的材料 實木烤漆 肯定貴 推拉門也分材質 塑鋼和鈦鎂合金的便宜點 還要看你的門的尺寸 實木免漆門便宜 你應該 寫清楚門的尺寸 和材料...

陽台玻璃推拉門與牆體有縫隙調不住怎麼辦

可以用發泡劑填充,因為發泡劑是黃色的,等其凝固後再打上一層 一點的白色玻璃膠就可以了 有縫隙 用泡沫膠打一下。牆不平 推拉門有很大塊縫隙 怎麼辦啊 這不是扯蛋呢麼 門框都是彎的,從根本解決就得拆下來,把牆體整平。這個辦法最好了如果不想這麼做的話,就找東西填上,打上玻璃膠,不建議這樣做,這縫隙太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