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於巨蟹男合適嗎?如若不合適,金牛與什麼星座合適

2022-05-11 17:45:04 字數 5393 閱讀 9416

1樓:周易解惑

不論是星座還是屬相,都是最低層次的**知識 ,用在人生方面,當做遊戲玩玩可以,如果把這些初級知識作為人生的重大決策的話,是完全錯誤的。關於這方面的事情,必須根據兩人出生時間對應的八字命盤來分析,就好比下面的圖表:

八字: 丁卯 己酉 戊寅 丙辰 (申酉空)

大運: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歲數: 1-4歲 5歲 15歲 25歲 35歲 45歲 55歲 65歲 75歲 85歲

交運: 1987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2072

流年: 丁卯 壬申 壬午 壬辰 壬寅 壬子 壬戌 壬申 壬午 壬辰

戊辰 癸酉 癸未 癸巳 癸卯 癸丑 癸亥 癸酉 癸未 癸巳

己巳 甲戌 甲申 甲午 甲辰 甲寅 甲子 甲戌 甲申 甲午

庚午 乙亥 乙酉 乙未 乙巳 乙卯 乙丑 乙亥 乙酉 乙未

辛未 丙子 丙戌 丙申 丙午 丙辰 丙寅 丙子 丙戌 丙申

丁丑 丁亥 丁酉 丁未 丁巳 丁卯 丁丑 丁亥 丁酉

戊寅 戊子 戊戌 戊申 戊午 戊辰 戊寅 戊子 戊戌

己卯 己丑 己亥 己酉 己未 己巳 己卯 己丑 己亥

庚辰 庚寅 庚子 庚戌 庚申 庚午 庚辰 庚寅 庚子

辛巳 辛卯 辛丑 辛亥 辛酉 辛未 辛巳 辛卯 辛丑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合適,我就是金牛,愛著天枰,

3樓:周易

合婚是男女雙方一生的感情婚姻資訊,及兩人在一起的利與弊,找出問題根源,做最終決定,屬相為根基,較為重要

巨蟹座男生跟金牛座女生配嗎

4樓:116貝貝愛

這是一對標準的穩定組合。巨蟹男的強烈的家庭責任感,與金牛女的穩重內斂,二者可以組建很和諧的家庭。工作上,巨蟹男願意幫助金牛女的事業,生活中的體貼與關愛,金牛都能感受到巨蟹的愛意。

而金牛座的個性正是巨蟹所追求的異性型別。

兩位在相處的過程中會發現雖然大家都有很多共同點,特別是雙方都非常重視感情的,金牛女保守傳統,巨蟹男相對居家型;所以至少對家庭的責任感很強烈,所以他們之間很容易相互吸引。雖然金牛在感情上總是慢半拍,但他們對於感情的忠誠、包容能夠給巨蟹安全感,是巨蟹想達到的感情目標。他們是非常令人羨慕的一對組合。

5樓:匿名使用者

水象巨蟹座遇上土象金牛座,倆人不僅位置相近,而且都同屬陰性星座,所以兩個人在個性和觀念上有很多相同之處,兩個人互相配合,生活將過得很甜美。他們會是對方理想的另一半,兩個人能夠組建乙個完美的家庭。這樣的你們是讓人羨慕的一對。

巨蟹座和金牛座都是比較內向,蟹子雖然總是可以給牛兒溫馨體貼的感覺,但有時牛兒會對蟹子的佔有慾和粘人倍感壓力。蟹子情緒敏感多變,牛兒固執能熬,兩人能否在一起,就要彼此如何看待對方的個性了。

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嬌慣另一半,會無微不至地關心另一半,凡事會為對方著想。牛兒對於蟹子的溫柔體貼很受用,在蟹子有難處時,會適時給予憐憫和幫助,這對於蟹子而言,會使他們很感動。牛兒對於家庭的責任感和感情的執著專一,這正是缺乏安全感的蟹子所需要的。

6樓:月似當時

這是一對標準的穩定組合。巨蟹男的強烈的家庭責任感,與金牛女的穩重內斂,二者可以組建很和諧的家庭。工作上,巨蟹男願意幫助金牛女的事業,生活中的體貼與關愛,金牛都能感受到巨蟹的愛意。

而金牛座的個性正是巨蟹所追求的異性型別。

兩位在相處的過程中會發現雖然大家都有很多共同點,特別是雙方都非常重視感情的,金牛女保守傳統,巨蟹男相對居家型;所以至少對家庭的責任感很強烈,所以他們之間很容易相互吸引。

雖然金牛在感情上總是慢半拍,但他們對於感情的忠誠、包容能夠給巨蟹安全感,是巨蟹想達到的感情目標。他們是非常令人羨慕的一對組合。

7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水象巨蟹座遇上土象金牛座,倆人不僅位置相近,而且都同屬陰性星座,所以兩個人在個性和觀念上有很多相同之處,兩個人互相配合,生活將過得很甜美。他們會是對方理想的另一半,兩個人能夠組建乙個完美的家庭。這樣的你們是讓人羨慕的一對。

1、巨蟹座的男生是溫文爾雅、風度翩翩的,他們非常的溫柔,紳士,體貼和照顧人。初次與他相見,有種和藹可親之感,與他一起感覺不到壓力,久而久之會發現他的口若懸河,還有他獨特的幽默。同時他們又是非常顧家的,他們熱愛家庭,希望擁有家庭,共同建設乙個溫馨的家庭,家在他們的心裡佔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2、金牛座的女性性格偏於內向,經濟上喜歡自理。嫉妒心經常折磨著你。然而一旦確信得到了自己所鍾愛的人真誠的愛,便會成為乙個最賢惠、最忠心耿耿的妻子。

金牛女恐怕沒有太大的興趣,陪你聊一些「形而上」的學問,她會對那些對人生有實際幫助的知識此較感興趣。她不會喜歡浪費時間在「空談」上面。所以,請不要老是用一些似是而非的話去煩她,不要說她不夠有耐心,等你的人生遭遇到問題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她的智慧型。

8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不是準的、星座說我今年有好運、結果我幾乎每個月都病、感冒 找自己適合的就行了。不用管什麼星座

金牛座男生配什麼星座女生最合適? 10

9樓:妙哉

怪不得所有男生都喜歡摩羯座的女生。

巨蟹男和金牛女合適嗎

10樓:冰8糖雪

因為金牛和巨蟹都是內向型的星座,而且都是以家庭為人生最終目標,所以兩個人一旦擦出火花是頗理想的一對,互相愛得對方很深很深,唯一的問題是雙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

11樓:汐汐子兒

回答他們兩個從多方面來看都是很適合的。水象巨蟹座遇上土象金牛座,倆人不僅位置相近,而且都同屬陰性星座,所以兩個人在個性和觀念上有很多相同之處。金牛座的女生喜歡嬌慣另一半,會無微不至地關心另一半,凡事會為對方著想。

牛兒對於蟹子的溫柔體貼很受用,在蟹子有難處時,會適時給予憐憫和幫助,這對於蟹子而言,會使他們很感動。牛兒的踏實肯幹,能為家庭帶來財富,而蟹子是賢內助,會將家裡的一切都打理好。兩歌人互相配合,生活將過得很甜美。

他們會是對方理想的另一半,兩個人能夠組建乙個完美的家庭。這樣的你們是讓人羨慕的一對。

他們從性格方面來看,在一起沒有特別大的問題。巨蟹男和金牛女是最和諧的一對,都以家庭為人生的終極目標,絕對是三好男人(女人)。而且溫柔派的巨蟹和務實派的金牛都屬於陰性星座,個性猶如水來土掩 ,容易互相吸引,是甜蜜恩愛的一對。

金牛女專情,喜歡用力守護乙份愛,與需要時刻有安心戀情的巨蟹男不謀而合。除此之外,在金牛面前,巨蟹不必戴面具,而巨蟹也會包容、融化牛兒的固執。他們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

這點要特別注意。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提問謝謝你

回答如果可以點選結束後給我乙個贊哦 祝您生活愉快更多4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56

解析:土象金牛遇上水象巨蟹,兩個不僅同屬陰性星座,位置也很相近,所以在個性和觀念上互通之處很多;雖然牛兒在感情處理方面總是慢半拍,但您只要一旦愛上就穩如磐石的忠誠性,恰恰正是缺乏安全感的蟹子所追求的最終目標。因此~~您倆的組合會是恩愛得令人羨慕的一對。

13樓:啥子名字未註冊

不得不說合適也不合適

金牛女和巨蟹男配嗎

14樓:藺洽帖嬋

你們的婚姻屬於陽陽配,是婚姻裡的絕配,結合在一起可謂是天賜良緣分。雖然現在遇到了些麻煩,但終會在一起的,請樓主放心。你們是屬於多磨難的。

你們以後的生活會很幸福。

從出生四柱上看,你們是典型的絕配。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從星座上分析,你們前生就對對方有心意,直到今生才結合在一起屬於有情人終成眷屬一類。雖然會經歷些考驗,但會在一起的。你們是前世的姻緣。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星座:巨蟹座  女生星座:金牛座

星座配對指數:90

星座配對比重:56:44

星座配對點評:

巨蟹加金牛是乙個標準的穩定組合和歸屬於家庭的人格。巨蟹的你能常常激發金牛完成大業。你們兩個即使沉默不語,也能了解對方的心事。

你在想什麼,金牛都能直覺地感受到,他會對你細心、體貼不已。適度的任性、適度的憐借、愛護會令你動心,而你所追求的異性型別正是金牛座的個性.

16樓:劉來福務未

金牛女和巨蟹男可配,從星座上講為一般,無好壞。

17樓:陽凌熊信然

其實只要兩個人相愛,不管什麼星座在一起配不配,我相信都不會阻擋你們愛對方的心,

星座只是乙個參考。

18樓:鈄孟童丹山

速配結果

金牛座.vs.巨蟹座

安全感、穩定的生活、舒適的居家環境,是你倆所共同渴求的。雖然他的善妒多疑令你深感挫折,但只要你贏得了他的信任,你會發現他是乙個最溫柔的情人。

兩情相悅指數:4

天長地久指數:3

19樓:陸良厲安夢

兩個人都互相喜歡的話就很配的

20樓:威尹旅飛龍

情侶速配抄

金牛座:巨蟹座

配對指數bai

友情:du★zhi★dao★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因為金牛和巨蟹都是內向型的星座,而且都是以家庭為人生最終目標,所以兩個人一旦擦出火花是頗理想的一對,互相愛得對方很深很深,唯一的問題是雙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

巨蟹座男和金牛座女配嗎?

21樓:楚玉巧關亥

因為金牛和巨蟹都是內向型的星座,而且都是以家庭為人生最終目標,所以兩個人一內旦擦出火花是頗理想的一對,互容相愛得對方很深很深。

唯一的問題是雙方的嫉妒心都很重,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馬上變得敏感起來,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加上內斂的性格,往往變成冷戰的局面。

個人認為這兩個星座是蠻配的,金牛女的性情穩定、溫和,做起事來踏實而努力,是賢妻良母型的。而蟹蟹又是很顧家的男人。真的很適合啊~

巨蟹女和雙魚男合適嗎,你覺得雙魚男跟巨蟹女合適嗎?

雙魚座與巨蟹座同為水象星座,受其影響,他們都很注重感情的交流和波動,對於感情的感受力也很強,他們同樣都將愛視若珍寶,對於安全感的渴求會讓他們非常注重給對方安全感。從戀愛觀上看,巨蟹重視穩定和實際的愛情,雙魚要求全心全意地照顧和愛情。兩人興致相投,生活方式一致。很容易產生一見傾心的情況。雙魚男和巨蟹女...

屬虎女的跟屬牛男合不合適?屬牛女和屬虎男相剋嗎?

屬虎的和屬牛的,這兩個屬相來看的話,確實是不是很適合。不過這只是從生肖的角度來分析,並不是肯定的結果。因此這個分析的結果只能是來作為乙個參考,並不是作為依據。乙個人的屬相是不能夠改變的,自己的感情方面只能是佔很小的部分,最終還是要靠雙方努力才可以改變。所以說如果是彼此喜歡並且感情比較穩固,那麼就不用...

相親女靜幾天說我們不合適,,還有必要再追嗎

她如果說了你們倆不合適的話那說明你肯定有哪些地方做的她不滿意了。可能是你都沒什麼主動的跟她交談你們倆的事情吧。這些畢竟要主動點為好的。不是非常喜歡就別追了,因為一般這麼說後,追她都是浪費力氣。相親女以前沒有任何交集,既然對方說不合適,那還是算了吧!對方說了我們不合適,請問還有沒有必要繼續追呢?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