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會導致流鼻血麼,當人生氣或心情不好時,會流鼻血嗎 流了又是什麼症狀

2022-05-11 10:04:45 字數 2685 閱讀 4234

1樓:己勇佟佳宣

心情特別煩和流鼻血,沒有特定的因果。不過流鼻血可能與心情煩躁有關係。

可能你本身的鼻腔內血管壁就是特別薄。

而現在冬季本身就氣候乾燥,正常人都會因為口幹鼻子乾而流鼻血,如果你心情煩躁,肝火上公升,更會影響到流鼻血。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鼻腔沒有別的毛病,就盡量調整好心情,多喝水吃蔬菜水果,保持室內濕度,會減少流鼻血症狀。

祝你健康~

2樓:位馥謇信然

不會,可能你鼻腔有毛病,最好去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會 是因為你聽到你病了的原因 才會心情不好 多看點笑話吧

4樓:完琦稅瓊華

汗那,我很生氣的時候也會丫~~只要情緒好一點就沒事吧?多做點喜歡的事來分散心情吧

5樓:周病號

飲食要清淡點,少擠壓.

6樓:帥友端山雁

流鼻血原因很多,有鼻外傷、粘膜上結幹痂皮、受酸、鹼異物的損傷、日曬過熱、飲酒過多等。常流鼻血是心血管系統、內器官、各種感染、血液疾病和其它疾病的併發症。

中醫認為流鼻血是由於人的氣血上逆導致的。鼻屬於肺竅,鼻子出現病症,一般來說,與肺和肝等部位出現異常有著很大的關係。當人的氣血上公升,特別是肺氣較熱時,人就會流鼻血。

肺氣過熱時,人的眼底也會帶血或出血。上火和流鼻血的原因是一樣的,都是氣血上逆導致的結果,但上火不是導致鼻子出血的原因。

[從中醫學的角度來說,流鼻血的成因可分為燥熱及虛弱兩類。如果經常流鼻血外,亦患有鼻敏感,流出黃色或綠色的鼻涕,又或嘴唇經常殷紅、有口氣,便是很燥熱。首先當然要清熱,更重要的是平日不要讓他吃過量香口的食物,零食如巧克力、曲奇餅、薯條等,亦非常燥熱,應盡量少吃。

當人生氣或心情不好時,會流鼻血嗎?流了又是什麼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乙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快樂的。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的,傷心總是有原因的,說出來吧,總有朋友能幫得上忙的.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我希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躲在那裡不出來,要面對現實,去感受每乙個人對你的愛,即使這愛是微不足道的,是極其渺小的。

比如逢年過節收到的簡訊,這裡就有真誠的祝福與關心。 還有,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相信別人,感受他人的愛,同時給予他人愛。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確信你很快心情會平靜下來,不再生活在自己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人生短暫,善待自己,明天很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吧,要看你氣到什麼程度。如果流鼻血,證明你很生氣,全身都熱血沸騰,火氣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最為重要、找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去想那些煩惱的事情、聽聽歌曲、看看書、讓自己心態平靜下來、慢慢地、給自己設立乙個目標吧、為完成目標而去努力吧、你會快樂起來。

ps:其實我認為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與朋友在一起、多聊聊天、向朋友傾訴心中的苦悶、這是很有效的辦法、相信你的心情能很快好轉過來、快樂將陪伴在你的左右。

10樓:

飲食要清淡點,少擠壓.

平時心情不好,內心極度壓抑的時候,為什麼就會流鼻血?

11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極度壓抑,導致肝火上公升,氣滯淤積,會流鼻血。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上火了吧,喝點涼茶,晚上早點休息,別熬夜,吃些清淡點的東西

13樓:

鼻出血通常是原發性的,而出血的地方通常在鼻的前方,用手指壓著出血的血管通常可以止血。但多數人的手勢不正確。正確的方法是內兩隻或三隻手指按捏鼻頭軟的組織,最好是全部軟的部份,應及時檢查。c

14樓:不漂亮的狐狸

內心太過激動了吧,就像看到美女流鼻血是乙個道理,嘿嘿……

當人生氣或心情不好時,會流鼻血嗎

15樓:三年不鳴

應該不會的。如果,誰有這種情況,請到醫院諮詢醫生吧?

為什麼心情不好哭后,隔天就會流鼻血,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影響健康,心情的煩躁不安,會導致心肺功能的急劇下降,看的出來,你一定有很傷心的事,凡是都可以解決,快樂才是健康

我上wc心情不好時,愛流鼻血是怎麼回事?我對性有免疫力…呃??沒便秘

17樓:冰然淚

兩者沒有必要的聯絡,流鼻血倒是不能忽視,去醫院看看吧、放鬆心情,開心一點,八顆牙齒曬太陽

18樓:

你沒便秘上wc為什麼心情不好?還是你專挑心情不好的時候上wc?還有你愛流鼻血是和心情不好有關還是和wc有關?這些又和性免疫力有神馬關係?糾結啊糾結~

睡覺枕頭不好會導致頭疼麼

不會,只會導致脖子痛。如果頭痛,可能是沒睡好。會,如果枕頭 過硬,會擱到頭,當然會痛啦!當然我想您應該不會用太硬的枕頭睡覺,那麼就屬於您沒休息的問題了,如果是枕頭讓您睡著不舒服建議更換枕頭,如果是其他方面的原因,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一下,以免耽誤最佳 時間,謝謝!頭疼是不會,但是會脖子疼或者落枕 隨著手...

心情長期鬱悶會導致聽力變差嗎,心情不好會影響聽力嗎?

這個情況不是人人都有,你需要得到幫助。是什麼讓你心情變得這麼糟?現實中不能解決的問題嗎?這樣的狀況持續已經一年,我不認為你有排解自己不良情緒的能力。我不敢妄斷你得了抑鬱症,雖然你的表現其實比較典型,但是綜合問診 心理測量後才能明確診斷 對症 可以的話建議你去當地正規醫院注意是醫院的心理諮詢門診向醫生...

經常失眠和心情不好會得精神壓抑麼

1養成良好 來的作息習慣,睡前思自想放鬆。2睡前不要過飢過飽。3臥室裡光線要柔和 溫度不易過高。4堅持每天睡前用熱水洗腳。建議使用醒一腦一安一慷一組一合,養心安神,充盈氣血入手,全面調養 修復紊亂 受損的腦神經,不僅見效快,3 5天即可輕鬆入眠,而且安全無任何毒 會的 所以你要好好調整你的生活和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