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去外地打工要回家,我該說些什麼關心的話

2021-03-03 22:47:18 字數 5043 閱讀 7666

1樓:讓青春停歇

回來路上要注意安全 我等你 心也在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要發自內心啊,刻意的話沒什麼意義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她在外面被多去男人上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想她回來還是不回來

女朋友要去遠方打工了,我該說什麼話祝福她?

5樓:多多關照呦

妹妹你坐船頭哦,哥哥我岸上走,恩恩**前程蕩游游

6樓:大明湖畔蘇妹紙

不要她去 不然就不一定是誰的女朋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在外面找個好男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該說早去早回,要想我。

9樓:村里的希望

好走好回來。

我還要和你結婚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外面釣凱子···

11樓:百度使用者

一路順風半路掉坑回家發瘋

12樓:灬序慕灬

就一句:「留下來,要麼,我跟你走」

13樓:給你幸福給你愛

攜手共同去不要兩地分居,那是危險的!

女朋友就要出門打工了,我們不在一起,怎麼說幾句關心的話

14樓:菜灬鳥

你一路走好 自己記得照顧好自己 有時間 我會 照顧 你爸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唱一首歌給她,「沒有我的日子裡,你要好好保重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幾次,比說話更有效

女朋友要去外地了,我們要分開了,我要對她說些什麼話最好 50

17樓:寧靜致遠

你好,無論你去哪,人在哪,你都要知道有我在惦記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面好好照顧自己.別老熬夜了.對身體不好.我每天都會想你的.別讓自己那麼累...如果不習慣就回來.我養你

19樓:i百善孝為先

應該多說些關心她的話,發出內心關心她,叫她在外面我們依然保持聯絡,外面出門小心!

20樓:花開花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只要有一顆愛他的心,她也會覺的很幸福的

21樓:爸媽姐弟我寶

在外面照顧好自己,有什麼事就打個**給我,多注意身體

22樓:雷雨

不管你走多遠,我都等你,我非常非常愛你。

我女朋友要去外地一段時間了,我該怎麼表達我想她的話 30

23樓:跑啊推啊

就算我的身體不在你的身邊,但是我的心永遠在你身邊。我不再在的時候你要照顧好自己,有什麼事一定要打**給我,煩惱也好,困難也好,我一定幫你解決,晚上睡不著覺時不管多晚都可以打**給我,我來陪你聊聊天,說說話,不要太想我,我不在的時候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最愛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你不要讓我想你想到頭髮白了牙齒掉光才回來哦。

親愛的,你身上多帶張手帕吧,我怕你會不停的打噴嚏。(我無時無刻都會想你)

25樓:小明小露露

大寶我怎麼感覺咱們好久都沒見面了呢,難道這就是所說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嗎!在外面照顧好自己 我不在身邊少走夜路 真的好想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怎麼表達都不為過,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咯!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會想你的。

28樓:苽無論對還是

親愛的,我會等你回來。

女朋友去做打工,和我說累死了、不想去了、好累。我該怎樣安慰她,說些什麼話呢?

29樓:寶貝博博

要是覺得真的很累,就回家休息,真的不願意幹就回來歇著,我來幹,我掙錢養你

30樓:阿波羅的情書

別上班了,我養你! 絕對讓你霸氣十足!

3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都是挺不容易的。你可以和她開一些玩笑,不行我也去幫你。讓她也稍微的開心一下,不至於感覺到太累。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嚐,好機會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女朋友要回家了,離別的時候要說什麼話呢

33樓:虛心問聲好

你要拉著她的手,然後兩隻眼睛深情的看著她,對她說"其實跟你在一起很開心,但是你確定離開的時候,我不知道說什麼好,因為我怕失去你,我很緊張,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這個時候要表現出激動和憤怒的表情)如果你不是離開的話,我很早就想跟你說,我可以跟你度過``````餘下的人生嗎?(這句話說的時候一定要很認真)我想這個時候,那個女孩已經感動的哭了,不管你對她怎麼樣,你在她快離開的時候都一定要給她最好的印象"

最後強調一下,你的表演能力一定要強,什麼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我想你應該清楚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想你的,路上注意安全,到了給我發資訊

女朋友過幾天要回家過年了,我應該說些什麼或應該為她做些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呀...首先你來說的事情肯定是沒源有公開你倆bai個在戀愛...

我認為呢你du應該在

zhi她不知道的情況下dao去車站找她...在她父母的前面陪首公開了你和她鎮襲的戀愛關係...這是你最應該做的.

其次,就是要看你蘆旅數自由發揮了...太理智的愛情不是很好喲...

祝福你們.

36樓:匿名使用者

很巧,我女友來也是廣西的,源不過我是北京腔畝咐的。

bai我們在北京同居呢。連彼此的du照耐陪片zhi都沒有,就女朋友dao

?**的事情簡單,隨便乙個彩信就能可以了。有什麼說什麼做什麼的。

快樂過年,多陪陪父母吧!在外面打工很不容易啊!等你們到相親那一天,他伍純們家全體出動你也要去的。

也不是說以後見不到了,還要臨別做什麼?累不累啊!剛開始交吧?

慢慢相處吧!日子長著呢

37樓:小花窗簾

不用送什麼.在她快走之際你一定要去見她.再忙也要去見她.吻別過後就對她說.我在這等你耐遊.不要太想我.有我想你就足夠瞎畝枝了.

這樣,她會磨敏感動死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的前一天晚上好好招呼她一晚,讓她永遠不會忘了你。 怎麼做就不要我教了吧!!!!!哈哈 賣力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發彩信傳**,簡訊多聯絡些,讓他時刻想著你啊

40樓:劉夢芬

告訴她,你想她,你愛她,一輩子不變.祝你門幸福.

41樓:弭修平相曉

我不知道該給你正確的意見是什麼遲塵,但是,我是女孩子,應該希望男朋友說些讓我感動的話

版.你送不了她,可以給她發權簡訊,說"雖然,我不能親自送你,但是我會時時刻刻的想你念你,我不能陪漏旦殲著你,但我會在我們見不到面的日子裡,依然用心的愛你,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你放心,我會用愛你的心,等你,等返沖你回來,一起過2023年的情人節!

"以上是我想的話,你可以自己再改改.

42樓:瑞若雲仇菲

買張站台票bai

,去她在的du候車室,在她爸媽面前zhi可以當作不認識,就dao這麼看著她,也內可以讓她找個機會容去小賣部這些地方,反正就是她爸媽看不見的地方,跟她襲汪說話,給她買些路上吃的啊什麼東西,把你準備的禮物給她,去小賣部不要太明顯,要不會被看出來的,讓她爸媽以為你會圖謀不軌,再看看她爸媽進站台不,要是不進的話就進去送她,進的話你就進去,還是目送她走,當然了這個你們要提前說好,別到時候一激動露出友此破綻

還有可以等過完年了你去找她,要是去她家不方便你就約她出來,事先問好她什麼時候有空,不要告訴她你會去找她,到地方了突然給她打好禪迅**,告訴她你來了,這樣她會很感動的額

我女朋友感冒了而且我女朋友在外地,說些什麼關心的話呢! 30

4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想說的都說了就可以了,有什麼就說什麼,記得刻意製造幾個笑點,如她好不了你替她感冒了,你以前感冒傳染別人了,囧事都可以,說說笑笑輕輕鬆鬆聊天,這是關鍵,祝你好運

44樓:冷冷清秋羊羽

親愛的寶貝,病在你的身上,疼在我的心上,注意不要過度勞累,盡快到藥店拿點藥吃,別讓我擔心。

45樓:匿名使用者

話好說,不如實際行動啊!多喝點熱水,去醫務室檢查一下,拿點藥吃,按時吃飯,還要多吃飯,我不在你身邊,自己熬點薑湯喝,多穿衣服。

46樓:崔三歲阿

真實,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讓她替你資格好自己,最好問她用不用你買點藥寄過去給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直接去看她……

比說什麼甜言蜜語都管用

48樓:詩晨

找到她身邊的朋友,讓她們暫時先照顧。跟她講你會盡快回去

49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按時吃藥。經常問她好些了嗎。等一些吃的給她

50樓:上屍一止

要不人過去,要不發紅包

51樓:功靜楓霍河

我感冒發來燒打吊針,可是男源友在外地,雖然一遍一遍打**叫我多喝水,按時吃藥,但是還是覺得好孤單好落寞,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在身邊,說再多關心的話都不及他回到我身邊,這是我作為乙個女孩的感受,你可以參考一下!

我和女朋友在外地打工,她和我一起回家了,然後她先過去了,我等幾天去,結果沒等幾天她說你不用過來了

你們沒感情,和她了斷吧,重新尋找你的下段感情吧!女朋友今天和我在一起,回家的時候她在車上一句話也不說,一直望著外面,下車的時候也不看我,轉身就走了 一定是那一天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得罪了她,而且很嚴重。她有新歡了 媽媽的嘮叨 晚上,不知為什麼,心裡有些煩,我便開啟電視機無聊的看著。你作業做完了嗎?天天看...

我女朋友想回家我女朋友要回老家我該怎麼辦

我看到後來實在看不下去了,樓主我說實話,你做男人做的太次了,你能讓乙個女人懷上你的孩子,然後流產?她想回去,可能不僅僅是她家裡人的願望,你們同居這麼久,她是否已經對你失望呢?你有沒有讓她覺得呆在你身邊有安全感?兩人在一起,既然有了愛,並且曾經有過結晶,你無論如何也要今世給她在一起,為什麼?因為 的痛...

我女朋友她奶奶去世了我在外地沒辦法回家我該怎麼勸她啊

女朋友嘛,又還沒結婚,如果結婚了就不一樣了 如果她是懂事的,你不用說什麼,一句節哀順變就ok啦。人死不能復生 老年人死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關鍵是活著的人 好好生活就好了 打 跟她說 寶貝我只能勸你節哀順變了,我想你的奶奶已經進入了天堂,她也不希望你為她傷心難過啊,雖然奶奶不在了,但她一直活在你心中,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