髖關節盂唇損傷二級能評工傷嗎?幾級

2022-05-11 06:45:02 字數 4159 閱讀 5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向人社局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傷殘鑑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

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

勞動能力鑑定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等部門制定。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以下情況能評定工傷嗎?能評幾級? 210

2樓:江山野

你這種情況肯定能評定工傷,但是申請評定是有時間限制的,當你受傷時,你的工作單位就應該及時上報勞動保護部門備案,為將來**結論作出後,根據傷殘等級為你報工傷級別。至於你現在的實際狀況能評定為幾級,這是需要專門的傷殘鑑定機構才能作出結論的,其他人說了都不作數,一定要有蓋了章的傷殘證明。

3樓:白字大少

是可以評定工傷的,具體幾級這個還需鑑定過得,如果你自己不好處理的話,建議你去律師事務所找個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做司法鑑定,費用也不是太高,然後根據鑑定書去要求用人單位賠償

髖關節活動受限能定幾級傷殘

5樓:嘆笑一世傾城

更換人工髖關節可鑑定為七級傷殘。

《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試行)中,涉及髖關節的傷殘等級有下列三種情況:

2.6六級殘疾

2.6.33髖、膝、踝關節中二個關節以上功能完全喪失。

2.7七級殘疾

2.7.43髖 、膝、踝關節中一關節功能完全喪失。

2.8八級殘疾

2.8.44髖、膝、踝關節中一關節功能喪失75%以上。

據此可以判斷:更換人工髖關節可鑑定為七級傷殘。

定傷殘鑑定怎麼鑑定去**鑑定,肩袖韌帶盂唇損傷能定幾級

6樓:愛穿拖鞋

1、工傷傷殘鑑定向勞動部門申請,由勞動部門安排指定的醫院進行傷殘鑑定的,如果是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到法院認可的司法鑑定所進行的。

2、《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第八條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填寫勞動能力鑑定申請表,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二)有效的診斷證明、按照醫療機構病歷管理有關規定影印或者複製的檢查、檢驗報告等完整病歷材料;

(三)工傷職工的居民身份證或者社會保障卡等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四)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3、交通事故做傷殘鑑定的,需要提供以下資料,傷殘鑑定的地點,可以由受害人方自行選擇法院認可的鑑定機構進行傷殘評定。

1、入院記錄

2、出院記錄;

3、出院小結;

4、病歷本;

5、疾病診斷證明書;

6、損傷初期和**終結後的x片、ct及診斷報告;

7、交通事故認定書;

8、交通事故傷者身份證或戶口本;

9、傷殘鑑定委託書(若對**尚未終結或者出院的傷者,因調解需提供鑑定等級而提前做傷殘鑑定的情況,應當在傷殘鑑定委託書中予以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醫院,市醫院鑑定中心。至於幾級醫生說了算

求助傷殘鑑定等級劃分——髖關節半髖置換,這個傷殘鑑定大概有幾級?

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髖關節置換本身不構成任何傷殘。是否構成傷殘,要看**結束以後,主要是看對生活的影響程度。如果沒有影響,就不構成傷殘。

具體的等級,必須等**結束後到有關部門進行傷殘鑑定,只有相關部門出具的鑑定報告才具備法律效力。

最高人民法院《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試行)》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試行)

2.9.62髖、膝、踝關節中之一關節功能喪失50%以上。2.10.60髖、膝、踝關節中一關節功能喪失25%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 一般情況下,傷殘等級的評定是不考慮年齡因素的。

其次,根據工傷標準,髖關節置換術後髖關節活動基本正常可以構成七級傷殘,如果功能不好則根據功能受限的程度不同,級別有所提高,但是不會太高;根據道路交通事故標準髖關節置換術後活動基本正常可以構成八級傷殘,如果功能不好則根據功能受限的程度不同,級別有所提高,但是不會太高。

希望可以幫到您!

10樓:

傷殘鑑定沒區別,賠償數額上和60歲以下的有差異。

第二十五條

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受害人因傷致殘但實際收入沒有減少,或者傷殘等級較輕但造成職業妨害嚴重影響其勞動就業的,可以對殘疾賠償金作相應調整。

更換人工髖關節能定為幾級傷殘?

11樓:小小小魚生活

更換人工髖關節可鑑定為七級傷殘。

傷殘等級指乙個人的傷殘程度,是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的,一般傷殘的等級傷殘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一級最重。當事人對傷殘評定不服的,可以在接到評定書後十五日內,向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勞動部門申請重新評定。

ⅰ級傷殘,顱腦、脊髓及周圍神經損傷傷致;

a、植物狀態。

b、極度智力缺損(智商20以下)或精神障礙,日常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全靠別人幫助。

c、四肢癱(三肢以上肌力3級以下)。

d、截癱(肌力2級以下)伴大小便失禁。

《工傷賠償標準》:

其中,2551為2023年上海市平均工資。實際計算時需按照當年市平均工資計算。

1、一次性傷殘補助金6個月,由社保機構支付。賠償基數2551元×6個月=15306元;

2、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4個月×2551元=10204元,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1個月×2551元=2551元。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15306元+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為10204元+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2551元=28061元。

12樓:小周愛嘮叨

更換人工髖關節可鑑定為七級傷殘。

傷殘等級是指乙個人的傷殘程度,是根據傷殘的嚴重程度來判定的,一般傷殘的等級傷殘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一級最重。當事人對傷殘評定不服的,可以在接到評定書後十五日內,向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勞動部門申請重新評定。

更換人工髖關節能定為幾級傷殘?

《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試行)中,涉及髖關節的傷殘等級有下列三種情況:

六級殘疾:

髖、膝、踝關節中二個關節以上功能完全喪失。

七級殘疾:

髖 、膝、踝關節中一關節功能完全喪失。

八級殘疾:

髖、膝、踝關節中一關節功能喪失75%以上。

據此可以判斷:更換人工髖關節可鑑定為七級傷殘。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可定八級傷殘,同時可評定後期置換次數和費用

14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更換人工髖關節可鑑定為七級傷殘。

《人體損傷殘疾程度鑑定標準》(試行)中,涉及髖關節的傷殘等級有下列三種情況:

2.6六級殘疾

2.6.33髖、膝、踝關節中二個關節以上功能完全喪失。

2.7七級殘疾

2.7.43髖 、膝、踝關節中一關節功能完全喪失。

2.8八級殘疾

2.8.44髖、膝、踝關節中一關節功能喪失75%以上。

據此可以判斷:更換人工髖關節可鑑定為七級傷殘。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民事訴訟法》等相關法律規定,建議起訴後申請法院委託有關傷殘司法鑑定機構進行傷殘等級鑑定。

縱橫法律網-山東天地恆律師事務所-孫大元律師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盡快提出傷殘鑑定。

縱橫法律網-山東平等律師事務所-宋曄明律師

如何鍛鍊髖關節,怎麼鍛鍊髖關節的靈活度

中老年人髖關節發生退行性的變化,會產生髖部疼痛及活動障礙。在人體的大關節中,活動最多的就是肩關節和髖關節。人們在日常行走 上下樓 下蹲等,都少不了髖關節的參與,而髖部又處於人體的中間位置,負重日久,非常容易產生疼痛 麻木等症狀。因此一定要多做髖部運動,充分放鬆髖關節和臀部肌肉,可防治坐骨神經痛 髖關...

瑜伽中與髖關節同寬是什麼意思,瑜伽中髖關節有幾個方位的開啟

髖關節就是你的骨盆,所以 髖關節的寬度就是你骨盆的寬度,那麼,很多體式可能要求你的雙腳開啟與髖關節同髖,就是雙腳開啟的距離是你髖關節的寬度 杭州靜蘭 瑜伽中髖關節有幾個方位的開啟 1.站姿,脊柱伸抄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bai,右腳向前繞過左腳放在左腳左du側,兩腳zhi掌腳尖腳跟平行。2.向上 da...

關節損傷怎么辦,關節損傷怎麼辦

膝關節受傷,勿因小傷疏忽大意。應去正規醫院做膝蓋損傷檢查,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各方面都有所退化,應重視膝關節的保護。引起關節損傷的原因有 關節內骨折時沒有得到很好的整復,關節扭傷後處理不適當,膝關節的內側或外側半月瓣破裂後 不夠及時,以及諸如膝內翻 膝外翻 脊柱彎曲 足部畸形等,造成關節不平衡,從而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