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什麼時候買最合適,什麼時候買人壽保險最好

2021-03-04 06:00:26 字數 1527 閱讀 8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來說,壽險40歲以前買最好,因為人壽保險的保費是和年齡性別有關係的,年齡越小保費越低。您在投保時,要注意保額,一般在年收入的15%左右最好。

如果保障少了,可能保障度會不足;但如果超了,可能會對日常的生活造成不良的影響。當然,您在投保時,也要考慮自身經濟狀況。如果您經濟條件一般,最好選擇定期人壽保險,它的保費比較低;如果您經濟條件良好,則可以考慮終身人壽保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保險很多人都會說:「我身體很好不需要「、「等我年齡大點」、「等我有錢了來」等等。但是意外跟明天哪個會先來,我們誰也不知道,而保險一定是越早購買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壽險是人身保險的一種,以被保險人的壽命為保險標的,因此,越早購

買越划算。從當前市面上常見的壽險產品來看,凡出生滿28日,即可投保。大多數終身壽險,會規定一定年齡,無法購買,一般情況下是40歲為基準線。

"什麼時候買人壽保險最好

4樓:國壽鄭州

什麼時間買保險好,剛出生和現在!

為什麼要買保險?怕生病、怕意外、怕年老、怕離開、怕來不及......

如果我知道明天生病,肯定會在今天讓保險生效;

如果我知道明年意外,肯定會在明年前把保險備好;

如果我知道60歲是最後一年,肯定會在59歲把一切做好安排;

可你知道那些不好的事情什麼時候會來嗎?天曉得!所以,從現在開始,用最少的錢鎖定最大的安心,最穩的幸福吧~~~

什麼時候購買人壽保險最合適?在哪兒買比較好?

5樓:梧桐樹保險經紀

人壽保險當然是買的時候越年輕,所需支付的保費就越低,所以越早買就越好。在哪買的話就看自己的需求了,多對比幾家公司的產品,不用特意選擇大公司的,而是看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另外,在選擇產品時,請仔細了解條款,確認理賠與不理陪,部分產品會有免賠額,也可能會有年齡限制、保額限制,請仔細了解,規避風險。

請問人壽保險,何時買才好

6樓:abc保險網

您好!通常而言,由於人壽保險產品的特殊性,要想挑選到價效比高的人壽保險產品,可以結合產品背後的公司背景、**人素質等方面因素,做出綜合考量。請問人壽保險,何時買才好?

沒有具體的年齡限制,要根據您的具體需要情況進行決定。

買人壽保險需要注意些什麼?

1.人壽保險保障範圍:挑選保險時,可以比較**因素,一定要科學地比,否則根本起不到「兩者相較擇其優」的作用。

2.人壽保險產品**:比較**是挑選保險產品時必要的一步。

3、除外責任範圍:要仔細閱讀除外責任範圍。

4.人壽保險各種條件設定:同樣的保障範圍,同樣的除外責任,同樣的**,特別要注意「觀察期」、「免賠天數」等條件設定的不同。

5.人壽保險收益結算水平:如果要購買分紅險、萬能險、投連險等具有投資理財功能的險種,則還要比一比各自的收益水平情況。

6.人壽保險的費用收取率。

基金什麼時候買最合適

想要判斷乙個 是否在高位,我們可以翻開它的乙個年化利率,以及5年或者三年,它的乙個漲幅大概是在多少,根據這個漲幅來進行推斷。比如說我們選擇的乙個 它三年內平均每年漲幅在30 左右,現在我們想要投資這個 但是今年它的漲幅已經超過了30 那麼這一點我們就應該要注意,已經超過了它年平均值就相當於買在了高位...

什麼時候買令箭花苗最合適

令箭荷花苗最好在春季買是比較佳的季節,因此季節正處植物的生長時期有利它的生長,如果地區較冷的可在4 5月進行購買,美景水生植物提示地區較熱的可在3 4月進行購買。盆栽令箭荷花的四季養護管理方法 春季是令箭荷花生長季節,要注意光照充足,施肥及時。每10天至15天施氮磷結合的肥料一次,促花葉健壯成長。澆...

結婚,什麼時候最合適,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愛堅持絕對值得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