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華夏基金基金定投200元,這是月,所以是400元

2022-09-20 18:15:04 字數 4873 閱讀 22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錢少了,是因為**虧了,現在**不好,故**也是跌了,不用太擔心,這只是乙個短期的情況,等**漲上去,就會賺回來了,呵呵。

現在沒有必要贖回,因為你是長期投資,是要看長期的乙個收益,現在贖回,一定是虧損的,知道吧。

下面的供參考,謝謝!

**跟**一樣,歷史只能作教參,重點還是將來,因為你投資的是將來,不能用過來來衡量將來的結果,所以當你在作選擇時,就應該選對的**公司,**經理,而不是單單哪個**品種。

首先你要考慮你的風險接受能力,屬於哪一種,高,中,或低,這個就決定了你所選的**型別,而不是後收端收費還是前端收費的問題,**有幾種型別,如:指數型,**型,混合型,債券型,貨幣型,這幾個風險是由高到低不同,當然收益也不同,像前三種,與**的**有絕對的關係,**漲,**漲,反之則反之;但後兩種,不受**的影響,但收益不高,屬於保本增值型,適合保守性格的人做投資。前三種**,屬於激進投資者,風險較高。

第二,**的種類選定後,再來選擇**公司,需要選擇**規模較大的公司,公司有足夠的資金,相對安全些,再者,在做投資時,也不用怕基民的贖回壓力。然後再根據之前**經理所在的**收益,來確定**經理的人選,因為**都是由他來操作,他的決定直接影響到收益,找出前期排名靠前的**,查詢是哪位**經理在操作,就可以找到比較好的**經理,降低風險。

第三,根據上面的兩項,就可以找到比較有意義的**品種了,但還有乙個重點,若是參與前三類**,一次性投資的時間點非常之關鍵,它關係著**的最終收益,在**低點的時候買進**,在**高點時贖回**,不一定需要3-5年,可能一年,可能是7年,主要看**的**。若是後兩種**,就沒有關係,與**沒有太多的關係。

希望上面的回覆,對您有幫忙,祝投資順利,一本萬利,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手續費,二是跌了,提前贖回在沒有大幅盈利的背景下肯定是有損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定投,就不必過分關注,定投就是懶漢理財,你只要記得交費就行。提前贖回肯定要損失的。況且投的也不是很多,不是很急著用錢,還是不要贖回了

華夏**定投最低額度?

4樓:上官燕

1、華夏**定投最低額度:定期定額計畫設定的**金額最低為200元,最高金額為20萬元。

2、**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額(如5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3、華夏**管理****成立於2023年4月9日,是經中國證監會批准成立的首批全國性**管理公司之一。兼具全國首批社保**投資管理人及全國首批企業年金**投資管理人資格,是國內唯一獲得亞洲債券**管理資格管理央行外匯儲備的投資管理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的網上交易是200元起。 農行一般300.

策略目前買不到

6樓:慧子

農行卡網銀最低300元起定投.華夏策略目前未開放定投及申購

7樓:蛋炒飯—凍檸茶

1.一般是300元

2.華夏策略精選---王亞偉--- 一級**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300,我也投了

現在適合做**定投嗎?

9樓:200多斤的胖子

華夏**公司破產了,華夏**是華夏**公司的創辦人之一,但2023年前後,華夏**已經逐步退出。現在華夏**公司的母公司是中信**,到2023年底,中信**已經持有華夏**公司100%的股權。

而且現在華夏**公司的實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說它是第二名,沒有哪家**公司敢說它是第一名的~

所以在這個問題上您不必過分擔心,更不要聽信所謂的小道訊息!

華夏紅利現在已經停止申購了,所以暫時是買不了!匯添富優勢成長在眾多**中表現得也很一般~~所以建議您盡量迴避這個**!

現在是公認的做**定投的好時機!但是關鍵的是你怎麼利用定投來幫你賺錢!

我個人的看法是做**定投組合!可以進一步的分散風險,提高收益!

我給您推薦的是華夏回報(混合型)和嘉實300(指數型)

華夏回報在最近一年的時間內,總體規模較高於同類**的規模;分紅風格方面的表現為在整體**中偏好分紅。在風險和收益的配比方面,該**的投資收益表現為很高,在投資風險上是非常小的。

在該**資產淨值中,投資的**資產佔比。華夏回報**經理的管理綜合能力非常強,穩定性好。在選擇**投資物件方面,偏好投資大市值類的**,該型別**具有成長與價值的混合性。

該**重倉股的集中程度中,**所屬行業集中度集中度一般。

從該**所屬**公司的總體管理水平來看,該**管理公司旗下的**整體收益稍大於其他**公司平均整體收益,收益差異度稍大於平均水平,整體風險水平等於平均水平。

所以,建議您推薦**並長期持有該**。

在指數**裡面,嘉實300是當中的佼佼者! 關於這個**的種種分析,相信你也已經看過了!

推薦指數**是原因有:

1,按照**現在的點位,已經不可能再出現大幅**

2,我國的**經濟面並沒有改變,投資嘉實300,可以享受**藍籌上市公司的高速成長的利潤

3,現在的**,定投指數**必須在3年以上,這樣才能保證獲得收益

我個人覺得這個定投組合還是不錯的

祝您投資順利哦~~

10樓:**寶

可以的一次性購買**一般都要求最低金額1000元,如果是定投的話,你乙個月最少200元就行了!!!

銀行的"**定投"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產品的理財方法。**定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如何波動都會定期**固定金額的**,當**淨值走高時,買進的份額數較少;而在**淨值走低時,買進的份額較多,即自動形成了逢高減籌、逢低加碼的投資方式。

定投首選指數型**,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被動的跟蹤指數,在中國經濟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必然獲得較好收益。而主動型**則受**經理影響較大,且目前我國主動型**業績在持續性方面並不理想,往往前一年的冠軍,第二年則表現不佳,更換**經理也可能引起業績波動,因此長期持有的話,選擇指數型**較好。若有****指數型**當是首選。

國外經驗表明,從長期來看,指數**的表現強於大多數主動型****,是長期投資的首選品種之一。據美國市場統計,2023年以來,指數**平均業績表現超過七成以上的主動型**。

因此我建議你主要定投指數**,這樣長期來看收益會比較高!

易方達上證50**是增強型指數型****,投資風格是**平衡型**。該**屬高風險、高收益品種,符合指數型**的風險收益特徵。

**經理林飛除了擔任上證50**經理之外該**經理還擔任了指數**深證100etf的**經理,作為指數型**的**經理,其具有較強的指數跟蹤能力和主動管理能力。2023年1季報**經理表示,50指數**將繼續在嚴格控制**相對基準指數的跟蹤誤差等偏離風險的前提下,根據對市場結構性變化的判斷,對投資組合做適度的優化和增強,力爭獲得超越指數的投資收益,追求長期資本增值。

易方達管理公司是國內市場上的品牌**公司之一,具有優異的運作業績和良好的市場形象。公司目前的資產管理規模達到了1374億元,旗下囊括了12只權益類**和6只固定收益類**。今年以來公司權益類**淨值排名出現了較大分化,整體業績有一定下滑,但長遠看公司中長期投資實力仍較強。

上證50etf:上證50指數由上海**交易所編制,於2023年1月2日正式釋出,指數簡稱為上證50,指數**000016,基日為2023年12月31日,基點為1000點。上證50指數是根據科學客觀的方法,挑選上海**市場規模大、流動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只**組成樣本股,以綜合反映上海**市場最具市場影響力的一批優質**企業的整體狀況。

華夏中小板:華夏中小板etf的標的指數為深圳交易所編制並釋出的中小企業板**指數,主要投資於標的指數成份股、備選成份股。為更好地實現投資目標,還可少量投資於新股、債券及相關法規允許投資的其他金融工具。

11樓:賽先生

可以繼續定投,不用擔心!

華夏**管理公司現由中信**100%控股,從股權上講,華夏**與華夏**毫無關係。儘管華夏**的確是華夏**的發起人股東之一,但早在2023年,華夏**就已經將華夏**全部股權轉讓出去,兩者之間早已無任何法律關係。

公開資料顯示,華夏**管理****成立於2023年4月9日,由華夏**、北京**、中國科技國際信託投資公司三家金融機構聯合發起。直至2023年10月份,華夏**增資擴股至1.38億元時,華夏**尚持有其30%的股份。

但在2023年4月,華夏**將其持有的華夏**股權全部轉讓給了北京市國有資產經營****,轉讓後,華夏**股東結構變為:西南**持股35.725%、北京市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持股35.

725%、北京**持股25%、中國科技**持股3.55%。

2023年3月起,中信**開始了收購華夏**的歷程,此後的半年多時間裡,中信**受讓了北京市國有資產經營****持有的華夏**35.725%的股權,同時先後分兩次受讓了北京**持有的總計25%的華夏**股權;至2023年10月份,中信**持有華夏**60.725%的股權。

而後,中信**又在一年時間裡,先後受讓了中國科技**持有的華夏**3.55%的股權和西南**持有的35.725%的股權;至2023年9月份,中信**100%控股華夏**。

截至目前,華夏**與華夏**脫離干係已有逾5年之久,因此,對於華夏**的破產清算,華夏**持有人完全不必擔憂。

另外,根據我國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資產的管理與保管是分開的,即由**管理人負責**的投資運作和管理,由**託管人負責保管**資產以及資金的進出。**資產獨立於**管理人和**託管人的自有資產,存放在託管銀行的資金以獨立的**專戶的形式儲存,**管理人和**託管人的債權人對**資產沒有求償權。

12樓:

您購買的華夏紅利是華夏**公司的,華夏**公司和華夏**現在一點關係都沒有,華夏**公司由中信**百分百控股。

買基金定投的費率是怎麼算的,基金定投費率如何計算

認購計算公式為 認購費用 認購金額 認購費率。申購計算公式為 申購費用 申購金額 申購費率。贖回計算公式為 贖回費 贖回份額 贖回當日 單位淨值 贖回費率。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 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8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300元 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 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這樣投資...

定投指數基金買賣策略,指數基金定投怎麼買

定投指數 買賣的決策啊!首先我們要選擇長期業績比較好的 波動較大的 適合定投。新手朋友們,我們可以選擇滬深300,中證500這樣的寬基指數來定投。什麼時候買呢?pe估值法。這個方法,在定投的人裡面用得比較多,簡單直接,就是看當前pe估值,以及跟歷史估值點位進行對比,所處的分位點。但是也要注意,如果乙...

基金定投是什麼意思 基金定投買哪種好

定投 是在乙個固定的時間裡,以固定的資金去購買同乙份 購買定投 之前要做好長期定投的打算,購買人要有穩定的收入,這樣才可以在相對應的時間內完成定投。pwd 2d72 zip 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高階課之筆記 高階課之答疑 如何挑選打新 看懂混合型 賺多虧少的奧秘等。智慧型定投是指投資者申請,約定每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