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男的事業,雙魚座男的事業怎樣?

2022-04-05 03:30:08 字數 1822 閱讀 7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

他天真、清純、溫柔而富於直覺、謙虛、敏感、善解人意、感情豐富、脫俗、適應力強、仁慈、富有同情心、多才多藝。

他才華洋溢,喜歡幻想。依賴心強,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和立場。有豐富的創造能力和藝術才華,沉溺於詩般的情節和夢想,認為真正的幸福是身靈合的世界。

選擇遠離俗世的生活,在物質上不會有太大的成就。富於同情,有犧牲自我的精神,尤其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優點:自覺、理解力、唯美的、柏拉圖式的愛、幻想、犧牲奉獻 優柔寡斷、意志薄弱

缺點:畏縮、逃避困難、感傷、恐怖心機、,會很快樂,天天無憂無慮的,吵樂觀型的。不會動不動生氣,會很善解人意,說話算數。

膽子大,一向有什麼說什麼、做什麼,很聰明。和他在一起你會很開心,會覺得他是個很好的人。

雙魚座男的事業怎樣?

2樓:光秀珍易茶

我從不相信這個,性格往往能決定人生,乙個自強不息努力進取的人,不論是什麼星座,他都會擁有更多成功的機會.

雙魚座男生的事業都是什麼樣的呢

3樓:猛男流汗

亂七八糟,一塌糊塗。除非他認識到事業的重要性。是認真的認識到,那麼事業上的成就還是可以的。

理性的雙魚座很少見,或者說理性成分多一點的雙魚座很少見。看你碰到的那個人咯。

雙魚座的男生真的沒有事業心嗎

4樓:一點空白心

雙魚男:第十名

雙魚男有夢想,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在藝術領域有夢想。對於精神層面的,也許雙魚男是有些許希望的,但是並不是全部的追求,雙魚男就是希望自己的夢想得以實現就好,其他的,雙魚男還是比較隨遇而安的,儘管他深刻的知道夢想的實現也是需要物質的豐富。可是雙魚男就是不想輕易把自己的心靈和賺錢利益掛鉤!

這個是雙魚男的天性了!雙魚男也有努力的時候,但應該不是為了事業的。

事業心強的雙魚男有哪些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對工作精益求精,不能允許湊合,要做到自己所都能達到的極限,不厭其煩的修改工作方案,使其達到幾乎完美。工作積極,不拖拉,時間觀念很強,往往是第乙個到達工作崗位,最後乙個走的。

他們對工作及其負責,自己的責任絕不推脫,勇於擔責,是領導的左膀右臂,喜歡幫領導分擔責任,能夠領會領導的意願,提前做好準備,對於領導的要求從來都是保證完成任務。深得領導器重。

超強的事業心,使得他們很少有時間陪伴家人,對於家人虧欠很多,他們想要用好的物質條件給予家人,但是他們忘記了陪伴才是最長久的告白,陪伴才是最重要的。

6樓:星新小鄒

對於「雙魚座」現實中「工作」和「愛情」兩者的表現

7樓:

事業心強的雙魚座的男生,但是因為他們能力一般,所以再努力也取不得什麼特別好的成績。

8樓:我是你家大公尺

事業心比較強的雙魚座的男生,通常他們會很努力的去工作,給自己定下計畫。

9樓:溫柔給風

一旦他們決定要做一件事,他們就會付出所有時間精力去做,甚至於放棄所有的東西去做,有時候忙著都忘記吃飯。

10樓:巧巧愛生活

事業心強的雙魚男會為了工作經常廢寢忘食,忘記家人和一切。

11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事業心太強也不好,談戀愛很容易忘記另一半的存在。

12樓:從心開始

雙魚座在事業方面有比較強的上進心,經常廢寢忘食,努力工作為了給家人和愛人更好的生活。

雙魚男今年運勢怎樣,雙魚座男的將來運勢

雙魚座年星座運勢。星座 雙魚座。2011年1到5月,雙魚座的開銷多,會為了錢的事情傷腦筋。這段時間你在吃喝以及遊玩方面花的錢不少,不過這不是最主要的,你的開支比較大的,會讓你盤算傷腦筋的,是為了事情。2011年1到5月,是段容易跟人分離的日子,男女之間如果原本就有些問題,這段時間要留意 家人如果有人...

天蠍座男和雙魚座女,天蠍座男和雙魚女

我是11月5 天蠍男 我覺得他跟我不同 不過唯一相同的 就是外冷內熱 他表面不在乎 有時覺得他在耍酷 耍個性 不過他擔心你乙個人外面 這也表現他外冷內熱 那句話分為兩段分析 他說 你 可以 回來了 既然含有可以兩個字 表示含有命令的語氣 不要乙個人在外面 你回來 有伴些的 這表示出他表面冷心理挺關心...

雙魚座男人喜歡的型別 雙魚男喜歡什麼型別

本人雙魚的。雙魚座,本來應該活得很浪漫吧。可是,我活得好苦。我個人覺得,應該會喜歡與他同個性的人 因為我們重視感覺,個性相同的人比較有感覺吧。再者,浪漫。喜歡那種眼睛很有神的 因為,在單獨相處時。正常的雙魚,喜歡看著對方的眼睛。彷彿那樣能看到對方的心。最後,如果你喜歡雙魚座的人。我們容易想太多。請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