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棟樓上午不跳下午跳閘怎麼回事如何查詢

2022-05-10 20:55:13 字數 4773 閱讀 7808

1樓:洗碗機好用嗎

整棟樓上午不跳,下午跳閘是因為負荷過大。

原因分析:從現象初步判斷是因為負荷過大所致或者是漏電電流大的原因。

按下面步驟查詢原因:

1 有可能就是跳閘的開關本身有故障。首先確認是否開關本身有故障。更換乙個新開關即可判斷出。

2 縮小故障範圍。先關閉單相電總閘。可以判斷出是照明線路的故障還是三相電線路故障。

如沒有單相電總閘,可以拆除三相電(a相 b相 c相)的其中一相電。從而判斷出故障在哪一相。

3 大部分跳閘的原因是因為漏電,漏電的地方一般在開關接線頭位置和電器接線位置,觀察是否有燒焦的地方和燒糊的氣味。

2樓:大蓋出不來

你這故障屬於軟故障,故障現象比較難以判斷。

漏電保護器跳閘,是偶然一次跳閘,還是每天都跳閘。

如果是偶然一次誤動作,合閘後漏電保護器能正常工作,我認為屬正常現象。

如果是漏電保護器每天都處在這個狀態,就不正常了。

這個情況就要檢查線路上有沒有定時裝置和線路,比如時控開關控制的路燈等。

你的問題不太好分析,建議最好檢查一下漏電保護負載側的線路絕緣。

3樓:無語蒼山

上午上班的人多,下午大家都回家了,現在是冬季,取暖用電量大,所以容易跳閘。想知道**用電量大,可以觀察各樓道總電表度數,走的快的就是耗電量發的,就是引起跳閘的根源了。

4樓:做自己

下午電壓過大自然會跳閘。為以防有漏電現象。建議找專業人員檢視

5樓:嘎嘎嘎嘎嘎嘎她

這個還是不要輕舉妄動。還是要找專業人員排查。

整棟樓下午跳閘怎麼回事

6樓:大蓋出不來

你這故障屬於軟故障,故障現象比較難以判斷。

漏電保護器跳閘,是偶然一次跳閘,還是每天都跳閘。

如果是偶然一次誤動作,合閘後漏電保護器能正常工作,我認為屬正常現象。

如果是漏電保護器每天都處在這個狀態,就不正常了。

這個情況就要檢查線路上有沒有定時裝置和線路,比如時控開關控制的路燈等。

你的問題不太好分析,建議最好檢查一下漏電保護負載側的線路絕緣。

7樓:黑夜之地

如果沒有短路的 那就是過載了

8樓:胖子無所

某一家有連電,但他家未用電

家裡同時開空調、熱水器整棟樓總開關跳閘,室內開關不動作,只開其中一台不跳閘是怎麼回事呀 5

9樓:雅典紫龍

你家兩台裝置絕緣都不好,單台執行時還在額定範圍內,同時開兩個總開關漏電保護器動作了。可以問一下你那裡的電工,跳閘時是否是漏電保護器動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很簡單啊

你們家的裝的微斷開工的額定電流選大了,當你同時用空調和熱水器的時候,電流之和還不能讓開工工作。(你們家的很有可能是63a的)

但是你們整棟樓的塑殼開工的額定電流比較小(一般一棟樓用250a左右的開工)你用空調和熱水器的時候,整棟樓的電流超過了保護電流,所以總開關就條了,你們家的還沒有跳

所以選開工的時候一定要合理

11樓:樹一片森林

這種現象發生幾次了?

一棟樓多少戶人家?

整棟樓每天定時跳閘是怎麼回事

12樓:龍勝撫順

三年了不確定哪些家庭裝修了,現在有些裝修的隊伍有些老百姓貪便宜,找的全是低價位的農民工裝潢,這些人算是全能的吧,電工、木工、上下水都會幹,好多沒有專業的資質,電接上只要亮就可以了,這種現象就導致隱患,由於這種隱患的存在就容易發生跳閘!

「電」說起來很簡單其實奧妙很多,電線的好壞,接地要求,都很有講究的,排完線他們用搖表搖過嗎?合格嗎?誰來檢測?

完工後也只能給你看看燈全部亮了,插座個個有電,等到幾年一過,電線的絕緣度也降低了不跳閘才「鬼」呢?

還有晚上用電高峰期也難免跳閘,由誰來查漏電保護器了?有誰查空氣開關了?停電了電工的職責就是往上推閘……要解決這個問題都要從自家查起最後到總閘再查……

家裡一用大功率用電器整棟樓馬上跳閘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3樓:電工技能分享

家裡插座一用就跳閘,很少有電工告訴你,其實處理這種故障很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有錢人,就知道浪費電,為什麼國內資源越來越少,環境差,全是你們做的結果。

15樓:xj橫掃天下

這主要是你當初房子線路設計的原因了,由於在廚房的線路中,有過多的用電器,而一條線路能承受的最大功率是有限的,(我家才2200w)因此會跳閘。當然不排除你的熱水壺或者小太陽存在短路現象,你可以去試試把熱水壺或者小太陽接在另外幾個沒有用電的線路試試,如果仍然跳閘,那很有可能是你的熱水壺或者小太陽的問題了,否則就是線路設計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有幾種原因:

一、在很多導線集束在一起時,有兩根以上不同電位的導線在相近處有破損現象,或者有相近的接頭包紮不當。當大電流通過或者斷開時,導線在電磁場的作用下發生相對位移時造成了兩根導線的瞬間接觸短路。

二、線路敷設、接線存在問題。

17樓:蒙特內哥羅老怪

功率過大換個大功率電閘.或電器差座有問題

家裡的閘一合上,整棟樓的漏電保護器就跳閘,是怎麼回事?

18樓:公主要抱抱呀

首先我們應該判斷家中跳閘的跳閘型別,然後逐一排查檢視家中的電器和空開到底是哪乙個環節出了問題。根據不同的問題去更換相應的配件。

1、正常跳閘

如果額定洩漏電流為30ma的防洩漏開關,則負載中的洩漏電流超過25ma的時候,洩漏開關就會跳閘。 25ma的電流是可以安全地流過人體的,因此沒有觸電的危險。線路或電氣裝置也是如此,電氣裝置的執行也不會引起任何異常。

根據漏電開關本身的質量,這種跳閘可以分為兩類,有時沒有跳閘的原因。如果洩漏開關未連線至負載且已連線至電源,則如果未連線洩漏開關,則可能是質量問題。維修後,您需要執行技術效能測試,要使用測試裝置,因此請勿嘗試自行維修。

2、不正常跳閘

間歇性跳閘,尤其是在深夜或沒有人在家時跳閘時,這表明漏電開關的漏電電阻低。異常跳閘的洩漏開關應被拆除,並更換為良好的洩漏開關。漏電保護器安裝在支線的出口,漏電保護插座安裝在電氣安裝的兩端,屬於最終安裝。

安裝和維護更加方便。漏電差異:防漏電裝置線安裝在分支線的出口處,因為終端故障導致家中沒有電,因此發生支路的電源故障,並且防漏插座,則僅不為單個分支線路供電,並且裝置將無法工作。

接線保護區別:防漏裝置僅具有防火保護,而防漏插座具有防火和中性保護。

漏電流和漏跳閘時間差:漏電保護器:i△n=30ma,工作時間0.

1s,防漏插座:i△n=6ma,工作時間0.025s。

漏電保護插座,標稱剩餘漏電流,小巧安全,對人體的傷害小,跳閘快。保護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裝不良:

如果在安裝過程中未牢固連線洩漏保護裝置,則接線的熱量將被加熱和氧化,電線絕緣體將點燃,並且由於橡膠和塑料的著火和燃燒氣味,線路欠壓將使洩漏保護器跳閘。

19樓:晚七戀

是因為你家裡出現了漏電的情況,所以才觸動了漏電保護器。

20樓:就是這個範兒

這個可能是因為你家裡整體電器的電壓有點過高了,所以漏電保護器才會啟動。

21樓:小乙影視

整棟樓的漏電保護器一般長得很大,叫塑料外殼斷路器。這種塑料外殼斷路器有3進線和4進線兩種,而整棟樓的漏電保護器就一定是4進線,分別是a/b/c/n,只有這樣才能檢測電流從而發現漏電。

22樓:奧茲子

家的線路電流小、總的漏保電流大、在相同的漏電整定值時、電流大的保護器動作快

23樓:麥田怪圈啊哦

說明總閘檢測到你家斷電,以為發生了漏電或者其他,所以就自動跳閘了

24樓:饅頭饃饃餅

可能是家裡的電器功率過大了,或者是線路老化等問題。

25樓:慶幸啊

很可能是家裡的某個地方漏電了,最好全部檢查一次

26樓:不服輸的黑岩

可能是你們家裡面的電閘裡面的線路串線了吧

27樓:蠟筆小新快樂

這個最好的應該就是讓專業的師傅去檢查一下比較好的吧

整棟樓總是跳閘,找不到原因,如何應對? 100

28樓:北平網事

現在家用電器越來越多,現代社會離不開電,整棟樓總是跳閘,就是電路負載太多,超過電路額定功率,電路自動保護性的跳閘,既然知道一家線路有問題,直接跳總閘,三個單元公用乙個總閘就是問題所在,建議聯絡電力**部門,分開總閘為三個單元,每個單元乙個電閘,這樣三個單元就會互不影響,大大減少跳閘的機率!同時用電高峰期,減少同時用電器,比如空調、洗衣機、熱水器可以錯時使用的電器,盡量錯時使用,減少用電功率,希望早日解決問題!

29樓:

是因為用電量超負荷就跳閘,換用大容量的變壓器就能解決跳閘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叫物業去檢查吧,總是跳閘可大可小的,而且是總閘

31樓:

不必擔心 !家電設計時都考慮到了 不會壞

夢見別人從樓上跳下來,沒死,傷了,我還哭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昨晚夢見兒子從樓上跳下來,是不是不好的預兆

人人都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所以別太多的擔心。嚇操心!你兒子不會從樓上跳下來的,因為夢都是反的,也就是說你兒子會從樓下跳上去!我說的是從樓梯一步一步的跳哦!以上都是開玩笑的了。別多想,沒事,是你太緊張他了。夢見兒子從樓上掉下來 夢見兒子從樓上掉下來意味著 就算你以往的表現再好,今天只要表現出一點懶散,...

夢見貓被狗咬了,接著貓就從樓上跳下去摔死了。怎麼解釋

在古代埃及 貓象徵著神的化身 另外貓是辟邪的 意味著什麼事情都不要過於執著 那個貓就好像是你現實當中強迫別人的那個人 夢見也是現實反映 一下夢見被貓追咬,一下又夢見被狗追著咬,是什麼預兆?夢見被貓追來咬被狗追著自咬 解夢 吉凶指數 78 由佛bai滔居士數du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zhi 夢見被貓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