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和我一樣高的女生怎麼辦,我喜歡上乙個和我一樣高的女生怎麼辦?

2022-05-10 16:45:02 字數 5272 閱讀 1715

1樓:上帝的小辮

如果真的和你談的來那就好好的把握,愛情和身高無關!!只要你們好好的珍惜彼此,好好的相愛,那就可以了,不要被外來的環境影響你們的感情,愛情是很神聖的,人們為什麼要用外在的環境來影響它呢?這也造就了很多的愛情的悲劇,也拆散了很多美好的姻緣,我以前就是沒有好好的把握,也是外在的環境的影響,所以希望你好好的珍惜你眼前的幸福!!

畢竟幸福是你自己的。外來人是沒有權利干涉的。祝你好運!!!!!

2樓:

如果不放心,就去試試各種增高方法吧!有個哥們,從前喜歡上乙個和他身高相仿的女生。她不介意,但她的朋友們介意。

他那個自卑啊,真是安慰都不管用。於是用增高產品。雖然後來他移情別戀了,但真的長高了一截。

3樓:瘋瑩瑩

那有那麼多世俗觀念呢?這不是你們相愛的問題啊.身高不是問題啊.

你可以查一下有多少身高不是很般配的人他們都能幸福的走完一生呢?

何必為這個不值得而去煩惱呢?不是嗎?珍惜你所擁有的.愛你所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身高,如果你改變不了自己的這種觀念,就要選擇放棄,否則你的壓力會很大

5樓:為芳飲砒霜

如果你和她一樣高,那麼恭喜,這非常般配。

如果你比她矮了的話,那似乎可以愁一下。

你真是多慮了!

6樓:尹漩

不要想太多,我就是女生,如果她覺的不合適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如果你是1.58,我一定會建議你放棄,可是咱又不是矮到家了,有啥好愁的

7樓:

不要想那麼多嗎?喜歡就要去作,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問題,國籍不是問題,財富不是問題,只要你們互相相愛,什麼也不是問題

8樓:九俊健

記住,只要你男子的氣概和魅力high high的,你的女人就覺得自己是乙隻小鳥依偎著你.別被客觀而不能改變的外表打消你的氣焰,或自卑,那於事無補!!

9樓:感化思緒

我是女生,身高1.74,我和我男朋友身高是一樣的。對於我朋友來說,是沒什麼,但是對於他家人來說,是不行,因為他家就這乙個男孩,所以很無奈,我們分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啊,有的女的比男的還高呢!

這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人品還有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

只要合得來

12樓:望欣暢

合得來就別管那麼多了..

乙個我喜歡的女生讓我叫她姐姐,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事都是發生在學校 而且都是學姐做的事。 這個女生很明顯對你有好感,這樣做能讓別人對她的胡言亂語,也是女生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當然了也有很正常的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當然不能叫啦,叫著叫著就習慣了,你**還有戲啊。

讓你叫姐除了樓上說的,可能是女生鬧著玩之外,還有可能她發現你對她有意思,以此暗示你她把你當好朋友,不愛你卻不願意失去好朋友。她是大叔控,你就更不能叫了,要表現得成熟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讓你叫她姐姐

可能是便於交流吧

或者也不排除

就是在確定兩個人的關係

所以這種情況也只有具體分析

16樓:手鞠

沒有哪個女生喜歡別人叫自己姐姐阿姨之類的,你還是叫她妹妹吧,她既然喜歡大叔型的男人,你還看不出來嗎,以後交往起來一定要有大叔的成熟姿態才能博得她的芳心

17樓:123荔枝

不要叫,你喜歡他就要讓他承認你是大男人!

18樓:乙隻小螞蟻

叫,這是接近她的第一步!!!

19樓:夏興離

如果你喜歡她就不要叫,一般女孩子要你叫姐姐只是鬧著玩玩的。

20樓:mc筱少

可以叫 我個人覺得呢,叫乙個人姐姐不是看年齡,我都是看她人怎麼樣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生,但是她個子比我高,怎麼辦?

21樓:盈康樂惲琳

你跟我一樣有痛感,我也喜歡上了個子比我高的女生,我也怕跟她走在一起時被別人說,我老是再想我是不是不應該在一起

我喜歡上乙個不喜歡我的女生,怎麼辦

2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雲,都覺得幸福的要甜出蜜來。彷彿世界上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才是最專注的時候,做任何事都會很想要停下來去想她,時間過得咻咻咻的飛快。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想到她就傻笑,明明自己是個不苟言笑甚至有些冷眼嚴肅的人,可面對她,想到她還是忍不住上揚嘴角,一點也不吝惜自己的笑容,只想全部都給她。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有好東西就想跟她分享,街口又開了一家好吃的小吃店?今天聽到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最近新出的一部電影很好看?

但凡你喜歡的,自然都想在第一時間告訴她,或是安排好行程想跟她一起體驗。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逛街看到好看的禮物都很想囤起來送給她。想看到她收到禮物那一刻的驚訝與喜悅。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看到她不開心就會緊張,對於她提出的要求無條件的答應。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經常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也會鞭策自己變得更好,以配上這個完美的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一頭熱情況比較常見啊,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24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從你敘述的內容來看,你們之前的情況還是相對比較不錯的,至少女生沒有刻意的離開你。從你的情況來看,女生是對現在的你沒有興趣的,所以說你要做一些相應的改變,在做改變之前,你要好好的了解一下女生,她的興趣愛好,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然後增加自己的技能,讓自己身上有對方喜歡的特點,這樣才會增加你的吸引,女生才會對你有好感,千萬不要提前表白或者刻意的去糾纏女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並且和你朋友攤牌說你喜歡她,讓他幫忙。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白,然後看她反應,也許她喜歡的是你呢?你怎麼知道她喜歡的是你朋友?女生和誰說話不代表就愛誰啊,除非他們公開是男女朋友關係了,樓主加油!看好你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外向一點,學學你的那位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點嘛、女孩子不是很喜歡太拘束內向的男生

29樓:羅葦暴海寧

她有男朋友了嗎?

沒有的話就積極爭取。有的話她感到幸福就祝福她,告訴她你不會放棄,如果她有什麼需要你幫忙的就告訴你,展現一下自己的度量

30樓:關棟樸飛雙

祝福也是幸福的``同是天涯淪落人```

31樓:無頡昝苒苒

她真的不喜歡你的話,那就算了,何必呢?天涯何處無芳草啊,不要折磨自己。

32樓:慕未桑博雅

如果自己有把握追到她的話你可以一如既往。如果她有男朋友,或者對你的感情很冷淡,那你還是放手,否則以後你越愛越深,最後你會很苦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先拿表白,在他面前好好學習。

34樓:而無法給的射手

like the first love accidentally she has been in

35樓:破童爛貼

→→感覺欲擒故縱似的

我喜歡上了乙個比我高的女孩

36樓:塗博麗禹銘

幸福在你手裡

為什麼不去努力

錯過了是件多麼後悔的事情

無論成敗

嘗試過了

你都是最棒的

帶著你的自信

相信自己是最帥的

加油哦~!朋友

37樓:晏漾漾達農

恩恩,我也是哦,我老公比我矮點,當初他追我的時候我也考慮了很久.但是我們現在很幸福呀,女孩子總是把感覺放在第一位的,只要有感覺,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啦...當然我是說一般的女孩...

勢利的虛榮的除外...

38樓:茹初雪行璐

從表面講你們的回頭率會比較高,內心講,愛是種感覺,安全敢也是你能給到她一種實在的感覺,而不僅僅是高大的外表.祝福你們.加油.如果會被世俗困繞何來真愛啊.

39樓:衷樂池芮濡

愛情和身高沒有關係的,只要你們相愛`何必去理會他人的看法呢``自己不要覺得自卑就好

40樓:卿微月迮梓

其實這位兄弟,我也不瞞你說.我的女朋友也比我高.我起初追她的理由也就是喜歡她,高也是我喜歡的乙個特點.別的沒什麼,就是想改良改良以後的品種.畢竟我的個子不是很高.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的愛情,不需要去計較別人的看法的.自己愛就行了你自己不也說了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感情好就行.

只希望你能追上你的那個高妹妹.你不要想著你怎麼怎麼沒面子,你應該反過來想,走在大街上,一高一矮,人家只會說:"耶,你看你看,那個小夥子真有本事,女朋友那麼高那麼漂亮.

什麼事都有呀."

兄弟,自信哦.

41樓:辛丹萱竹祥

我也很高。我交往的男朋友基本都和我一樣高的。!

其實真的沒有所謂的。距離什麼。那只是你們自己出去怕被人看不起而已!

如果真心相愛。我想。身高的距離並不是你們之間的問題。!

42樓:卓半香晏洽

你愛她不會在呼她的高的

不會在呼她是所有。

只要你愛她`

你就放手去愛吧`

不要想那些多於的`

都沒有用的`

43樓:侍飛翰僪敏

都說身高沒有距離,我覺得是有距離的。但既然愛上了,也不能輕言放棄,關鍵在你自己,你自己能不顧別人的眼光就行,只要你們是相愛的,那麼任何的距離都不是距離。

我和我婆婆姓名一樣怎麼辦,婆婆和我姓名一模一樣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將就著過唄!讓你婆婆改名兒是不可能得了!但是,難道你就要去改名?說明你跟你婆婆有緣啊!你要抓住這個機遇,好好跟你婆婆處好關係!婆婆和我姓名一模一樣怎麼辦 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你和婆婆屬於緣分中的緣分!要珍惜,彼此理解!你和婆婆姓名相同,在家中和家裡人,以及認識你們的村裡人等,都好叫你...

女生喜歡上另女生怎麼辦,乙個女生喜歡上另乙個女生怎麼辦?

發現自己作為女孩卻不喜歡男性,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嗎?但是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如果你家裡邊的父母知道這個情況,肯定會特別的著急,父母的觀念當中是需要傳宗接代,需要維持這個家庭,需要用血緣關係去延續下一代,所以他們的老觀念當中認為你是乙個不正常的人,這個時候你可以尋求心理醫生讓他給予你一定的幫助,盡快走出這...

我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怎麼辦,

不要這樣找候備,那樣容易懂情的男生難免什麼時候又和哪個女生聊得來又勾搭上了。覺不能那樣。除非你想玩。我反感 你應該珍惜自己的感情,第一位失而復得是好事,可以跟第二位講明情況,相信能取得諒解。不能腳踩二條船,如下去是不可理喻的 不明知的,感情問題必須專一。兩者之間只能選乙個,喜歡不等於愛,就看那乙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