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的日記l,油菜花的日記l00字

2022-05-10 12:06:41 字數 1014 閱讀 3538

1樓:sd康明斯發電機

我和我家人去鄉下看油菜花,到了那我看到了一片金黃的海洋,美麗無比。

遠遠的望著那片油菜花,它們是那樣繁茂,美麗,似乙個金的海洋,花的天地。美麗的色澤中點點綠色顯得生機勃勃,那金色的小花如點點繁星灑在夜幕中,這邊疏,那邊密,沒有規律地分散著。小小的一叢花是那樣微不足道,而這一大片的油菜花卻顯現出一種浩浩大大的生機,一種排山倒海的氣勢。

燦爛的黃中似乎擁有太陽的金光,是那般跳躍、歡快!

瞧,一群群蜜蜂圍著一排排的油菜花採蜜,多快樂啊!

風緩緩的吹起來了,油菜花也飄起來了。飄起來的油菜花像採蜜的蜜蜂,像歡快的飛蛾,想自由的蝴蝶!

瞧,蝴蝶妹妹也在油菜花周圍翩翩起舞,油菜花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一走過去,就可以聞到一陣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那些淘氣的孩子們也在花叢中快樂的捉迷藏,你瞧,他們玩的多開心呀!這些油菜花還吸引來了許多遊客,乙個小朋友看見這美麗的油菜花,很想去摘一朵戴在頭上,正想摘時,又猶豫了,好像聽到油菜花說「這花是大家來欣賞的,別摘下我」,還有的人在油菜花叢中合影留念,記錄下這美麗的時刻。

我和媽媽也來到田野散步,媽媽告訴我「油菜花的花梗很細、很長,最長可以達到1公尺多高呢,等油菜花的花期快過的時候,就結出了小小的菜籽,農民伯伯就可以用菜籽榨出香噴噴的菜油。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油菜花!

2樓:孝羽若玲

今天清早我到田野去玩,遠遠就聞到一陣清香.我趕緊徃油菜花那邊跑去.

只見油菜花形態各異.有的直著腰像小朋友正在操場上公升國旗.站得筆直筆直的.有的油菜花彎著腰像老爺爺彎腰走路呢!

我看著看著,看見油菜花和青菜花怎麼一模一樣.我帶著這個問題去問爸爸.爸爸說油菜花的花蕾多,青菜花的花蕾少.這下我可明白了.遠遠望去,油菜花把大地染成了金黃的一片.

我忽然覺得自己是一朵油菜花.還沒等我想清楚,乙隻蜜蜂就飛過來採蜜.接著又有一群蝴蝶飛來,它們都被我的香味吸引過來了.

蚯蚓游過我的腳下,告訴我它昨天做的好夢;蜻蜓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小鳥在我頭上飛過告訴我今天要不要下雨;青蛙跳過我的腳告訴我它捉小蟲的樂趣..

油菜花特點,油菜花的特點。

油菜花是一種十字花科的草本植物,它不僅能作為觀賞的花卉去養殖,也能作為用油去提煉,用處非常大。而且它開花的時候,漫山遍野的十分的美麗,它的花朵只有四瓣,呈十字分布,特別的精緻美麗。清香,農作物。既有顏值又有實用價值。金黃色,易種活。油菜花的特點。油菜花一片金黃的顏色,放眼望去格外明媚和燦爛,細看之十...

油菜花粉的味道,油菜花粉味道

反正挺難吃的。嚼著的話 有股腥味,又微甜,沒有苦味的。沖水的話,很難喝的。你可以直接像藥一樣,用溫水沖服。味道會不那麼難受 有點油菜花的腥味,但處理的好的話,腥味會淡一些。各企業處理工藝不一樣,會有一些差別的。有種說不出的味道,但不是腥,也不苦。油菜花粉味道 10 反正挺難吃的。嚼著的話 有股腥味,...

形容油菜花的句子,描寫油菜花的句子

描寫油菜花的句子 1 穿梭在花海中,迎面吹來的清風讓人感到十分涼爽。那風彷彿把花吹得更香了。濃郁的花香,一直牽引著我往前走。這油菜花田似乎沒有盡頭,怎麼走也走不完。我每一次都想,再走一步,也許就能看到邊際了,但每一次都沒有如我所願,依然還是有一大片油菜花田在前方迎著我。2 初次見到油菜花時,實在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