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彭分科目二考試是什麼時候,西彭2023年6月分科目二考試是什麼時候

2022-05-10 09:45:03 字數 2821 閱讀 6046

1樓:武雲霞上的青菜

科目二考試順序:上坡起步定點停車、側方位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倒車入庫。  解析:

小心,這些地方容易扣分  專案:綜合評判  未繫安全帶:扣100分  未關好車門:

扣100分  未開轉向燈:起步、轉向、變更車道、超車、停車前未使用轉向燈或使用少於3秒,扣10分(使用轉向燈少於3秒,經常成為學員扣分的原因。)  熄火一次:

扣10分  專案:倒車入庫  不按規定路線順序行駛,扣100分  沒有完全倒入庫內,扣100分  車身出線,扣100分  中途停車,扣100分(之前考試學員可以在入庫前停車,現在,一旦gps定位確定車輛處於完全停止的狀態,學員將被直接扣除100分。)  專案:

上坡路  沒有定點停車,扣100分;車輛停止後,汽車前保險槓未到控制線,扣100分  停車後後溜大於30釐公尺,扣100分;停車後後溜小於30釐公尺,扣10分(原規定扣20分)  起步未開左轉向燈,扣10分  車輛行駛中壓道路邊緣實線,扣100分  車輛停止後,前保險槓未到停車線,扣10分(原規定是扣20分);停車時右前輪距邊緣線30釐公尺以上,扣10分(原規定是扣20分)  起步時間超30秒,扣100分(新增扣分專案,學員「落馬」最多的考試專案。)  專案:直角轉彎及曲線行駛  任一車輪壓道路邊緣線,扣100分(原規定車輪擠壓邊線扣20分,過線扣100分。

新標準擠壓邊線也提高到扣100分。)  中途停車,扣100分  專案:側方位停車  車輛入庫停止後,車身出線,扣100分  行駛中車輪觸壓車道邊線,扣10分  未停車於庫內,扣100分  起步未開左轉向燈,扣10分  倒車未開右轉向燈,扣10分(增加扣分專案,此前只要求停車起步需開左轉向燈,也是最容易忽視導致扣分的專案。

)  中途停車,扣100分2016駕考新規:科目二考試規則 科目二考試規則如下:1、考試時有兩次機會,要求每次機會五個專案都要合格,如果有一項不合格,則五個專案都要重考。

2、如果第一次機會考試不合格,接著就進行第二次考試,考試流程跟第一次相同,而且是同一輛車、同一條考道,須重新驗證指紋。3、考生考試結束後,必須迅速離場,不得妨礙和指揮他人考試,從出口離開考場,然後帶上簽到號到成績列印視窗列印成績單。

2樓:

如果你自己預約了,那就是按照預約的時間考。

如果你沒有預約,

科目2一般是跟隨駕校統一去考試的,

一般一所駕校會和車管所統一安排乙個月1次的考試。

所以你問問你們駕校給你安排在什麼時間。

2023年科目二加項什麼時候開始實施

3樓:科學普及交流

2023年駕考科目二考試細則

一、上車前的準備工作

1.當走向考試車遇到有安全員在時,禮貌地問好,表示了學員對安全員的尊敬,可以避免出現安全員催促學員快點考試,造成學員心理緊張的情況。

2.走到車跟前時不要急著上車,先看一落車輛有無異常,以及考場的大致情況,做到心中有數。如果遇到下雨天,可用柔軟的紙巾擦拭一下鏡子和車窗。

二、上車後三步驟

1.調整座椅、後視鏡、系安全帶。

2.一切準備就緒後試一下離合器:掛一擋,不鬆開手剎,輕抬離合器,看離合器的行程,即抬至離合器車會抖動,這也是為坡道定點起步做的準備工作。

3.試完後按指紋,聽到「指紋驗證通過」或「驗證成功」提示音才能開動車輛,否則判「不按指令員指令操作」不合格,如採不到指紋,千萬別動車,可以下車告訴安全員,讓其通知監控中心通過技術指導操作開始考試。

三、考試中

當天考試有2次機會,第一次不過,將車輛駛回原停車位,不要急著進行下一次考試,自我調節一下,回顧失利因素,再重新按指紋繼續完成考試。

四、考試結束

考試結束後,一定要簽字確認。成績合格後開始準備長訓安排,接下來抓緊時間預習「安全文明」,做好科目

三、科目四的準備工作。如考試不合格,一般10天後可繼續約考。

2023年10月1日開始的駕考新規,科目二考幾項?

4樓:傲血天狼

新規中一些考試專案增加時間限制,如倒車入庫完成時間不能超過210秒,側方停車完成時間不能超過90秒,一旦超出時間即判為不合格!在起步、轉向、變更車道、超車、靠邊停車操作,不打轉向燈的直接不合格 。

5樓:

新的駕考標準調整了理論考試的試題內容和比例,更加突出安全文明行車、典型違法行為認知等內容的考核,考試內容更加貼近實用。

根據梳理其中最主要的變化首先表現在對於一些考試專案增加了時間限制。

比如,科目二的倒車入庫和側方停車,此前的標準只是規定了具體的操作規範,但新的標準卻明確了完成操作的時間限制。其中倒車入庫完成時間不能超過210秒,側方停車完成時間不能超過90秒,一旦超出時間即判為不合格。

6樓:dear大白菜

還是五項、有些新增或者修改(比如倒庫、側方規定時間限制 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原來的專案,只不過每個專案的規矩變了而已

8樓:溫戊進寬容

半坡定點,左右入庫,s灣和直角轉彎這些分別是限時多長時間

科目二考試有時間限制嗎

9樓:汽車駕考

科目二考試,哪個考試專案有時間限制?

10樓:駕考老司機

科目二考試要求與評判標準

11樓:厚學小妮

我記得好像是沒有的,你在考試中是有兩次機會的,一次機會就是上車把所有的流程走完,假如中途掛了一次的話,你可以選擇下車調整一會再上車,但每乙個專案前面,在沒進入考試區域你是可以調整一下自己再去走考試專案的,但是假如你拖的太離譜估計也是不可以的,反正,考駕照就是按照平時訓練的來,記住點也就沒什麼問題了。

上海電影節彭于晏鼓掌那段是什麼時候

彭于晏一直彭掌的不是上海電影節的,那是他和電影 破風 劇組主創一起出席2015年 6月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舉行,由電影頻道主辦的2015首個國家級現象暑期電影新力量夏季推介會上的。彭于晏一直鼓掌的這張 出自 這是彭于晏和電影 破風 劇組主創一起出席2015年 6月24日,在北京科技大學體育館...

造價工程師考試科目是什麼?什麼時候考試

造價工程師考試科目為建設工程造價管理 建設工程計價 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 土建 安裝 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考試。考試時間7月17日9 00 7月30日。造價工程師是通過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或者資格認定 資格互認,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並按照 註冊造價工程師管理辦法 註冊,取得...

今年小公升初什麼時候報名?考試科目是什麼?分數線是多少

如果是學區外的,應該是4 6月份報名,如果是學區內的,可以等學校 小學 通知,一般是6月底7月初。再不放心可以到初中去問問。小公升初考試各科總分是多少?小公升初考試的總分為300分,語數外各科均為滿分100分。其中筆試考查主要是語文和數學兩個科目。題目 是所在5.6年級上冊以及6年紀下冊的期末考試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