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科目一考試到底是什麼時候?是在報了名之後的多久

2021-03-26 16:48:11 字數 2127 閱讀 8383

1樓:摩羯

一般在15-20天!最終以駕校和交管約定為準,通常通過駕校報名,獲得交管登記備案就可參加有交管部門安排的交通規則和汽車常識授課,時間為兩天,持駕校轉交的卡(該卡由交管提供)領取資料,完事回家複習資料全部內容,等待駕校和交管約定(科目1)(交通規則)無紙化考試,無需帶筆,全部是選擇題,電腦操作,一人一機,90分視為合格!

之後等待駕校通知參加上車實際操作,主要學習倒樁、移庫等內容!隨後由駕校組織參加交管安排的(科目2)電子樁的考試,合格就可以隨後由駕校教練陪同帶車參加上路實際練習。

一般週期為7-10天!主要練習上坡起步、靠邊停車等相關常識性內容!之後等待參加由駕校組織參加交管安排的(科目3)路考!以上3個科目均有當場(除科目一)兩次考核機會!

整個週期為45-60天,三個專案合格就可獲得交管頒發的「機動車駕駛證」!

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天到乙個月左右。

駕校報名後多久才可以考科目一

3樓:子虞

沒有要求的,一般就是理論學習課時結束後,駕校幫你報名了就可以參加考試。

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專案: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4樓:就六三二無爸

駕校報名後多久就可以考科一的話,那你具體跟當地的那個駕校嗯聯絡一下,或者說你嗯,給你報名的那個人員聯絡一下,一般的話應該是乙個月左右,然後或者是提前乙個星期告訴你呃,要考試,這樣子的話你才能去參加科一,因為得給你足夠的時間去做題啊練習。

5樓:儒雅的凝眸

報了名 大概乙個星期左右 就可以約考了 自己在網

上約科目一,就是筆試。

筆試的話不需要過後查的,考完後電腦上馬上就會顯示該次考試最終所得分數,如果超過(包括)90分為合格,那麼出考試後即可以在門口的工作人員處拿到乙份**,該**留作以後其他科目考試用,由教練填寫。如果不合格,那麼只好下次再繼續筆試了。

6樓:俺是七姐

這個報名不是現在自己約的嗎?你覺得自己學的差不多了能到90分以上申請考試,會通知安排你考試時間的

7樓:鬱悶的太陽

一般科目一考試都是在每個月的固定時間,看報名的時間離這個時間有多久,正常的話,報名最近的那次考試就會安排的。

8樓:摩羯

學車一般需要多長時間拿到本,這個也沒什麼具體是時間的,只能說學的快。一般是64個學時的,但通常是二至四個月的時間。

第一步:報名和體檢。

第二步:憑身份證/暫住證和體檢表到身份證/暫住證位址所屬交警支隊領取《機動車駕駛員申請表副表》。

第三步:採集指紋,須攜帶身份證原件

第四步:交通法規學習,駕校向車管所申請乙個學車名額,獲得批准後通知學員參加交通法規考試(稱為科目一考試)。

第五步:科目考試通過後10個工作日取得車管所分的「駕駛技能證」。

第六步:取得「駕駛技能證」後三周參加樁考(稱為科目二考試)。

第七步:科目二考試合格後二周參加小路考(稱為科目三(內)考試)。

第八步:科目三(小路考)通過後二周參加大路考(稱為科目三(外)考試)。

第九步:科目三(大路考)通過後一週後領取駕駛證。

9樓:傅邃出好

各地考生不同,考場也有差異。一般在半個月左右可以考試科目一。

造價工程師考試科目是什麼?什麼時候考試

造價工程師考試科目為建設工程造價管理 建設工程計價 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 土建 安裝 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考試。考試時間7月17日9 00 7月30日。造價工程師是通過全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統一考試或者資格認定 資格互認,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並按照 註冊造價工程師管理辦法 註冊,取得...

今年小公升初什麼時候報名?考試科目是什麼?分數線是多少

如果是學區外的,應該是4 6月份報名,如果是學區內的,可以等學校 小學 通知,一般是6月底7月初。再不放心可以到初中去問問。小公升初考試各科總分是多少?小公升初考試的總分為300分,語數外各科均為滿分100分。其中筆試考查主要是語文和數學兩個科目。題目 是所在5.6年級上冊以及6年紀下冊的期末考試題...

戰狼三到底是是什麼時候上映?戰狼3什麼時候上映

國產電影一直在努力革新變好,尤其是近些年國內出現不少讓人拍案叫絕的好電影,戰狼 系列的成功就是最好的例子,戰狼2 讓國產電影真正站起來了,也讓國際電影人們看到了國內電影的龐大市場,億人次的觀影成績讓人驚嘆。戰狼3 也已經通過審,正是開始籌備準備開拍。據了解,第三部吳京不會參演,演員變動很大,目前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