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項鍊買黃金的好還是鉑金的好,結婚買黃金好,還是鉑金好,

2022-01-12 07:56:41 字數 4858 閱讀 3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鉑金好,高貴、上檔次,本人喜歡亮色。**好處是不會虧太多,但本人覺得**特土,暴發戶專屬。個有優點。

2樓:**飄渺迷人

各買一條,,,結婚時掛兩條....哈哈..

3樓:我要學英語

**主要看款式,經典,永世流傳都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買鉑金好,結婚時買**的好

5樓:寧霖夫詩蘭

現在假鉑金,雖然也在公升值,但不保險,若論價值,買**好,論流行,年輕人還是買鉑金上檔次

6樓:訾絹遇良驥

我覺得,都好,但是主要戴著是為了漂亮不是麼?所以,**白的人就不挑了,什麼都好。但是,如果**偏黑,最好買**,要不白金帶上也不好看,也就先不出來檔次了!

僅供參考!

7樓:俟如稅英華

**,因為**最保值,你打聽一下**的**,從來沒有降過,反而鉑金漲幅不定,現在有下降了不少。在一方面,**顯示高貴,平安的象徵,對於婚姻來說是吉祥的意思。只選對的,不選貴的。

願你有明智之選。

結婚買**好,還是鉑金好,

8樓:眾神風逝

訂婚、結婚copy肯定少不了要買首飾,有bai人會問買黃du金好還是鉑金好呢zhi?無論是鉑金還是黃

9樓:巡迴中國

鉑金比較好;

鉑金(platinum,簡稱pt),是一種天然純白的白色***,被譽為***之王。根內據國家***命名標準,

容只有鉑金才能被稱為白金。鉑金純淨永恆稀有,永不褪色、磨而不損。

純鉑金常用於製作訂婚戒指,以表示愛情的純貞和天長地久。在國外,許多人認為用**鑲嵌鑽石,可能導致鑽石泛黃,從而大大降低鑽石的**。而用鉑金鑲嵌鑽石,可以保持鑽石的純白顏色,特別是作訂婚戒指,用鉑金鑲嵌鑽石,既潔白又晶瑩,象徵純潔的愛情永恆長久。

10樓:佳麗

傳統來說都是**的 但鉑金更好看一些 現在年輕人帶**的比較少了

11樓:依然沉默

結婚復戒子作為中國婚姻傳統,制是兩個相愛的人,在確定夫妻關係時,最佳的定情物。

戒子材質**還是鉑金或是其它,主要還是依據自身喜好與認知度為好。

畢竟工藝戒指,手工藝術佔到戒指戒指本身價值的40%,因此首飾基本談不上增

值價值。

12樓:me細

珀金好看,**有點暴發戶的感覺

13樓:小憂傷

我訂婚**,準備結婚買鉑金戒指

結婚三金買鉑金好還是**的好

14樓:一一公尺工作室

首先回答你選個鉑金的比**的更適合你,這個問題不是哪個更好的問題 而是哪個更適合你的問題,你是為了訂婚,鉑金代表永恆,純淨,從它的意義上就能知道,比**更適合訂婚,鉑金作為訂婚用,帶上去顯得更正式一些,你買個**的三金,在訂婚當天會顯得很俗氣,**的東西都是平時戴著玩的,**的使用範圍特別的廣,從剛出生的小孩到花甲的老人都可以戴,但鉑金從有開始,就好像賦予了它很多的含義,好像是專門為一些即將結婚的人們準備的,買 鉑金你肯定不會後悔。

在說說保值的問題,好多人都在問,買個首飾能保值嗎,以後會不會賠啊,那我也想問一下,作為首飾來說,佩戴的效果比它保值的效果更大,要想保值,去銀行買個投資金條,比買什麼首飾都好,都保值,何必非要拿個首飾來保值呢

鉑金最近的**比去年便宜了好多,正是買的好時候,等以後肯定有公升值的空間,現在好多商家也都可以做鉑金的以舊換新

你說哪個商家的鉑金好,香港的一些品牌,比如周大福,周生生,六福,周大福是按成品賣的,大約合下來的話是一克610多,六福和周生生是按克賣的,合下來也差不多到600了,國內的菜百,明牌等都是按克賣的,**在350左右,我可以給你個建議,項鍊和耳環,在菜百和名牌買就成了,戒指在周大福買,因為鍊子和耳環都差不多,戒指的做工就有點差別了。

最後給你個建議可以考慮一下鑽石的

買**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啊

15樓:永坤***

鉑金是配鑽石等珠寶要好看些,如果項鍊上沒珠寶還是買**項鍊吧,可以保值公升值,現在**款式花樣比較多,有小天使、金花生、金佛、丘位元愛神之箭、十二生肖掛牌和掛墜、以及其他的比較其他的樣式,總有一款是你喜歡的。

16樓:國金**

首先要看喜歡哪個顏色,鉑金呈銀白色,顏色偏時尚年輕,而且硬度高不易變形;**呈金黃色,代表著富貴和吉祥,這兩種都深受大家的喜愛。如果從收藏角度講的話,**不但保值,還會公升值,收藏價值更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自己也一直不喜歡** 覺得很土 不時髦 但是目前看來 還是**飾品賣的好 尤其是最近**降價後 因為你戴了鉑金之後總會有人問你是銀的還是鉑金的 現在銀的質量也非常好 待時間長了也不會發黑 怎麼說呢 還是看你自己的喜歡

18樓:江江

**保值點,鉑金就好看點。單純的當首飾來戴的話買鉑金好看,**很土,卻很保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鉑金洋氣,起伏沒那麼大,**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今天漲明天die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喜好了。別買到假貨就行。

21樓:我愛你文遠

**的好,活血的還可以公升值

要結婚了是買**好呢,還是白金好?

22樓:銜葉飄零

**沒必要重視品牌 含量都擺在那的 價值都是一樣的 話更多個**是浪費 你要是離上海近建議你去上海城隍廟那帶買 便宜不少 還是中國**的

國人不管老少都認可的是** 白金(不是18k白金哦)買的時候一定要弄清楚,有的店家不誠信 那後者當前者賣 白金一般是青年人認可

23樓:匿名使用者

**保值,就是現在很多人覺得白金好看,金子的純度基本都一樣,牌子的基本是因為造型比較好看些,推薦買**,也挺好看的~戒指可以買18k白金鑽戒,主要為了好看!如果不準備賣的話白金**一樣,**保值,白金好看,看你個人愛好啦~~

24樓:亂遭の膩

**咯、保值啊···· 白金雖然好看、但是其實到手就不那麼值錢了~~

金子我喜歡周大福的.... 說不清的個人喜好而已。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自今都在跟著物價**。應該是比較保質的。買東西到大點的珠寶店應該是要可靠得多。現在市場上摻假比較多

26樓:烈士畢業

白金好看,**保值!

27樓:匿名使用者

白金,**的意義就不一樣了,**一般送給年紀較大的人

28樓:翦芫單琳

白金有兩種,鉑金和鈀金,鉑金是正牌白金,鈀金出來才幾年,價值只有鉑金的四分之一。

鉑金和**的保值效果是一樣的,就是說,它們都不會貶值,如果**出現高低,那也是國際*****的波動決定的,鉑金和**,本身是不會貶值的。

所以,你可以選擇鉑金或者**,就看你喜歡哪種,覺得哪種好看了。

鉑金,鈀金,**裡,不值錢的就是鈀金,賣出去都沒人要。

婚戒建議買純度高的戒指,不要買純度低的k金。

戒指上都有標記,鉑金是pt,**是au,鈀金是pd。正規廠家都帶有這些標誌,尤其是鉑金,沒有pt標誌的肯定是假的。

建議買pt950和au99以上的婚戒。

29樓:魏嘉慕靖之

.說不清的個人喜好而已.、保值啊····

白金雖然好看.、但是其實到手就不那麼值錢了~~

金子我喜歡周大福的**咯

結婚買鉑金項鍊好,還是**的

30樓:巴黎圍牆巍峨

有錢就買鉑金,沒錢就買**。所以,這兩種項鍊都很好。見機行事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徵求女方的意見,看她喜歡什麼樣的現在城裡的人,條件好一點的,都是鉑金

但是傳統思想的人,還是喜歡**的

最好是徵求女孩,還有女方家人意見

32樓:匿名使用者

關健看你錢包,取決於你的人民幣多少

33樓:最愛

**的顯得富貴,鉑金的顯得時尚

3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喜慶,鉑金代表高貴

結婚是買**首飾好還是買鉑金滴

35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結婚買**首飾和鉑金首飾都是可以的,沒有t統一的標準,根據新娘和新娘的喜歡,每個認得愛好不一樣,**首飾是金燦燦的比較喜氣,鉑金戒指是白花花的,代表愛情潔白無私,從投資角度來看**有價值一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南方比較流行鉑金鑽戒 北方偏**類的首飾多一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就隨意

bai啦,沒有一定之du規的,

zhi要看你老婆她喜dao歡什麼樣的了,反正對版於我權個人來說,我結婚那會,基本上都是選的鉑金首飾,當然**飾品是更有保值性的,但鉑金的飾品是更具有佩戴性的,我手上的樂維斯就是鉑金的,不過是老公那會向我求婚時送我的了。

結婚的時候項鍊到底是買**的好還是鉑金的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的好!

既有喜慶的意義,又符合中國人傳統。

結婚首飾買鉑金好還是黃金好,婚戒是買黃金的好還是鉑金的好?

其實我也糾結過這個問題,我喜歡白金的,可是我們老家人家結婚很多都買 的,我就問人家啊,我說想買白金的,我喜歡白金的,白金的比較好看。人家說白金的是好看,可是 的公升值空間比較大。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其實我也不知道買什麼,但是我覺得結婚就是應該買自己喜歡的,不應該想太多,所以我就跟人家不一樣了。只是告訴...

大家覺得結婚鉑金項鍊好還是黃金手鍊好

一般鉑金好看些,保值些。主要是你想要哪種型別的。建議女生戴鉑金,年紀大的戴 結婚買鉑金項鍊好,還是 的 有錢就買鉑金,沒錢就買 所以,這兩種項鍊都很好。見機行事唄。這個應該是徵求女方的意見,看她喜歡什麼樣的現在城裡的人,條件好一點的,都是鉑金 但是傳統思想的人,還是喜歡 的 最好是徵求女孩,還有女方...

白金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還是黃金項鍊好

保值來說比鉑金 白金要好 鉑金的標誌是pt950 au750是白色k金,是由75 的 加上25 的銀 鎳 銅等內金屬混合而成的,容也就是白色的k金。標成18k白金 750白金 750g等 基本上都是千足金 白金項鍊好還是鉑金項鍊好?其實白金 就是鉑金,白金是鉑金的俗稱。首飾店中常見的白色 是鉑金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