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2023-04-18 14:20:02 字數 5838 閱讀 4694

1樓:寒江雪

我覺得motoe8合適。

你可以去看看。價效比比較高,你的要求都能滿足。而且刷機之後你就會發現它的功能比想象中的還要強大!

有什麼不懂的還可以pm我。我給你說!

2樓:匿名使用者

6120夠便宜cpu強大,5800xm雖然更強但是系統是s60v5的很多不支援,6120甚至能玩電腦遊戲哦。

3樓:匿名使用者

n81 雖然是2年前出的 現在來看 對畫素沒什麼要求的話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78

我昨天剛入手感覺不錯。

5樓:網友

lg p940

lg p940是2023年上市的一款雙核智慧型手機!英吋的螢幕很適合日常使用!1g的ram也是執行流暢!搭載雙核的處理器!

是一款強勁十足的智慧型手機!lg p940的外觀設計是直角型!很霸氣!適合男性使用!體現出了剛硬美!缺點就是電池持久比較低!

肯能達不到一天一充!玩得多了多半天就得充電!可以配移動電源!水機2050左右!

索尼lt22i

2023年4月上市,雙核處理器!4英吋的螢幕!1gram也是很強勁的配置!800萬畫素可以滿足日常拍照的需求!外觀也是有稜有角!

給人剛硬的感覺!拿在手上很有質感!缺點也是有的!最讓人不能忍受的就是經常宕機!讓人喜歡之餘也很氣憤!水機22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不來一發嗎?

京東華為p30絕讚熱銷中~

這一款手機的螢幕和三星s9差不多,與主流機型相比算是小螢幕手機了,尺寸約英吋,不過看上去不小。

材料高階細膩製作精細光滑,摸起來感覺非常棒。重量的話大約165克,乙隻手操作很舒服!邊框拋光很不錯,弧度也很好看,就是攝像頭是凸出來的,不過現在都有手機殼了,不是什麼大問題。

拍照才是這款手機的核心功能~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ois

4000萬畫素的攝像頭是索尼imx650的,進光能力優秀,在很暗的地方(不能一點光沒有,不是夜視!)也能拍到清晰的**,這也是p30的最大賣點(雖然我不知道有什麼用,明明有閃光)。另外兩個攝像頭和同行一樣,比較平凡,就不說了。

缺點是p30拍照會自動幫你美圖,不過這個有些人可能也覺得是優點!

由於上面提到的進光能力優秀,p30更加適合在室內拍攝,特別是比較暗的迪廳酒吧咖啡屋這些地方,效果尤其好~

電池的話,這款手機並不怎麼出彩,中規中矩吧,與同行相比是勢均力敵!

刷抖音一小時耗電9%,王者榮耀一小時耗電9%,畢竟機身在這裡擺著,這電池夠意思了!支援的快充。

另外p30的介面是的,傳輸速度很快!

官方介紹這款手機防水防塵級別是ip53,但我在卡槽邊緣看到了橡膠圈,我也不敢試!

京東華為p30

7樓:和藹的最初的

華為mate20主屏尺寸。

英吋。主屏解析度。

2244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

1200萬畫素+1600萬畫素+80

前置攝像頭。

2400萬畫素。

電池容量。4000mah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核心數八核。

記憶體6gb

8樓:v武破天

華為,華為手機是國產手機中的佼佼者,**合適,質量耐用,值得入手。

02小公尺,小公尺手機的出現從一定程度上改變了手機行業,擁有超高的價效比,非常實用。

03魅族,魅族手機一直發展的不錯,其手機系統廣受好評,往往能給人帶來驚喜。

04蘋果,蘋果手機一直是熱門產品之一,深受廣大國人喜愛,ios系統是否流暢,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

05三星,三星手機一直是安卓手機陣營中的代表之一,擁有時尚的外觀和巨大的創新。本。

9樓:匿名使用者

買蘋果買蘋果買蘋果。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這輩子買蘋果下輩子買蘋果生生世世買蘋果!

無聊時拿在手上翻到手機背面看看 logo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巔峰!

坐車時把音量調到最大,叫男/女朋友給自己打**,響到最後一秒再接聽,讓別人忍不住回頭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你!

乙個人對著鏡子拍照時把logo露出簡直美爆!

這些理由夠不夠?不談系統多厲害,就靠牌子和情懷。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買流行的手機,建議華為mate 20系列最好,如果所示:

11樓:選擇與角度

小公尺手機,這算是在智慧型手機時代崛起的新興手機廠商,以幾年的時間就成為了國內的巨無霸,可見它的潛力如何。小公尺手機,在早期宣傳的是發燒效能,在現在是宣傳的是青春、價效比,如果想要高效能、高價效比的智慧型手機,小公尺手機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

望採納,謝謝。

12樓:網友

現在買手機,從這個安全應用性來說,嗯,當然是,蘋果手機最好了,但是老百姓一般都還是買個安卓系統的手機,比如,華為,小公尺,oppo,等等都不錯,具體還是根據你自己的情況決定。

13樓:很想退休闖天涯

360的手機很不錯,配置高,**實惠。它最新的旗艦機型是360n7pro,你可以去360**或者京東的360***詳細了解。

14樓:熊熊奇緻

首選華為手機,功能多,技術成熟,唯一和蘋果媲美,覺得比蘋果還好,支援國貨。

15樓:熊熊佳彩

現在買最好買華為,你應該也知道我國華為手機走出國外一百多個國家,可美國人不讓華為在美國買,不是因為華為不好用,而是美國人怕我們中國的華為,聽說22世紀是美國蘋和中國華為的競爭。

16樓:看向明天未來

這個是需要看看你的經濟條件才可以的,1,經濟條件好的時候可以買一些好一點點的,如蘋果,三星之類的,不過裡面也有便宜的,2,愛國的可以買華為,小公尺之類的。

3,便宜的可以買紅公尺之類的手機。

17樓:網友

大同記憶體大的智慧型手機智慧型手機搶購進行中,僅699元5300毫安電池+256g記憶體+8g執行記憶體+2000萬畫素。

18樓:含含糊糊

手機是消費品,更新快,蘋果雖說***,但**高,電池也不耐用。從國產手機看,同樣配置小公尺比華為便宜幾百,從支援華為研發來說可以選華為,從價效比來說選小公尺。

19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為手機吧,華為手機現在的技術不比蘋果差,美國佬那樣制裁我們,為什麼還要給他們做貢獻,再下來小公尺也可以考慮,也不錯的,物美價廉。

20樓:網友

那要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了,要想長期用的話蘋果的蠻不錯的,系統好,用幾年都不會卡,就是**貴了點,國產機的話建議買華為的,老牌子口碑好,值得信賴。

21樓:我帶你們打弟弟門

你好,對於國內來說,比較受眾值得信賴的手機品牌有vivo、華為、小公尺、oppo等是比較受大眾喜歡的。

22樓:cindy欣姐

如果**能承受的話就買華為最**,如果想要價效比高的,可以買華為終端產品,總之不管是華為還是其他品牌,現在國產機質量不錯,反正我之前買過乙個華為確實質量不錯。

23樓:不丿言

現在買手機應該買剛出來的機型,肯定從效能上比較好。

1、華為p30,從外觀設計上就比較有質感,華為是目前國產手機品牌的佼佼者,各種機型深受大家的關注。這款手機從效能上直逼蘋果手機,這就是華為手機的魅力。

2、vivo x27,這款機型也是vivo最新推出的一款機型,從外觀設計和價效比都不錯,而且記憶體更佔優勢,是一款不錯的手機。

3、小公尺9,小公尺手機是一款被大家公認的國民手機,從來定價都是比較低,可以說賣的是質量,讓消費者體驗價效比最高的手機效能。

現在買手機應該買各大品牌的**手機比較好,其各個效能都是優化之後的,用起來肯定比較流暢。當然也有蘋果、oppo等其他手機也可以考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現在好手機挺多的,不過這要看你的條件,如果你比較寬裕的話可以買乙個蘋果。

以後您如果再遇到類似的問題,可以按照下面的思路去解決:

1、發現問題:往往生活在世界中,時時刻刻都處在這各種各樣的矛盾中,當某些矛盾放映到意識中時,個體才發現他是個問題,並要求設法去解決它。這就是發現問題的階段。

從問題的解決的階段性看,這是第一階段,是解決問題的前提。

2、分析問題:要解決所發現的問題,必須明確問題的性質,也就是弄清楚有哪些矛盾、哪些矛盾方面,他們之間有什麼關係,以明確所要解決的問題要達到什麼結果,所必須具備的條件、其間的關係和已具有哪些條件,從而找出重要的矛盾、關鍵矛盾之所在。

3、提出假設:在分析問題的基礎上,提出解決問題的假設,即可採用的解決方案,其中包括採取什麼原則和具體的途徑和方法,但所有這些往往不是簡單現成的,而且有多種多樣的可能。但提出假設是問題解決的關鍵階段,正確的假設引導問題順利得到解決,不正確不恰當的假設則使問題的解決走彎路或導向歧途。

4、校驗假設:假設只是提出n種可能解決方案,還不能保證問題必定能獲得解決,所以問題解決的最後一步是對假設進行檢驗。不論哪種檢驗如果未能獲得預期結果,必須重新另提出假設再進行檢驗,直至獲得正確結果,問題才算解決。

25樓:春如舊

我這麼多年使用的是oppo手機。我認為oppo手機質量還是不錯的否則我也不會連續幾年使用oppo手機。都說華為手機不錯我倒不以為然。

我之前用過的華為手機。非常不好使。蘋果的手機太貴了。

沒試過,也不知道好不好賴。

26樓:零零

親,看您的預算,支援國產就買華為,華為確實是不錯的。

27樓:哎呦說故事

就這幾台機器給你分析一下吧。

小公尺的質量確實一般,我是小公尺的第一批使用者,我的手機還行,不過我的朋友很多都出現過各種毛病,售後在北京還可以,其他地方不知道,不多要去總部修理,上次陪朋友修手機,排隊就排了兩個小時。

諾基亞的手機目前採用的是wp系統,系統流暢度和使用體驗都很好,缺陷是應用太少,很多軟體都沒有wp版。你說的這款型號配置也低了一點。

蘋果和三星就不說了,價效比不高,可以說是目前僅有的兩家還在有利潤的手機廠商,既然是這樣,我們就別給人家送錢了。

建議,找個目前不以掙錢為目的的手機廠商,這樣的廠商**比較公道,產品質量也說的過去,比如華為,華為很多態號的配置都不比三星差,**卻低很多,推薦p6和d2,還有a199

1、rog遊戲手機2

rog遊戲手機2是一款專為遊戲設計的手機。背面採用新一代康寧大猩猩3d曲面玻璃,堅固耐磨,不易沾染指紋。

目前,中國銀行提供初始配置為8gb+128gb的精英版和配置為12gb+512gb的經典版。除了儲存容量的差異外,其主要的英吋120赫茲重新整理率amoled螢幕、高通驍龍855 plus平台、高達4800萬畫素的攝像頭、6000mah的電池和其他硬體都是一樣的。

28樓:小芬說教育

買vivo好。vivo優點:

1、外觀精緻,簡約時尚。

2、音質不錯,效果比較好。

3、發熱現象不嚴重。

4、走價效比路線,從z系列開始,讓vivoz3搭載了與自家旗艦一樣的配置。

5、成立了子品牌iqoo,而且該品牌迅速走紅,彌補了旗艦機的不足。

選購手機技巧:

1、有能力買旗艦機,都不要考慮中低端機型。

2、了解處理器定位,避免買到**低配的手機。

3、不是所有三星屏都是好螢幕,三六九等很複雜。

4、別相信一億畫素能夠拍出高質量**,別盲目追求鏡頭數量。

5、別被色彩蒙蔽了雙眼,最好親自上手摸一摸。

現在買啥手機好,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榮耀20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畫素。前置鏡頭潛隱於螢幕下方,每次點亮螢幕,帶來滿屏視野,沉浸全視界。2.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畫素 f 光圈 af 1600萬畫素 f 光圈 ff 200萬畫素 f 光圈 ff 2...

現在手機買什麼好,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你好,為你推薦!一千元以下就買紅公尺 華為3c 紅辣椒 夏新a900w。東西實在,質量有保障。前二個比較難買不過現在店內也降價了,大概也在900左右。可以選擇購買,還是比較有價效比的 二千元以下的手機 魅族mx2 小公尺2s 努比亞。目前國內就只有這幾款手機比較實在,有價效比。其它國外品牌也有但價效...

現在買什麼手機好?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